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報140422
【生活風格】宅女小紅(羞昂)策畫,《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 【旅遊】東京、京都、上海、首爾、曼谷、巴黎……從早餐開始,與城市一起甦醒。 【飲食】229種調味料全收錄,近千張實物圖解! 書市快訊 實踐無毒的自然飲食,珍惜滋養我們的這塊土地。 新書上市,79折起! 線上主題書展 【新書試閱】途經那些旅程,遇上那些人、那些事。《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生活風格】宅女小紅(羞昂)策畫,《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

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全方位反映主婦需求、撼動百萬對夫妻生活的勸世良言!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放入購物車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第一次結婚就該懂的事,媳婦燈塔宅女小紅的婚姻開示特集

婚姻就是蠟燭滿頭燒。

「坊間普遍認為嫁不掉是敗犬,其實嫁掉了也沒多被看得起, 我願做媳婦燈塔,一掃已婚婦女被看沒有的命運。」--宅女小紅(羞昂)

惱公不要看,婆婆嗯湯來,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全方位反映主婦需求、撼動百萬對夫妻生活的勸世良言,是一本居家必備、婦女必讀的新時代生活讀本。

一個三十有七專寫前男友壞話和胯下事,媽媽都不敢承認自己的女作家,終於成功嫁掉自己晉升人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婚姻是一種修行(敲木魚),我現在盤腿坐著人都會浮在空中。」宅女小紅,40歲,上班族

媳婦,你並不寂寞

媳婦的心事瞎郎災,宅女小紅化身人妻代言人,分享自身血淚經驗,從夫妻相處到公婆應對,完整披露新婚一年內體悟到的衝擊真相。

【本書特色】

有光的地方就有陰影,一山還有一山低的道理不可忘記。以為終於脫離敗犬人生成為人生勝利組,殊不知婚姻中的婦女才真是有苦難言,這次宅女小紅挺身替已婚婦女為喉舌,《好媳婦國際中文版》磅礡創刊!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反映主婦需求之生活讀本。

媳婦的心事瞎郎災,宅女小紅化身人妻代言人,分享自身血淚經驗,從夫妻相處到公婆應對,完整披露新婚一年內體悟到的衝擊真相。

插畫家鼻妹跨刀詮釋「方便的話請婆婆不要看」單元,結婚讓兩家成為了一家(搭肩搖),宅女小紅從第一次在婆家過年講起,娓娓道來適應新家庭的新婚人妻內心話。

身為人妻不忘勵志,罵老公之餘也不忘轉怒氣為動力,為了消耗婚姻中的火氣,宅女小紅竟然在兩個月之內成為一名馬拉松選手?

新婚保存版收錄「胯下天后也嫁得掉」別冊,還有阿紅師的七道懶妻上菜、老公的使用說明書等精彩內容,更教你雙修前戲之雙人拉筋法,水水們運動後記得要拉筋喔!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高醫減重班美女營養師的台灣味500卡菜單,在家吃、外食族都能瘦!
2. TRENDY偶像誌NO.52:獨佔金宇彬&金秀賢來台特輯(本期隨書附贈獨家40*54cm封面海報)
3. 我的自由年代 原創小說
4. 花花世界看見愛:大女孩VS.小女人•蔡黃汝VS.豆花妹的率真告白《限量博客來獨家書衣版》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東京、京都、上海、首爾、曼谷、巴黎……從早餐開始,與城市一起甦醒。

當意識到旅行中的早餐不只是早餐,而是回憶和體驗的一部分時,或許,正是相信旅行開始的契機。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Milly旅途中的醍醐味 非日常美好朝食:東京、京都、上海、首爾、曼谷、巴黎……從早餐開始,與城市一起甦醒

旅行,本來就是在日常中插隊的「非日常」,
而非日常的早餐自然要有非日常的樣式才好。

沉溺於旅行,更對旅途中的早餐執著,
再也沒有比用美好朝食開始一天更讓人感到幸福的了。

不是飯店裡的制式自助早餐吧,
而是清晨旅宿周邊散步時,偶遇的舒食所在,
或是出發前預先排定的憧憬早餐。

透過味蕾來旅行,
彷彿也探索了不同的人文風土。


Milly首度公開多年旅程中的自慢早餐,只要小小的堅持,就能在啟程之前,預約垂手可得的一日幸福。

讓Milly迷戀上日本的原點。

第一次踏入日本,吃到的第一份日式早餐是在九州太宰府的YH(青年旅社)。當時著實被那桌上的一粒生雞蛋弄得手足無措,勉強學著一旁日本人將生雞蛋打散淋上白飯,可是一口吃下那蛋腥味實在太陌生,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第二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早餐桌前坐下,卻發現只有Milly和阿姨的早餐放上了荷包蛋而不是生蛋,原來是YH工作人員貼心下的應變。從此對日本人的細膩心思印象深刻,甚或說這是日後持續不斷來去日本旅行的原點也不為過。

