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50526
【生活風格】亞洲女性公認最有效的瘦身法! 【旅遊】叩叩!人人帶路日本好好行,暢銷旅遊書5折起! 【飲食】端上桌絕對被稱讚,450道改變日常菜色的大廚料理! 書市快訊 【我的生活維他命】2015圖文展,99元起!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跟著璐露野生活團長,《一起去野餐》 線上主題書展

【生活風格】亞洲女性公認最有效的瘦身法!

塑身女皇首度獨家公開「一美美10年」的美麗心法和魅力法則!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塑身女皇鄭多燕打造360度完美曲線:胸.腰.臀.腿.肩.背,美大進擊!

鄭多燕從「歐巴桑」變成「超美體」,精華全在這一本!

風靡日本、韓國、台灣的塑身女皇,全亞洲女性公認最有效的瘦身法。1天吃6∼8餐,吃出高效燃脂好體質!12個簡單動作,胸×腰×臀×腿×肩×背曲線盡現!從不運動的女生也喜歡天天跟著跳,因為簡單易做,效果太明顯。無法挨餓的女生也能餐餐吃到飽,因為沒有「不准吃」的壓力,更能持之以恆。

★還在節食減肥?鄭多燕告訴你「不運動瘦下來」的事實:
1. 不吃是減肥的大敵!如果你是因為節食而瘦下來的,準備好無止盡的復胖吧!
2. 體重輕,但是沒有肌肉,還自以為很漂亮,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3. 愈是不吃的人,愈會增加體脂肪,而運動是「燃燒脂肪的唯一解」。
4. 女人該在意的是身體的線條,而不是體重計上的數字。

★天天吃到飽,照樣能變瘦!鄭多燕告訴你「如何聰明吃」:
1. 我每2~3個小時就進食,所以我從不覺得餓。
2. 人體的代謝在夜晚會變差,所以晚餐要少吃碳水化合物。
3. 下午四點之後不要再吃水果,否則容易囤積脂肪。
4. 包包裡隨身攜帶零食,可以餓了就吃,絕對不要挨餓。

★減肥不需「超越極限」!鄭多燕告訴你「如何享受變美的過程」:
1. 運動讓我有火辣的身體曲線、有彈力的光澤肌,並讓我隨時散發正面積極的能量。
2. 請好好享受運動帶給你的改變,而不是為了減肥而逼自己運動。
3. 每週設定一天「自由日」,披薩、燒肉也可以放膽吃,讓我有動力再努力下去。
4. 我不僅變瘦,變漂亮,而且變得正面思考。我不是藉由我的外表來讓人生變得順利,而是藉由變漂亮來重整我的內心,現在的我比以前變得更強大!

◎獨家贈品:限量200份,Fun Sport輕肌力有氧啞鈴組(送完為止)。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哀傷浮游2 沒有名字的人們
2. 醫生哪有這麼萌:Nikumon的實習生活全紀錄
3. 新北登山小旅行:64條山海步道輕鬆行
4. 我從很遠的地方來看你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叩叩!人人帶路日本好好行,暢銷旅遊書5折起!

叩叩日本系列,以全新的角度,帶您認識時尚又可愛的東京!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東京:叩叩日本系列1

瞬息萬變、不斷持續進化的東京,無論何時造訪,都充滿了新鮮感。

東京新地標--東京晴空塔,是東京最新、最熱門的景點,所有好吃、好玩、好買的都在這裡。在晴空塔附近的下町散步,或是在可以眺望東京晴空塔的餐廳用餐或品嚐下午茶,都是最奢華的享受。另外,全新開幕的COREDO室町、虎之門HILLS、KIRARITOGINZA等,也是不可錯過的最新玩樂景點。

在東京,除了觀光,美食也是一大重點。東京裡有許多由知名主廚開設的餐廳和甜點店,可以品嚐到米其林星級風味。更有許多來自歐洲的知名餐廳,在東京也能享受和歐洲總店相同的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最新地標和玩樂景點,歷史悠久的東京站丸之內車站建築也在2012年底重新整修完畢。這裡除了是方便的交通樞紐,更是購買東京伴手禮的最佳地點,站內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一次滿足美食與購物的需求。

此外,擁有許多百年老店的銀座、瀰漫著江戶風情的淺草、摩天大樓林立的新宿、充滿了藝術氣息的六本木等,東京的每一個區域都呈現出不同的風格。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走遠一些,前往吉祥寺等地方,更能親身感受江戶下町風情的魅力!

從引領潮流的購物、美食、美術館、遊樂園,到下町舊街、古寺、傳統料理,千變萬化的東京,絕對能帶給您一趟滿足的旅程。本書另附隨身地圖小冊,讓您暢行無阻、感受東京的極上魅力!

