close
心靈養生報0123
一個不失敗的年度計畫,你準備好了嗎? 暢銷排行榜 【TOP 選書】因為不美好,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學習做個更好的人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2014 國際書展

一個不失敗的年度計畫,你準備好了嗎?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心理勵志】1年計畫10年對話(褚士瑩扉頁親簽版)

褚士瑩新年生活提案──讓自己成為勇於更新與實踐的人

這本書分享我如何擬定讓生命發生改變的計畫,少年的我,本來像關在房間裡一動不動的大蜥蜴,
逐漸蛻變成在藍天自由飛翔的青鳥……

你下定決心新的一年開始,要改變10個壞習慣,學好英文,存錢,交新朋友……
你今年要比去年更好,但每年計畫老是NG,重來!失敗!無法實現!


你問我,如何管理時間?
對我來說管理時間不是機械式訓練,而是個人生活風格的延伸。

你問我,為什麼做事高效率?一次可以完成好多事?
想一想,如果你有真正想做,值得做,這輩子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相信我,你也是效率高手!

你又問我,好像很有錢?才可以到處趴趴走?
偷偷告訴你,每天為錢憂慮,智商會降低13分。我很富有,只要用錢的時候,永遠比夠用多一點點,就很幸福啦!

你想學我,也去印度旅行,去埃及念書,去學10種外語,結果並沒有變得更快樂,本來每個人想做的事就不一樣!不是嗎?

我的計畫,不會是你的計畫,但把你的目標個人化數量化,完成機率大大改變;
我的夢想,更不是你的夢想,但脫離失敗保證班,找到關鍵特色最重要。
有時候計畫急著完成,更容易急著放棄;Just Do It,是給勇於更新與實踐的人!
每年給自己一份不失敗的生活提案,5年後,10後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禮物,太美妙…

 

本週排行榜
1.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2. 跟自己和好:為情緒解套,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3. 練習不抱怨:我的21天不抱怨挑戰,選擇幸福的未來
4. 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
定價:990元
優惠價: 79782

放入購物車
【醫療保健】拯救!3C惡視力【附1280元台灣製藍光眼鏡限量版】

我們所處的環境中,充斥著傷眼的藍光──
平板&智慧型手機:95%
電視映像管:60%
LED電視:24%      還包括省電燈泡、日光燈、LED燈…

上班盯螢幕、下班滑手機、回家看電視…如果你是長時間專注看著螢幕的3C族群,很可能發生視力提早老化受損卻不自知!

由日本紅到台灣的「濾藍光眼鏡」,正是現代3C族熱烈討論的話題:透過專業眼科醫師的視力保健術,搭配SGS認證的尼斯濾藍光眼鏡,雙管齊下,打造護眼加乘效果!讓生活被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填滿的現代人,有效改善視力問題,預防眼睛病變。

隨書送尼斯濾藍光眼鏡(參考市價:NTD1280)
有別於使用「染色鏡片」的濾藍光眼鏡,採高科技真空鍍多層膜技術,搭配平光型PC防爆鏡片,色差小、不易頭暈、畫面不扭曲且安全性高。鏡框採用強化PC與無毒漆,耐用不變形,也不易產生過敏情況。外型美觀,適合上班族及學生族配戴使用。

本週排行榜
1. 防病:讓身體變年輕,就能百病不侵【算病系列珍藏實踐版:書+回春經絡拳DVD】
2. 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從G點、隆乳、自慰到同性戀,醫生這樣談性
3. 天然排毒養生術:香草療癒魔法書
4.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給愛的人沒煩惱,被愛的人沒痛苦!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靈勵志│週銷榜
心靈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心靈勵志│新書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 選書】因為不美好,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學習做個更好的人

 
定價:310元
優惠價: 79245

放入購物車
謝謝你(不)愛我

許多人覺得作家,尤其是寫兩性的作家,一定要是成功的、聰明的、不會輸的,告訴你怎麼成為更成功、更聰明、永遠不會輸的,所謂的兩性專家。
但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想當專家,也不是專家。我從不是女性主義者,我不痛恨男人,我愛男人。