夢幻的村上春樹早餐

村上春樹早餐SET實際名稱是「ハードボイルド・ワンダーランド」の朝食セット」,早餐有馬鈴薯沙拉、法國麵包和淋上熬煮番茄醬的香腸。是BUNDAN咖啡屋依照村上春樹小說《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一書中主人翁吃的最後早餐重現而成。自雜誌上知道村上春樹早餐的存在,到實際在陽光美好的BUNDAN咖啡屋內吃到這早餐,Milly的自我滿足已達到最高。

永遠不會背叛味覺的奶油烤吐司

Milly異常偏執於日本老式咖啡屋內的吐司早餐。最好是基本款的,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熱咖啡,配上只是抹了奶油烘烤的吐司、一點點沙拉和一顆白煮蛋。幾乎已經是反射動作了,只要進入老派咖啡屋吃早餐,就直覺會這樣點餐。一杯熱咖啡配上剛烤出鬆軟酥脆的奶油吐司,如此簡單卻是確實不矯情的美味。
【旅遊】排行榜
1. 搭地鐵玩遍首爾(2014∼2015年最新版)
2. 帶媽媽去旅行:幸福與夢想的背包客之旅
3. 台北巷弄日和:雜貨、文創、小餐館,帶著手帳散步去!
4. 四分之三的香港:行山•穿村•遇見風水林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229種調味料全收錄,近千張實物圖解!

有吃過的、沒看過的,全都不放過!說明簡單清晰、圖片豐富精采,你一看就懂!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調味料便利冊:料理的靈魂在調味 嚴選九大類、229種全收錄

挑對調味料、簡單料理,人人都能成為阿基師、詹姆士!

【教你用】加了太多鹽的菜餚該怎麼補救?
【夯議題】化學vs天然,分辨技巧是什麼?
【長知識】開封了的調味料該不該放冰箱?

為食材畫龍點睛,吃出食物的真營養、好味道!
調味料該怎麼選購、保存、處理、烹調?

料理的靈魂在調味,挑對調味料的必備聖經,聰明主婦輕鬆學會! 糖油鹽醬醋完整解析,搭配美味應用食譜,讓你輕鬆成為米其林專業大廚!

想要滷肉該選哪種醬油?生抽好還是老抽好?
化學調配與自然發酵的醋要怎麼分辨?
沾海鮮要用海鹽還是岩鹽?
要加什麼調味料,才能讓肉類完整去腥?
煎、煮、炒、炸怎麼放、何時放調味最好吃?
獨家料理食譜教學,教你用簡單調味料做出大大美味!

每種調味料都有適合的使用方式,在對的食材上用對的調味料,能增加料理的色香味。這本便利帳,可以幫助使用者在下廚或開動前,先全面瞭解每種味道的特性,是ㄧ本相當實用又充滿滋味的筆記書!

用對調味料,一味抵十香

調味料很複雜,種類又多,用來用去會買的還是那幾樣,想要試試新鮮、特別點的,不知從何著手。日式、台式、西式調味林林總總,光是醬油就有5、60種,生抽、老抽、壺底油、白醬油、薄鹽…又該怎麼用?

柴米油鹽小常識,學好了就是一門大學問,只要這一本,酸甜苦辣鹹澀腥沖味味俱全!

各種疑難雜症,全部傾囊相授!小至使用方法與特色,大至煮釀製方法與常遇到的問題Q&A,你想知道的所有調味訣竅,通通在這裡。想學到不一樣的料理技巧,就等著你來挖寶。
【飲食】排行榜
1. 北歐咖啡浪潮:向新世代咖啡師溫德柏學習下一代精品咖啡
2. 茶日子:從入口開始,韻的感知層次、身心,到禪修內觀呼吸的全練習。
3. 日本最風行每家必備的鬆餅機食譜:烘焙新手必學100道不用烤箱也能即時享用的超人氣美味小點心
4. 好吃15:好好吃飯 從選米、米食、料理、產地到店家的呷米小學堂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邱錦伶的溫暖體質擇食法,男強精女逆齡,塑造標準腰圍,遠離現代疾病。
造訪咖啡館,是愛上東京這座城市的方式……人生中浪費又優雅的事物,全都在此。
旅繪人生,用畫筆搜集旅途的各式驚奇!一支筆、一張紙、一段美好的想像旅行。
他過生活的態度,展現在他珍愛的每件物品中。松浦彌太郎,《續•日日100》
《我想開始學做菜》給自己第一本料理書,99道美味經驗帶回家!
女醫師超強新作!這次告訴你:愛要怎麼做?《有愛的絕技最銷魂:女醫師教你真正愉悅的性愛關鍵69》
用最少的預算,完成你的欲望清單,想去哪就去哪!《搭廉價航空出國去》
在這裡遇見美好時光……《Love To Share 星巴克16週年攝影故事集》
到頁面最上方

