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50120
【生活風格】掀起15萬信徒解放狂潮、旺燒生活動力、自娛娛人的幽默教主。 【飲食】有了常備菜,再忙也能優雅上桌。 【旅遊】人氣部落客X在地香港人--西打哥,帶你吃遍隱藏美味! 書市快訊 影視偶像 新書上市,79折起! 【編輯推薦】伍佰:我自己開創一個攝影界。《伍佰•台北》 線上主題書展

【生活風格】掀起15萬信徒解放狂潮、旺燒生活動力、自娛娛人的幽默教主。

〈女兒數學考26分怎麼辦?〉神回應風靡天下父母的超高EQ老爸。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放入購物車
寶爺.org(大寶法王金光開運符咒版)

這裡展現的是:一個自信自在、且寬容的父親,如何「互動」出自信自在又有創造力的小孩,並回歸最珍貴的家庭價值。

【女兒數學考26分怎麼辦?】
不怎麼辦啊。每個人都有慧根,只是大根小根不一樣,開花結果的時間點也不同。

【自信的黑色洞洞】
女兒很在意嘴裡掉了牙的小黑洞,他說:「這個洞洞,如果妳把它當成一個有趣的東西,別人也會覺得它很有趣。如果別人笑妳,那妳跟他一起笑,它就會變成有趣的洞洞,而不是奇怪的洞洞了!」

【最美好的炫耀】
女兒:「把鼻,為什麼你那麼喜歡跟馬迷、姊姊還有我牽手?」他說:「因為把鼻很愛妳們。」我們都在牽手的時候學會很多事情,不管這世界再冷,只要牽起手,兩面掌心裡總有一股溫暖。

談教育,他的觀點細膩獨特,點醒無數迷惘父母。寫生活,他不計形象脫稿演出,令萬千觀眾笑中噴淚。

本書特色:

◎掀起15萬信徒解放狂潮、旺燒生活動力、自娛娛人的幽默教主。
◎〈女兒數學考26分怎麼辦?〉神回應風靡天下父母的超高EQ老爸。
◎我們大笑、我們感動、我們X!故我們在。
◎這裡展現的是:一個自信自在、且寬容的父親,如何「互動」出自信自在又有創造力的小孩,並回歸最珍貴的家庭價值。
◎談教育,他的觀點細膩獨特,點醒無數迷惘父母。寫生活,他不計形象脫稿演出,令萬千觀眾笑中噴淚。

他將最純粹的幸福教給了我們,瀟灑揮揮手狂甩瀏海,然後,悠悠道出:「幽默可以戰勝一切。」


感恩教主!讚嘆法王!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終極惡女 決戰銅時空筆記書
2. 從零開始的體幹核心訓練:日本銷售第一!長友式伸展與體幹核心訓練40招加上8大模式全圖解,搭配DVD徒手做,讓你跑得久,腰不痛,改善姿勢
3. 淬鍊的完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獨家限量明信片年曆卡&隨書珍藏海報】
4. TRENDY偶像誌NO.57:偷心技術者「金宇彬」特別企劃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有了常備菜,再忙也能優雅上桌。

暖呼吃、爽口食,輕鬆享用最安心的美味。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放入購物車
常備菜:跟著凱倫作四季皆宜的冷/暖食料理,輕鬆優雅端出一桌子豐盛!

常備菜的概念就是以預處理或半處理,再加上醃漬及涼拌的方式搭配,讓即使再忙碌的人也能在家快速上桌,享受美味又健康的料理提案。

所以常備菜絕不是只適合夏季食用的沙拉或涼拌菜,微涼的秋天、冷冷的冬天,當然也能品嘗暖暖的各式常備菜料理。

本書以在地容易取得的食材與調味料,變化出日式、台式和融合式等各種不同風味,同時又易於保存的五大類常備菜餚:
1.基本常備菜。
2.預處理常備菜。
3.入味常備菜。
4.燉鍋常備菜。
5.點心常備菜。

只要利用週末或平常有空的零碎時間先料理起來,即能天天都可快速又輕鬆的準備出豐富營養的一桌料理,不但健康,好滋味也不打折扣,從此無論一個人或全家人,都能讓在家的每一餐吃得愜意又療癒,還能空出更多時間,更有餘裕的享受生活。

本書特色:

◎第一本以在地食材為設計概念的常備菜料理。
◎暖食、冷食,四季皆宜的常備菜提案。
◎日式、台式、融合式,更貼近國人口味的各式菜餚。
◎買得放心、食得安心,優質調味料推薦。
◎食材與餐具採購商店清單大揭載。
◎不能不知的保存方法、時間及祕訣,讓每一道料理都能新鮮入口。

【博客來獨家抽獎】
2/6前於博客來購買《常備菜》一書,就有機會參加獨家抽獎,獲得「LE CREUSET鑄鐵圓鍋20cm(礦石藍)」或「LE CREUSET TNS 玩美不沾雙耳煎鍋30cm(附蓋)」,本活動共抽出2個名額!
【飲食】排行榜
1. 麵包機新手的第一本書:Carol50道健康無添加的不失敗麵包機食譜
2. 著時:南方•美時•美食
3. 免揉麵包之父吉姆.拉赫的83道獨門配方:用鍋子做麵包,在家就能烤出天然原味的正宗歐式麵包
4. 烘一杯好咖啡:咖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培咖啡館的美味配方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人氣部落客X在地香港人--西打哥,帶你吃遍隱藏美味!