【旅遊】排行榜
1. 東京旅遊全攻略2015-16年版
2. ONE DAY IN PARIS帶你慢遊巴黎
3. 英國不典型印象: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
4. 京阪神旅遊全攻略2015-16年版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端上桌絕對被稱讚,450道改變日常菜色的大廚料理!

法國最大出版集團Hachette年度鉅獻,一次網羅所有必學歐洲料理食譜!
定價:1800元
優惠價: 999

放入購物車
精選歐洲家常菜大全:大廚教你在家做 法義德式料理450道

糖霜、英式奶油醬、甜派皮、鹽奶油焦糖漿、蛋白霜、湯頭、披薩麵糰等,60個step by step技巧步驟教學以及一些基礎食譜,讓新手也能自信滿滿誇口:「這是我的傑作!」

還有什麼比為家人和朋友親手做開胃小點、愛心晚餐或是美味的下午茶點更棒的事?選擇健康的食材, 親自下廚,和親人朋友分享美味,不僅讓大家開心,也讓自己開心。

本書收錄了來自全歐洲各大菜系,包括藍紋起司梨塔、青醬捲、阿爾卑斯山油炸乳酪條、牛肉串燒、法式洋葱湯、三色蔬菜凍、巴斯克燉野雞、多菲內焗烤馬鈴薯、蜂蜜燉紅蘿蔔、瑞可塔義大利餃、檸檬蛋糕、可麗露、咖啡冰淇淋、巧克力焦糖塔……等,開胃菜、前菜、經典法國菜、家常菜、甜點,共計400個改變你日常菜色的食譜。透過清楚的解說,將幫助您能做出最道地的美味。

本書一開始,以清楚的步驟讓您對派皮、麵包、糖霜、湯、切法、醬料等建立基礎的料理技巧。有了基礎的技巧後,您開始探索令人驚艷的創意開胃菜、美味前菜、經典佳餚,同時也提供世界各地的特色菜,當然還有令人無法抗拒的甜點。堅持美味,注意食材價格,細心挑選食材,結合品質和美味,是本書的初衷。

【法國網友評論】

「這本書真是完美,食譜有相當清楚的圖片說明,以及一些食譜中的基本食材教學,像是甜派皮、千層派皮等等,真的十分受用。此外,在書的後面還有單位換算表,例如:1湯匙 = xx ml,非常方便。此外,這本食譜的講解很有條理,我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有很多很多的食譜和甜點書,這本實在很棒,搭配精美的照片非常漂亮。而且內容相當完整,我試做的每一道料理都超成功(我可不是一個每次做菜都成功的人)。」

「這本書非常漂亮,食譜都有很詳細的說明,也很簡易完成,食材也很便於尋找,我100%贊同!我完全不後悔購買了這本書。當然,它是有點佔空間,但它可以很輕易的被收藏在廚房的一個抽屜裡。毫不考慮地買下吧!」
【飲食】排行榜
1. WECK玻璃罐料理:沙拉、便當、常備菜、甜點、果醬的美好飲食提案。
2. 新食感2:包吃包玩麵包機
3. 冰盒蛋糕:不用「烤」的蛋糕!1 攪、2 疊、3 冰,輕鬆享用美味蛋糕!
4. 讓你wow!的Kokoma糖霜餅乾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用30種天然植物+20種創新點子,為自己和心愛的他親手製皂!《最想收到的手工皂》
練馬甲線,不如練「蜜桃線」!《性感瘦:舞蹈名師Vivian教你3週打造蜜桃線+S曲線(1書+1DVD)》
跟著日本奶奶學,常備這7種調味料,做出一級棒的日本家常料理!《阿嬤的聰明食譜》
這個夏天,只要家有冰箱,2-3步驟 ,這些冰棒你都可以自己做!《手作冰棒50款》
選料、拌炒、抹醬、堆疊、包裝,百變三明治料理配方,美味度大躍進!《百變三明治料理全書》
從製作奶泡學起,一步一步,親手做出最美的咖啡拉花!《咖啡拉花:51款大師級藝術拉花(書+DVD)》
跟著山岳,輕夏尋旅去!描繪我的旅行小版圖,全面7折起!
翻轉餐桌的飲食革命!與傑米.奧利佛攜手為下一代的健康展開行動!《翻轉餐桌的飲食革命》
到頁面最上方

【我的生活維他命】2015圖文展,99元起!

偶爾搞笑一下、感動一下、驚喜一下、肉麻一下……消滅煩惱,解除憂鬱,充滿能量!

