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報150210
【生活風格】韓國彩妝書女王Pony 2015最新發表! 【飲食】台灣最大的食譜分享平台『愛料理』,網友熱搜榜TOP100電鍋料理! 【旅遊】收錄了這些年來吳建恆和韓國藝人們在工作上的小故事! 書市快訊 過年過節在家吃,團圓年菜輕鬆做!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大聯盟史上最傳奇的救援投手!《終結者:馬里安諾•李維拉自傳》 線上主題書展

【生活風格】韓國彩妝書女王Pony 2015最新發表!

更超越立體、更深邃的4D極致美顏技巧大公開!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放入購物車
韓國化妝女王Pony’s深邃4D百變妝:47款個性造型妝容+19大輪廓修容&眼整形密技,超越極限、展現萬種風情!(附DVD+台灣獨有妝容)

Pony想對妳說:

「彩妝必須大膽又實用,為我們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增添亮點,大膽的彩妝≠困難的彩妝,只要在日常的咖啡色眼妝中加點顏色或改變眉型,就能輕鬆、無負擔地變化出新彩妝。希望大家能覺得『透過Pony的書來學彩妝,原來這麼簡單』盡情玩妝吧!還有一起變漂亮吧!」

讓Pony帶你一起超越極限、大膽玩妝!

★本書7大特色:

特色1.難以抗拒的惡女魅力
首次挑戰雪女、妖精、女巫等壞壞造型

特色2.超立體眼妝,畫出東西方公主的深邃臉龐
天鵝公主、白雪公主、中東王妃、精靈系女神 玩美展現!

特色3.new look新風格彩妝
極度性感、無害Baby、都會潮女、時尚摩登 展現萬種風情!

特色4.媲美整形的輪廓修容術
圓臉、長臉、倒三角臉、五角形臉、國字臉等 通通有救!

特色5.擁有完美底妝的極機密指南
隨心所欲改變膚色、一整天都不用補妝、適合悶熱夏天的防油水底妝 輕鬆打造!

特色6.單一眼部彩妝品,快速完妝!
1支眼影筆/1色眼影/1支唇膏解決眉、眼影、眼線、腮紅、唇彩!

特色7.一線到底,畫出三款經典眼線
Basic眼線、性感貓眼縣、復古女伶眼線 展現不同風情!

★隨書加值:85分鐘step by step完整教學DVD、台灣獨有的3款new look妝容!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戴Hero祖雄回家,隨地操出子彈肌
2. 編織幸福!超可愛毛線陪伴玩偶
3. 1週跳3天,2週瘦1圈!驚人的燃脂跳繩減肥操:1個動作,腰腹臀腿全瘦到,跳出瘦子體質,從此不復胖!(獨家附贈!30分鐘「燃脂跳繩」影音教
4. 寶爺.org(大寶法王金光開運符咒版)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台灣最大的食譜分享平台『愛料理』,網友熱搜榜TOP100電鍋料理!

全新實作重新拍攝!31位熱愛料理的部落客,祕訣大公開!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放入購物車
愛料理•網友熱搜TOP100電鍋菜

居家必備的電鍋,卻只用來煮飯、熱菜、蒸饅頭?快來試作讓人最想吃的100道人氣料理!鹹食甜點通通有,一鍋簡易就吃飽!

●百大人氣菜色公布,哪幾道是你的口袋名單?
人氣NO1,燒臘店招牌必點叉燒肉,原來這麼簡單!
人氣NO2,伴手名產黑糖糕,想吃隨時在家做!
人氣NO3,滑嫩Q彈的雞蛋布丁,免烤箱自己做最安心!
人氣NO4,老饕最愛口水雞,好滋味讓人流口水啦!
人氣NO5,日式家常馬鈴薯燉肉,讓人狂扒三碗飯!
還有95道美味料理!從早餐、點心到宵夜,想吃什麼,一鍋搞定!

●各類族群都適宜,如果你是……
*單身/留學/外宿族→不須廚房,插電搞定,雅房套房都OK!一鍋飽食的麵飯粥最適合!
*新手/懶人/忙碌族→免顧火,按下開關就能隨心做事,下班再累也能輕鬆上菜!
*減肥/瘦身/愛美族→不炒炸、零油煙,蒸煮最健康!想要好身材又兼顧美味,電鍋辦得到!
*主婦/高手/大師級→電鍋輔助兩口爐,多工開火更便利,加速完成一桌子豐盛菜餚!

●全書100道料理,百變吃不膩:
*一鍋吃飽→炊飯、粥品、義大利麵……爆紅熱搜好簡單!
*豐富配菜→滷肉、蒸蛋、燉蔬菜……澎拜好料隨你變!
*暖身湯品→濃湯、清湯、煲湯……簡單原味最暖心!
*好味甜點→布丁、優格、蒸蛋糕……無油水蒸最健康!
*精緻鹹點→蘿蔔糕、珍珠丸、小籠包……迷你茶點輕鬆做!
*四季甜湯→紅豆湯、綠豆湯、八寶粥……名店甜品DIY!
*元氣食補→滴雞精、蜆精、燉補……遊子也能為自己補補身!