當大家歌頌成功,我卻想寫失敗。

思考了兩年,曾害怕如果我寫到自己不美好的那一面,你們會不會討厭我?如果我寫到我的失敗經驗,你們會不會嘲笑我?但是,我決定寫下我的錯誤、失敗,不美好的一面,因為,我們不應該去忽略、咒罵、抱怨那些失敗和傷害,而更成熟的我們,應該做的是「反省」。

所以這是一本告訴你怎麼從失敗中反省自己,讓自己成長的書。所以我寫下了許多我親身的錯誤和失敗,其中有1萬多字的自我反省,我寫完後直接交稿,連再看一次都不敢,因為我深怕看了這麼坦白真實的我會後悔自己太過坦誠,呵!

我不想告訴你如何在愛情裡當個厲害聰明、永不失誤的人,或用什麼技巧才能得到愛情。我也不想扮演一個聰明的兩性作家,事實上,我與你們一樣,都會犯錯,也常做蠢事。
但,人生不是從不犯錯、不會吃虧、不走冤枉路才是好命。

我反倒覺得,那些不美好的事情,才會讓你的人生更深刻、精彩,更有深度。每個挫折都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好,你可以倒地不起、停滯不前,也可因此爬的更高、跑得更快,看的更遠。
回頭看那些曾經痛苦不堪、難受的事情,已經能雲淡風輕笑笑帶過,因為所有不美好的經驗,都會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女王從失敗中學到的事,陪你勇敢向前,往更美好的自己出發!

下一次,有人說:「你為何單身?一定是你太挑了!」
你可以回他:「那你們為什麼不挑?」如果只能選擇一個對象跟自己過後半生,那怎麼能不挑呢?

男人會愛你,不是因為你什麼都說Yes,而是他知道你也有權利Say No!
然後他會尊重你,也才會覺得你很有魅力!請拋下你的小媳婦心態吧!沒有人要欺負你,是你自己在虐待自己!

怕寂寞的女人一開始就輸了,因為男人知道,你比他急。那麼,他何必花時間好好地尊重你、對待你呢?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靈勵志】你是否經常開導朋友,卻不知怎麼開導自己?

一個人的內在情緒並不神祕,每個外在言行背後都有意義,這本書將帶領你一一解開心靈謎團,從內到外輕鬆駕駛你自己!

 

【宗教命理】第一本融通占星與塔羅兩門知識的概念性指南!

本書不但以塔羅原型賦予星盤鮮活的意象,同時也以占星元素提升塔羅的解牌深度,讓已經有基礎的占星或塔羅迷能觸類旁通,迅速加強解讀的功力 。

 

【醫療保健】當天氣冷熱不定,你的身體是否又開始過敏了?

應用自然醫學的營養療法來根治過敏,一次根治7大過敏症狀:鼻炎、氣喘、異位性皮膚炎、大腸激躁症、結膜炎、藥物過敏、慢性食物不耐症!

 

【心靈勵志】關於愛情,如果我答的正好是你想聽的,又有什麼意思?

2010年8月9日,擅解愛情與人生難題的許常德不經意的開始回答讀者投書;於是,所有人同時被療癒、被鬆綁、被撫慰。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spacer
第一本結合塔羅與占星的專書!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瑪莉安•威廉森《奇蹟課程》工作與財富版!
定價:240元
優惠價: 79190
spacer
愛情,是協助靈魂修煉最深、進化最快的學校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優秀,其實就從你忽略的小事開始!
定價:240元
優惠價: 79190
spacer
關於失眠,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定價:230元
優惠價: 79182
spacer
詹惟中、謝沅瑾、湯鎮瑋三位風水名師再次出擊!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從40歲變回28歲的逆轉魔法:馮云超強PIT公式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2014 國際書展

 
萬種商品滿699現折30,滿千折百!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