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養生報1002
親愛的比爾蓋茲先生,沒有蚊帳,非洲的小孩會死掉。他們需要錢,可是錢在你那裡....
何其有幸,能夠照顧爸爸!勇氣與淚水的真情告白,3700多個日子的親身照顧與陪伴... 

暢銷排行榜
【TOP選書】從語言障礙到主持;從封閉到感敢夢,這一次,謝哲青終於說了自己的故事...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HOT線上熱門活動

親愛的比爾蓋茲先生,沒有蚊帳,非洲的小孩會死掉。他們需要錢,可是錢在你那裡....

 
定價:990元
優惠價: 79782

放入購物車
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

不朽的藝術和文學傑作是如何孕育出來的?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發明,又是如何誕生?
為了爭取民主和自由,前人因而付出多少代價?
小小年紀志氣高,孩子如何親手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一年366天,每一個「今天」,訴說一個真實的故事。《今天》開啟一扇扇大門,穿梭於時光與歲月的的記憶,回到歷史的開端,帶我們看見閃耀在黑暗中的人性光輝,品味比虛構更動人的真實故事,找到迎向未來的勇氣和改變人生的力量!
 
內容連載搶先看──

五歲蚊帳大使

或許,我們認為天大的奇蹟,在小孩來說是那麼理所當然。因為他們天真的翅膀,還沒有退化。

這一天是2006年4月6日。
凱瑟琳(KatherineCommale)看到美國公共電視播的非洲紀錄片,片中說非洲平均每30秒,就有一個小孩因為瘧疾而死亡。才五歲大的她,蜷縮在沙發扳著手指數數,一、二、三……三十,當她數到三十,一臉驚恐說:「媽媽,一個非洲小孩死掉了,我們一定要做點什麼!」

媽媽上網查資料,告訴凱瑟琳:「瘧疾很可怕,小孩得到瘧疾很容易沒命。」

「那為什麼會得瘧疾?」
「瘧疾是靠蚊子傳染的,非洲蚊子太多。」

「那怎麼辦?」
「現在有一種泡過殺蟲劑的蚊帳,有它就可以保護人不被蚊子咬。」

「那他們為什麼不用蚊帳?」
「因為這種蚊帳對他們來說,太貴了,他們買不起。」

「不行,我們必須要做點什麼!」


過了幾天後,媽媽接到幼稚園老師的電話,老師說凱瑟琳沒有交點心費。媽媽問她錢呢?凱瑟琳說:「如果我在學校不吃點心,平常不吃零食,不再買芭比娃娃,這樣夠不夠買一頂蚊帳呢?」

媽媽帶她去超市,花了10塊美金,買了一頂大蚊帳,可以給四個小孩用。然後打電話問在非洲做慈善工作的組織,看看如何把蚊帳送過去。巧的是,給她找到一個「只要蚊帳」(NothingButNets)的組織,他們專門送蚊帳去給非洲的孩子。凱瑟琳親手把蚊帳寄過去,一個禮拜後,她收到「只要蚊帳」協會的感謝信,信裡說她是年紀最小的捐贈人,還告訴她如果捐十頂蚊帳,可以獲得獎狀。...(more)

 

心靈勵志
本週排行榜
1. 十年淬鍊 劉在錫:從沉寂無聞到風靡亞洲
2. 如果有一天,我們說再見
3. Hero:活出你內在的英雄
4. 母親這種病:現代人的心靈問題,可能都來自於母親?

何其有幸,能夠照顧爸爸!勇氣與淚水的真情告白,3700多個日子的親身照顧與陪伴...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華文世界第一本失智症家屬親筆寫下的故事與經驗,獻給所有子女,以及在照顧路上不孤單的你!

3700多個日子的親身照顧與陪伴,以愛與信念一步步摸索出溫暖可行的照護方法。

周貞利的父親原本是數學老師,頭腦聰明、個性溫和,卻在退休後確診為失智症,兒女一開始不熟悉失智症,但邊做邊學、邊學邊做,摸索出可行的照護方法,不斷調整心態,以團隊合作的方式照顧父親,陪爸爸一同走過生命的黃昏。

何其有幸,能夠照顧爸爸
牽著爸爸的手,帶著他出門,時光彷彿倒退到他年輕的時候,所有小時候他帶著我做過的事,我陪著他再走一遍,只不過角色互換了。我珍惜這段輪迴之旅,希望能一直牽著他的生命倒著走,甚至回到原點才鬆手。

盡心陪伴,但求無憾
我們不奢求罹病的親人康復健全,只求在陪伴的過程中幫他爭取多一點生活的舒適;多減輕一些疾病所帶來的痛苦;盡量讓摯愛的親人有尊嚴的走完人生道路,也就無悔無憾了!