實踐無毒的自然飲食,珍惜滋養我們的這塊土地。

早餐的一杯咖啡,飯後的一顆蘋果,臥室裡的燈泡,孩子們的貼身衣物,生活中的每個選擇,都應該讓我們活得更健康、讓地球更健康。實踐無毒的自然飲食,珍惜滋養我們的這塊土地。
無毒飲食生活家教你 真食物這樣選!這樣吃!:遠離黑心食品的13堂「無毒飲食」生活實踐課 黑心食品入侵你我的飲食生活,你知道嗎?活跳跳的蝦子,其實是加了「海水晶」的假象?!便利店的飯糰,竟是數十種化學添加物調配而成?!黑心醬油、有毒油品遍地都有,你能放心吃嗎?!烹調的鍋具用錯,也會煮出毒素,幫菜餚加料?!大家只想問:「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本書作者白佩玉不僅是媽媽、人妻,還是一名用心尋找「真食物」的無毒生活家。她透過「科學方法」+「生活經驗」,教你望、聞、問、摸4方法挑食材、煮出健康;以及外食時避開毒食的必知撇步!
 
擇食:吃到自然瘦,邱錦伶明星級的養生法 美麗很容易,美而健康才是王道!減肥招式絕無以一應百,量身打造專屬養生瘦身法!免除你的過敏老化疑慮,二個月就能宛如獲得新生!導正正在減肥的你「不敢吃」的錯誤觀念,「吃對食物」才是減肥的重要成敗關鍵。每個人體質不同,該吃甚麼、不該吃甚麼,是影響你外在體態與體內臟器健康的關鍵!15個真人實例、貼身採訪,無一不對自己身體的正向轉化感到神奇。看他們接受諮商的過程變化,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調養方法!邱老師獨家公開、自體研發的消水腫妙方,讓你輕鬆就能先排除廢水、消腫一大圈。
 
天然無毒清理術:50元打造香草生活 你常一邊噴洗刷,一邊讓家人「吸毒」嗎?化學清潔劑、芳香噴霧……戴口罩戴手套,仍逃不了把家變成「毒窟」?超過100種溫和、有機的香藥草清潔配方!一次去污、環保、清新空間、自然排毒多效達成!美國認證香藥草師、醫生娘郭姿均親身試驗,材料可尋簡單,讓清掃也能成為芳療SPA!搭配檸檬汁、醋、小蘇打粉、肉桂粉等材料,廚房調味料搖身變成打掃環境的自然清潔好幫手。從家中最難清理的廚房油污、廁所污垢,到愛車皮椅清潔,居家生活全方位DIY打掃妙招,清潔無死角。
 
就是要挑食!圖解食材宜忌全通本 別讓廚房變成致命禁地,帶你了解食材宜忌的搭配術!阿嬤在廚房裡慢火熬煮的芥菜土雞湯,其實是恐怖料理,芥菜+雞=上火燥熱!餐廳廚師大火快炒的芙蓉蛋炒蟹,其實是疾病美食,雞蛋+螃蟹=引發便祕!早餐現打的新鮮奇異果牛奶,其實是致命飲料,奇異果+牛奶=腹痛腹瀉!你有想過餐桌上的美食佳餚,其實是劇毒嗎?明明吃的都是天然食材,為什麼會吃出毛病?吃了很多食補料理,身體怎麼會越補越差?食物的真相現在通通告訴你!教你瞭解美食背後的食材宜忌,就是要你吃得健康,吃得零負擔!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終極版糕點教科書:74道超簡單甜品+必學超人氣蛋糕,超過1000張步驟圖解,有這本保證不失敗!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spacer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3
定價:220元
優惠價: 79174
spacer
我不是天生瘦:林可彤教妳腰•腹•臀•腿一次瘦(附DVD:名模Body Slimming 細身操 DVD)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鐵人意志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誰說魚與熊掌無法兼得:Fish與5熊的私房景點(北台灣篇)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spacer
無添加的手感酵母麵包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宜蘭,美好小旅行:口袋美食X私房景點X風格住宿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日日的美好,咖啡館繪手帳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主題書展

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站在這裡,
卻不知道這個地方有多美麗!
2014台灣小旅行,上山下海,城市行腳,75折起!
熱門活動
2014台灣小旅行,上山下海,城市行腳,75折起!
 