本書特色:
1.多變化→百變料理超乎想像!中式、西式、異國風通通有!
2.超便利→輕鬆免顧火,按下開關等上桌!
3.最省工→方便省時的一鍋麵飯吃飽飽!
4.極萬用→布丁、蛋糕免烤箱,無油水蒸更健康!
5.好養生→豆漿、優格、雞精、蜆精DIY,安心有保障!
【飲食】排行榜
1. 餅乾研究室:搞懂關鍵材料!油+糖+粉,學會自己調比例、寫配方
2. 常備菜:跟著凱倫作四季皆宜的冷/暖食料理,輕鬆優雅端出一桌子豐盛!
3. 布魯媽媽的幸福食堂:輕鬆煮就好吃,200道停不了口的美味秒殺料理
4. 巴黎No.1烹飪教室的甜點教科書:102個終生受用的烘焙技法╳50道必學的法式經典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收錄了這些年來吳建恆和韓國藝人們在工作上的小故事!

「我愛偶像」、「日韓音樂瘋」、「就是愛JK」節目製作人們,同感齊聲大推薦!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吳建恆與韓國的故事隨筆

人氣小天王 Bii畢書盡 親自大讚推薦!「我愛偶像」、「日韓音樂瘋」、「就是愛JK」節目製作人們,同感齊聲大推薦!

因緣際會與韓國結下的不解之緣,開啟了一趟特別的旅程。

粉絲們口中有求必應的「大好人」--吳建恆,這一次不用麥克風來說,而是親自寫下雙眼所見、親身所感,以他的文字告訴你一個又一個精采有趣的「大好人韓國趴趴走」故事。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的人生後來竟然和「韓國」有如此緊密的關連。

1999年一月,吳建恆因為參加H.O.T的演唱會,第一次去了韓國。從此結下了和韓國音樂、韓國藝人甚至是韓國文化的深厚緣分,親自接觸大量韓國娛樂之後,不僅在節目中介紹韓國音樂,和台灣粉絲們一起經歷了幾波韓流來襲直到如今。

他不僅僅只是韓國娛樂達人,也是許多韓國藝人來台指定的記者會和活動主持人,還是這些韓國藝人們的「台灣好朋友」!更由於他總是如鄰家大哥般的和粉絲們親切互動,所以粉絲們暱稱他為「大好人」。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這本書,不僅收錄了這些年來吳建恆和韓國藝人們在工作上的小故事,並有許多他親自到韓國出外景工作時發生的有趣故事分享,其中更有他對於韓國當地的文化、生活觀察和體驗。

每回說起故事總是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的大好人,這次他不用麥克風來說,而是透過親自寫下的文字,說起這些年來他親自感受、親身體驗,有趣又精采萬分,與韓國的故事。
【旅遊】排行榜
1. 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2. Milly極上旅行社:東京、京都、奈良、北海道、白川鄉的咖啡、美食、散策、旅宿
3.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就是要藥妝、甜點、可愛小物、服飾配件(2015年全新大改版)
4. 此生必逛的日本文具屋39選+嚴選文房具40款!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咖啡界必備聖經《新版咖啡學》作者韓懷宗,見證台灣咖啡躍上國際舞台的重量鉅作!
日本NHK掀起廣大迴響!《篠田課長的吃喝繪圖日記》
【2/1-2/28 博客來獨家販售】高木直子《Run Run Run》禮物書!
黑白搭配X簡單時尚,創造出室內最佳質感!《Mari黑白收納練習》
唯一官方幕後全記錄,電影沒說的秘密在此全揭露!《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官方幕後全記錄
時尚街拍聖經:朝聖國際4大時裝週╳揭露包你紅攝影師╳剖析拍與被拍2碼事!
到頁面最上方

過年過節在家吃,團圓年菜輕鬆做!

用親情加溫年節菜,讓每個節日的團聚成為共同回憶!
過年過節在家吃 精選90道作法簡單、方便搭配的菜餚口味,只要「煮一鍋半成品」、「滷一鍋變化吃」、「提前做好冷熱菜」及「一鍋搞定」,四大原則,即可運用變化技巧,提升做菜效率!讓年節菜輕鬆做、健康吃,省時方便的主食、配菜與鍋物,也可運用在每日菜色的口味變化上,不用擔心做膩吃膩!
 
36道讚不絕口創意團圓年菜 國宴御廚雷議宗師傅,專為新手廚娘設計36道超級簡單、少油少鹽,兼顧美味健康的創意團圓菜,改良油膩、重口味傳統年菜作法,每道菜20分鐘內輕鬆完成,佳節團圓、家常料理,不藏私撇步一次打通任督二脈,要你進得廚房、出得廳堂,用好手藝賺得人緣!九大分類,內容完整,36道料理每道菜確實標註份量、美味小叮嚀,5步驟Step by Step超詳實圖解,新手一學就會!
 