待小孩般安撫,侍長輩般尊重
雖然他大腦生病了,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識,但是我們永遠要記住,他的內在意識是存在的,能感受到我們的努力與堅持。同時照顧者也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心,才有能力陪伴失智或生病的家人走過漫長病程。

選擇居家告別,全家互相提醒尊重「自然往生」

  ……他用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環顧四周的孩子們。看完後,忽然打了兩個噴嚏,自己不好意思地靦腆笑了。第三個噴嚏沒來得及打出來……走了,留給我們一張微笑的遺容。

  周貞利將一路的心路歷程與轉念、照顧爸爸的回憶及淚水,
  照顧失智患者超過十年的真實人生縮時告白,
  化成這本期盼能幫助更多失智家庭走過照護難關的生命之書。
醫療保健
本週排行榜
1. 我不是放棄你,我是要保護你。安寧病房裡的20篇心圓故事
2. 從現在開始,帶孩子遠離過敏
3. 婦產科醫師寫給女人一生的健康書
4. 一分鐘視力革命:七招提升含氧量,近視、老花眼、乾眼症、飛蚊症、散光、斜視自然好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靈勵志│新書榜
心靈勵志│週銷榜 TOP1《十年淬鍊 劉在錫:從沉寂無聞到風靡亞洲》
心靈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TOP1《百病起於寒》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TOP1《神明所教的解籤訣竅:千載難逢!問神達人教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選書】從語言障礙到主持;從封閉到感敢夢,這一次,謝哲青終於說了自己的故事...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走在夢想的路上(謝哲青親簽版)

原來,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
夢想之路。


我無法教你如何旅行,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哲學;
但我很想與你分享,在我旅行的過程中,那些世界教我的事。

--謝哲青


人生之中留下痕跡的,往往就是這些看似瑣碎而不起眼的細節。

剛在電視圈受到注意的初期,一次返鄉與家人相聚,父親送我到車站。臨行前,寡言依舊的他,突然正色地看著我:
「青青,你不要覺得自己已經是誰!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你要知道,你不要什麼。」停了一下,他又叮嚀一句:「謹言慎行。」

我在暮色四合中,凝視父親轉身離去的背影。十多年後,再聽到這句話,意思完全不一樣。我可能沒有走在他期待的路上,慶幸的是,我始終記得他的教誨。
從難語者到媒體寵兒,且聽文采飛揚的藝術說書人謝哲青爬梳沉鬱往日,迎向敢夢的破繭人生。


自序 (節錄)
風雨中的富士山


「你的人生,就是背著重物,走在漫長的上坡路……」
於是,我重新調整呼吸,咬著牙,一步一步地繼續往上爬。

  二十年前,當我走入第一座高山時就隱約意識到,人生從此不同。後來我在海上的漂浪、絲路的行旅、在歷史與藝術路上的追尋,都是從登山開始。
二○一四,是我第三次攀登富士山。多年前,攀登富士是因為深田久彌「百名山」的隨筆,我想透過現場感受,進一步瞭解山岳的魅力;後來,抱著征服的雄心踏上征途,用雙腳丈量世界;今天,我懷著朝聖的心情踽踽上行,深究信仰與藝術的泉源。在一步一腳印中,發現自己不一樣了,多了一份練達的世故,少了點跋扈的狂傲;多了點眼角的滄桑,少了一份雀躍的稚氣。

  唯一没變的,是永無休止的好奇心,好奇,一向是將我推向世界最大的動力。

到頁面最上方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理勵志】我們都想過要活得更好,但怎樣是「活得更好」的狀態?

 《成為一個人》全書由21篇個別發表的文章集結而成。心理治療師羅哲斯以溫暖、熱切、自信與關懷的語調,讓我們看到一個人,不斷耐心嘗試,並善用所有資源,以傾聽他人與他自己。如此細細的聆聽,既是為了那個前來求助的個人,也是為了尋索那個大哉問:究竟怎樣才能成為一個人?