熱門活動
婆婆疼,老公愛,自信美麗好自在∼好媳婦書展,7折起!
 
熱門活動
新陳代謝運動,2014城邦春季書展5折起!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試閱】途經那些旅程,遇上那些人、那些事。《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年僅二十三歲的女生,卻擁有獨自闖蕩天涯七年的經歷,足跡踏過亞洲、中東、東非、歐洲、中南美。她的旅行毫無計畫,所以遭遇經歷充滿驚奇;她的旅途格外刻苦,所以成長領悟讓人佩服。究竟這片廣袤的世界給了她多少獨特的視野?透過毫無造作、坦率真誠的文字書寫,傳達了她超越年齡限制,用心思索人生行進的領悟與感動。
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5【新書試閱】十六歲出發闖蕩世界,途經那些旅程,遇上那些人、那些事關於愛--那個庫德族家庭。

從喬治亞穿越國境到土耳其,家具行老闆給了我一張紙板,借了一支麥克筆,我在紙上寫了一個地名,一個我毫無概念的名字。無法用言語溝通的老闆在紙上寫了「Why Iraq?」,我聳了聳肩,前往交流道口攔便車。

幾天之後,我在伊拉克的庫德自治區(Iraqi Kurdistan Autonomous Region)。

每個地方都有它的氛圍,伊拉克的氛圍是當時完全沒有感受過的,女人從頭到腳包得密不透風,清真寺的後頭冒出一陣又一陣的濃煙,我不願多想那是從何而來。

人們不加掩飾地盯著我瞧,緊緊地盯著。我一時無法適應那些緊盯著我的視線,不是不友善,而是無法表達的好奇與驚訝。我是外來者,不屬於他們日常生活的場景。雖然我從來都不允許自己以自身的文化背景和經歷評斷他人的文化,但是當我踏進餐廳想買一份簡單的食物,發現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是單獨行動的,她們要不三五成群,要不與自己的父親、配偶、兄弟同行,我幾乎被疑惑和不安淹沒。後來才慢慢了解,也許是我不夠尊重。

我在街上來來回回地走了一次又一次,在一個鮮少背包客駐足的國家,除了一些價格不低的旅館之外,我找不到任何符合預算的住宿選項。就在打算放棄的時刻,那個庫德族男人叫住我,一開始還不確定他說的是不是英文,再仔細聽,才知道他說的是「我會講英文,妳需要我的幫忙嗎?」我點了點頭,老實告訴他我找不到地方落腳,就算有,也是無法負擔的價位。

他陪著我問過一間又一間的旅館,他們一來一往地說著阿拉伯文,最後得到的答案都相同,依然是一個超過預算的價格。我當時已經皺著眉頭掏出錢了,他卻在那時對我說:「我說這個沒有別的意思,我已經結婚了,還有三個孩子,如果妳相信我的話,可以住我家的客房。」我抬頭看著他,腦海中閃過所有可能將會發生的事,不記得自己花了多久時間猶豫,也許不是太久,在他再次開口說話前,我就說了「好」。

我們繞過商店林立的街道,接著是一排又一排的住宅,他撥了通電話回家,告訴妻子今天晚上有客人。等我到他家的時候,他的妻子以及三個孩子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坐在土耳其地毯上,他的妻子將一個大圓鐵盤置於地毯中央,她甚至為我準備了晚餐,我們用手撕著khubz(中東的麵包主食),沾著優格和切面的小黃瓜。鄰居們因為對亞洲臉孔充滿好奇,也陸續出現在客廳裡。庫德族爸爸是唯一會說英文的人,他問:「臺灣人對於伊拉克有怎麼樣的看法呢?」

「老實說,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即將前往伊拉克,他們一定會覺得這裡非常危險,但是我才到這裡一天,就遇上你們這麼好的人。」我說。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看更多生活風格報

生活風格報140408 生活風格報140325 生活風格報140311 生活風格報140225 生活風格報140211
生活風格報140128 生活風格報14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