節慶料理完整大收錄 年節聚餐必吃菜色通通有!一整年的各大節慶時,台灣人總是習慣一起歡聚吃頓美食,不過自己在家聚餐是最棒的!教你年度各大節日必吃料理的做法,從過年開始一直到年末,道道經典、道道美味!想學必吃的節慶料理,立刻跟著我們一起學吧!
 
來吃鍋吧!嚴選48道各國風味火鍋食譜╳30種獨門醬料 三五好友在家相聚,來吃鍋吧!天冷了,來吃鍋吧!想好好慰勞辛苦的自己,來吃鍋吧!與家人共度佳節,來吃鍋吧!「吃火鍋」這件事本身就洋溢著濃濃的幸福滋味,只要在煮滾了的高湯中,隨意放入喜歡的食材,就能輕鬆變出一鍋熱騰騰、充滿食物精華的料理。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志賀勝榮的麵包 Signifiant Signigi對美味的極致追求:集40年麵包製作體悟的關鍵重點,將志賀流的美味秘密 全部分享!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COCOTTE RECIPES 一個人的日本輕食砂鍋食譜:飯•麵•家常菜篇(附限量粉紅與粉紫含蓋小砂鍋共2個)
定價:500元
優惠價: 79395
spacer
我的幸福編織時光:毛線球牧場的30堂習作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時尚街拍聖經:朝聖國際4大時裝週╳揭露包你紅攝影師╳剖析拍與被拍2碼事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羅傑•費德勒網球全書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在家環遊世界!:400沙發客住我家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Milly的巴黎日常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五斗米靠腰:職場這麼活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試閱】大聯盟史上最傳奇的救援投手!《終結者:馬里安諾•李維拉自傳》

Amazon分類榜 No.1!
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救援投手,從失敗走向光榮,見證他傳奇的光輝歲月!
記錄了李維拉最私密的心路歷程,與職業生涯中許多重要時刻。 熱門活動
當我還是小孩時,成天都在打球,可是在這個偏僻且貧窮的凱米托,只有一些短期的非正式比賽可打。我是村裡數一數二的球員,十三歲時我就開始以省代表隊成員的身分遠征巴拿馬各地,跟其他省的球隊比賽。我在當地稱得上是好球員,但還不到會讓大家吹捧我是下個羅德.卡魯或銳尼.史坦奈特(Rennie Stennett)那種程度的球員。

到了十八歲,我被招募至巴拿馬最高層級成人聯盟中的西巴拿馬牛仔隊(Panama Oeste Vaqueros)比賽。球隊要我站什麼位置我就站。這場比賽我是右外野手,下場比賽是游擊手,再下一場是蹲捕手。我通常打第一棒或第二棒。我跑的很快,也能打出長打。

不過我最喜歡的守備位置是外野手,棒球比賽中沒什麼事能比追高飛球還要有趣了。季後賽的某場關鍵比賽,我被指派為右外野手。隊上最棒的先發投手踏上投手丘,我們很確定他會主宰這場比賽,但今天對手卻把他打得滿地找牙,球一下就被打到巴拿馬運河裡了,接著我們又被打成滿壘。總教練走上投手丘,看了四周一陣子,接著對站在右外野的我招了招手。

他看我幹嘛?我心想。他不可能是在叫我吧。我甚至連投手都不是。

他又指了我一次,揮手叫我上前,他真的在叫我。我完全不清楚他叫我的目的,但我還是慢慢往前跑。

「我知道你沒當過投手,」總教練說,「但我們現在有狀況,我們只求你能丟出好球。別擔心任何事。把球往本壘板丟,這樣就好了。」

「好吧,我試試,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我說。

「丟出好球,這樣就可以了。」

「沒問題,我盡力。」我說。

我擁有一條好手臂,總是很柔軟,也可以幾乎隨心所欲的把球往我想要的位置投。但離最棒的投手還有一大段距離,而且自從十四歲時在省代表隊短短投過幾局後,我就再也沒當過投手了。要踏上投手板,試著對捕手打暗號讓我感到相當怪異。

我在第二局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登板,沒有讓對手得到任何分數。我沒有使用任何戰術,不會投曲球,當然也沒有什麼犀利的球路,只是拿著球然後丟出去,或許球速還不到八十五英哩,但我投球節奏很快,都對準好球帶的角落,每個人都揮空了。

這場比賽以我們球隊獲勝告終。

「幹的好!」總教練說。「你讓球隊穩了下來,且讓我們有時間把分數要回來。你為我們守下了這場比賽。」

(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主題書展

轟!故事正在發聲 One More Story
美好因破壞而成就,我們因故事而有希望。
全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以149元加購「博客來X紙上行旅X台南老店合成帆布」暖暖提書袋!
熱門活動
【出發吧!】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亞洲春旅遊,5折起!
 
熱門活動
What happened?發現世界全變了!參展品3折起!滿999現折100!
 
熱門活動
東北之島 西南之嶼/同源文字,雙聲表述出各自的經歷與風情。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