 

【心理勵志】韓國綜藝第一人!《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如何由黑翻紅?

個性害羞、缺乏領導力、攝影機恐懼症、同期比他紅……入行十年還是C咖;這位韓國國民MC、女性票選最想嫁的男人、台灣最紅韓綜《Running Man》主持人,如何逆轉原來的演藝負資產,由黑翻紅?正式研究近幾十年來亞洲最紅主持人──劉在錫,解析韓綜第一人的成功態度與藝能法則!

 

【醫療保健】睡前玩手機,等於喝下兩杯濃縮咖啡!睡不好的人必看

 不管睡多久都還是很累、半夜總是突然驚醒、多夢且非常淺眠……,小心,你可能已經有「睡眠障礙」了!日本睡眠名醫發以淺顯的文字詳細說明睡不好的原因,從飲食、睡姿、枕頭著手,還有幫助入睡的簡易睡前體操,搭配清楚的示範圖片及動作步驟解析,有效改善緊繃僵硬的問題,100%提升睡眠品質。

 

【醫療保健】自己的健康,自己把關!教你辨識日常食物的42種方法

 擁有廚師執照、護理師執照的張瑀庭,教你如何分辨米、麵等「正餐食品」;布丁、冰淇淋等「甜食點心」;咖啡、牛奶等「飲料」;油品、沙茶醬等「調味料」;烏魚子、櫻花蝦等「乾貨」,並有真假優劣、天然或非天然的食物對照表格,讓你一目瞭然、清楚分辨!

 

【宗教命理】你相信嗎?人世間所有的相遇,皆是久別重逢。

 有些人你從來沒見過,一見面卻好像認識了很久;有些人相處再久,卻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這些說不出所以然的感覺,我們會歸因為緣份,或者可以說是前世今生;每個人終其一生都在了卻和他人自上輩子延續下來的因緣。若說前世是因,今生便是果。

 

【心理勵志】那些日常生活中非常在意、又難說出口的事,全都能解決!

你是否有這樣的溝通經驗?處理績效不良的員工、向愛慕的人表白、面對奧客、要求加薪、本書作者群曾參與伊朗人質危機談判規劃,率領哈佛談判中心成員,經過15年潛心研究,數以千計的專業諮詢,加入日常生活的豐富案例,協助讀者鍛鍊出屬於自己的、有效又有用的強大溝通技能。

 

【心理勵志】辛曉琪用她真實的人生經歷,陪你一起解開愛的練習題

 一個嚐過人生百味的知性女伶,將用最感性的筆調,與你分享一段段;也許是愛情的感悟,也許是親情的慰藉,也許是如何追求生活中的小確幸。 藉著這些生命經驗累積而來的文字,讓你學會「天真的」看待每一個生命中的可能。

 

【宗教命理】演一齣沒有劇本、情節也無法事先確定的戲很難,但感謝主,我還是個諧星!

 32歲的我,身體裡面有個23歲男生的幹細胞,被巨細胞病毒打著玩,還成了醫學活教材……這一波又一波的患難,使我深刻體會到我所得的都是恩典,我遇見的都是天使!我禱告,請求上帝讓我演出祂的初衷,演出生命的精采。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你以為你需要的是堅持,但其實是放棄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人生,永遠需要一個理由:有事問三分鐘熱度
 
定價:270元
優惠價: 79213
spacer
我在印度,接近天堂也看見地獄:擁抱混亂,停止多慮開始生活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腸美人:健康從腸的保養開始!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spacer
全韓最知名廣告人,最中肯、實用的人生建言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spacer
瑞典讀心術大師繼《看人看到骨子裡》之後,最新「影響人於無形」的絕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學會以優雅、安定、平靜來面對衝突和逆境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個人覺知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新版)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跳蚤醫院手記:澎湖醫生的妙聞奇遇(修訂版)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只要選擇為身體做對一件事,就可以徹底改變日常惡習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一定要知道的 抖掉心靈負能量、壞包袱的96種方法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spacer
壓力大、有煩惱、睡得少?「維多莉陳」教你《睡好覺》掌握黃金熟眠90分鐘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HOT線上熱門活動

 
學習無可取代,人生不能延畢,這輩子一定要做件對的事!
熱門活動
滿1500再送200點購物金,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門活動
TOP1000當季暢銷新書79折
 
熱門活動
66折加購藍光眼鏡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