深入香港飲食文化精髓,更品味一份堅持與感動。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西打哥的尋味香港:從街頭小吃到餐館美饌,品嚐最道地的香港好味!

部落格點擊率破百萬,深獲網友肯定的西打哥,熱愛美食,不惜跋山涉水、親身品嚐;舌頭身經百戰,評論中肯,撰寫超過八百篇以上食評,其推薦才能成為不少香港人,甚至是國外旅客的美味指南。

從隱身於巷弄的街頭小吃:魚蛋、牛雜、豬腸粉等,以及香港上班族必去的茶餐廳,還有平價米其林餐廳……走遍全港,大啖在地好味!讓人看見香港飲食廣納中西優點,融合新舊特色,逐漸建構出的豐厚底蘊。同時,在店家的堅持與傳承下,造就各種讓人驚豔的好滋味,西打哥將帶你一起用心品嚐,不僅享受甘旨肥濃,更是一份感動與幸福的滋味。

【小確幸,煲仔飯】

但凡說起煲仔飯,不論香港人還是國外朋友,第一時間總會想起廟街。真不明白何時廟街跟煲仔飯劃上等號,不過我也不例外,於青春歲月,因著煲仔飯,在廟街留下些微足印。

記得那是大學年代,豬朋狗友閒來總愛碰碰面、聚聚頭。秋風吹來,不是打邊爐(注:吃火鍋),便是吃煲仔飯,不謀而合總說去廟街。是廟街特別好吃嗎?也許不是,反而是廟街獨有的街頭氣息,使它成為每次的落腳點。幾支大啤,幾鍋煲仔飯,再來個蠔餅炒蜆,空氣瀰漫著炭火和熱鬧氛圍,一切,全是味道以外的享受。

人大了,對味道要求也高了,更不時反問自己,廟街的煲仔飯又乾又硬,一鍋上來,半鍋焦底,再便宜也枉然。

要吃煲仔飯,要細嚐炭火香,「坤記」是不二選擇。

香港不少菜系都有時限特點,點心只於早午市出現,火鍋則只存活於晚市,而煲仔飯,則於傍晚炊煙,夜幕低垂時上市。大白天,坤記不過是尋常茶餐廳,賣碟頭飯以饕附近住客;但一到太陽西下,便點起星星炭火,燃起無限炭火香,食客也循香而至。
【旅遊】排行榜
1. 京都B級美食: 體驗關西旅情,就從在地料理開始
2. 東京貓町散步日和:慢行地鐵沿線23間文創小舖X300款雜貨XCafe
3. 東京旅遊全攻略2015-16年版(第59刷)
4. 給未來的極光旅人:二十年專業嚮導帶你圓極光夢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日幣急貶,《東京快閃購物攻略》為你整理超人氣必逛、必買名店!
讓花草帶來健康與清新的生活--維妮西雅在京都的香草手札!
歡迎光臨,今晚在家開酒趴,來點小菜一起喝一杯吧!
掀開家族記憶,帶領讀者一窺昔日台南府城世家的飲食文化!
通通交給氣炸鍋就對了!再也不怕黑心油!123道氣炸鍋料理安心用!
用自製天然料理取代昂貴飼料與有機罐頭,毛小孩吃得健康又開心!
到頁面最上方

影視偶像

近期熱門話題韓劇、偶像劇、華語電影,都看了嗎?
重返20歲電影小說 由電影《盛夏光年》、《101次求婚》、《催眠大師》導演陳正道所執導,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超級偶像鹿晗、中國票房女星楊子姍,以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
 
22K夢想高飛電視原創小說 其風、一芬之間曖昧的習題,總因為一再地錯過而沒有結局;深愛彼此的冒冒與道遠之間,看似無解的歧異……工作和夢想,愛情和麵包,到底哪個重要?精采小說劇情搶先看!隨書附贈深情款款劇照書衣海報!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本小說與經典劇照)(1+2) 除了愛,還有什麼足以成為我們生命的全部?熱門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本小說與經典劇照,原汁原味的劇情、點點滴滴的感動,值得雋永珍藏的浪漫溫馨故事。一刀未剪完整收錄劇本小說+32頁人物寫真劇照!
 
千金女賊【雙封面典藏紀念版】 她冒充她、竊取她的人生,躍上枝頭變鳳凰!原本的千金,卻輾轉變成了上海第一大黑幫幫主的未婚妻?《蘭陵王》原班製作團隊,2015年大時代浪漫動作傳奇,唐嫣、劉愷威、楊蓉、楊祐寧等偶像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蕭敬騰跨刀搖滾主題曲×V.K克打造唯美浪漫情歌!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手感蛋糕解構全書
定價:550元
優惠價: 79435
spacer
就要不一樣的糖果點心
定價:430元
優惠價: 79340
spacer
小說餐桌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spacer
日本仿妝女王掌握關鍵眼妝,變身日韓大明星!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愛上鑄鐵鍋2:從蒸煮、油炸、煙燻到甜點,79道STAUB小鍋與中鍋的極致料理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Mini Cocotte 1個人的主食,2個人的配菜,全家人的燉鍋料理:零油煙、免顧爐、少碗盤,健康營養不流失的新料理法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家事聖經:142種清掃×收納×洗滌×布置小絕招,省錢、省力,大小家務變得輕鬆有效率
定價:399元
優惠價: 79315
spacer
李英愛的晚餐:從韓國飲食文化發現的美麗故事
定價:499元
優惠價: 79394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編輯推薦】伍佰:我自己開創一個攝影界。《伍佰•台北》

文 / 汪正翔(OKAPI人物專訪)
我在台北的生活,我日常會經過的地方,我當時看到的東西,我工作時的視線,還有我的朋友。 熱門活動
「如果大家看了我的照片,發現相機可以創作,我會很開心;就像大家聽到我的音樂,因而想要組團,也會讓我高興。我認為,這些照片最終的意義在於,讓人發現即使是小事情,也有令人舒服的營養,如同台北,雖然混亂,也會在某處存在一朵美麗的小花。只要你願意看它,你就會得到它要給你的。」
--伍佰

做為搖滾巨星的伍佰人們並不陌生,做為生活所在的台北也一樣令人熟悉,但是當伍佰拿起了相機,這兩件事情發生了改變。我們發現有一種看似微小卻有趣的光芒在攝影者的眼神中,在照片中的巷弄,在各種有情感連結之處,隱隱透了出來。於是,我們看見某種不一樣的台北與不一樣的伍佰。

影像終於有了重量

伍佰對攝影產生興趣,是從底片相機開始,「2003 年我去北海道,跟朋友借了一台底片相機,那是一個點,我對照相無法立即知道結果這件事感到非常有趣,每一次快門都是一個期待,沖洗照片又是另一個享受的過程。而且底片相機沖洗出來的質感跟數位相機完全不一樣,我就此發現攝影好玩的地方,影像終於有重量了。」如果說,對於鏡頭下的未知畫面與底片的質感有所偏好是攝影者的心情,那對於快門聲音的細微觀察,恐怕更與伍佰音樂人的背景有關。「底片機快門的聲音也很吸引我,數位快門的聲音是模仿的,更何況每台底片機的快門聲音都有自己的個性。譬如徠卡的聲音是我最喜歡的,它很細膩,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很深沉。」伍佰如此補充道。

設備一點都不重要

對於底片的質感與快門聲音敏銳,理所當然的應對器材有所講究,然而伍佰並非器材控。訪談中,他提及一次經驗:「從那時(2003 年)起,我跟朋友借了單眼相機,扛去北海道拍攝,第一本《伍佰•風景》就是用這台。有一次聚會,被朋友笑說,那是賞鳥學會用的。後來慢慢發現,拍照重要的是過程,帶輕便的比較隨心所欲,而且不會驚動他人,可以拍到人們自然的樣子。雖然我也會買設備,但是我覺得並不重要,我拍照有時用這台,膩了就換別台。如《伍佰•台北》中,我用的主要是理光 GR1,但也有用不同相機。底片相機拍出來固然有重量感,一旦內容不對也不行。就像錄音用盤帶的確音質好,也不代表透過電腦無法做出好音樂,這是思考的問題。」

對攝影產生興趣之後,伍佰開始閱讀攝影書籍,期間經歷了一段摸索的過程。「我開始想了解攝影是什麼,所以我先是看攝影的教科書,因為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景深、什麼是快門速度。而後我欣賞其他攝影師的作品,總覺得不對味,直到認識了森山大道、荒木經惟,才發覺,那樣的風格正是我喜愛的。至於台灣的攝影大師,我喜歡鄧南光、張才那種街拍的照片。不過後來我意識到,別人的作品看多也沒有用,因為有些你做不到,有些又不是你想要的,如同玩吉他,除非是要跟人家尬,才需要運用很快速的指法,要不然就用自己會彈的來表現就好了。攝影也是。所以不需要看。」
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主題書展

轟!故事正在發聲 One More Story
美好因破壞而成就,我們因故事而有希望。
全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149元加購「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老店合成帆布」暖暖提書袋
熱門活動
【轟!故事正在發聲】2014博客來年度百大,75折起!
 
熱門活動
【出發吧!】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亞洲春旅遊,5折起!
 
熱門活動
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乾淨整潔的家!清潔、收納、居家布置,參展書5折起!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