《戀愛吧!美美》超值限量「形影不離3C戀愛包」6件組 典藏美美,即刻擁有!由H.H先生親自繪製設計,限量「形影不離3C戀愛包」6件組,內有特別版《戀愛吧!美美》之「有腿就要露」閃閃拉頁版書籍(與單售本樣式不同)、與5件美美商品組,數量少極具珍藏價值,絕不加印,賣完就沒有囉!
 
只想要你好好的(心情分享包) Ring Ring圖文書《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各大通路狂銷,53萬粉絲齊聲喊「能不能一直陪著我!」如果你曾經被Ring Ring的話語感動,請把這份溫暖傳遞給最親密的朋友,笑著告訴他:「只想要你好好的。」心情分享包,你說不出口的,讓Ring Ring幫你說,一份是留給自己的勇氣,一份是分享給朋友的祝福。
 
一個人好想吃:高木直子念念不忘,吃飽萬歲! 忘不了第一次超想吃披薩的期待心,第一次嚐到溫熱生雞蛋的興奮感,三不五時也想吃無營養高熱量的食物,偶爾也喜歡喝酒、B級美食……高木直子念念不忘的美食,一次公開,讓大家飢腸轆轆,肚子咕嚕嚕叫!一個人好想吃,吃出回憶,吃出人情味,吃出大滿足!
 
忘記親一下(幾米親簽版•精裝) 幾米以輕快靈動的童趣想像,展現永恆的人性主題,傳達出創作者對於環境、土地,以及生命的真摯關懷。從那一天之後,小樹忘了許多事:他忘了媽媽對他說過的話,忘記了幫爸爸的玫瑰花澆水,忘了陪伴在身邊的布丁狗是怎麼來的,忘了自己還是個小孩,總以為早已經長大⋯⋯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TRENDY偶像誌NO.59:金宇彬&張赫 男神來襲大特輯
定價:199元
優惠價: 79157
spacer
好好玩!雅菲的創意機關卡片:可愛!趣味!驚喜!奇幻!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甜點女王的百變杯子蛋糕:用百摺杯做出經典 風味蛋糕(附完美9色矽膠百摺杯模9入組)
定價:580元
優惠價: 79458
spacer
我在巴黎租個家:短租或長住,在高CP值公寓中,感受百分百法式生活!
定價:350元
優惠價: 9315
spacer
我瘦了50公斤,不復胖!:【獨家收錄】100天瘦20公斤的權式減肥奇蹟,從青春少女到中年大媽,全都變瘦了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COCOTTE RECIPES 一個人的日本輕食砂鍋食譜:飯•麵•家常菜篇(附限量青春系薄荷綠與珊瑚橙含蓋圓型小砂鍋共2個)
定價:580元
優惠價: 79458
spacer
東京新食感!人氣主廚的不用捏飯糰:主食、配菜、甜點,一口滿足,好看、好做、美味、營養!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spacer
亞洲超人氣有氧天王,潘老師來了!舞動有氧急速瘦身操,打造完美曲線79招!(附30分鐘Funky Dance課程DVD)
定價:399元
優惠價: 79315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試閱】跟著璐露野生活團長,《一起去野餐》

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野餐達人「璐露野」顏邵安,將超人氣粉絲團「璐露野生活」中廣受好評的野餐經驗一次公開,並跟大家分享「去哪裡」、「如何準備」、「如何裝飾」等實用野餐知識,讓大家一讀變行家。

本書帶領大家在近在咫尺的都會公園中辦出獨特的野餐聚會;或在風景優美的私房景點中用野餐融入大自然;更提供數條專家等級的行程,讓大家嘗試華麗刺激的野餐計畫。
風格獨具野餐美學+保證成功野餐要領+野餐達人秘境公開! 熱門活動
我從女兒很小的時候就帶她親近大自然,因而累積了許多野餐經驗,近年來更欣喜於野餐蔚為風潮,成為一種很流行、很時尚的活動。在此我將多年來累積的野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愛上野餐。

想要規劃一場完美的野餐,可以先從以下幾點著手:

一、地點
開車出遊形式的野餐固然方便,但別忘了考量停車問題。如果想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需要考量飲料、食物及野餐用具的重量,可別還沒開始野餐就體力不濟。

二、天氣
天氣晴朗的時候需要準備遮陽物品,防曬乳液也不可少。但遇到陰雨的天氣也不用急著取消,只要找個可以遮蔽擋雨的野餐點,比如涼亭底下,照樣可以野餐。

三、人數
如果只是兩三個朋友或者小家庭野餐,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是三四個家庭一起出遊的話,需要考量的事項也就比較多了。地點是否夠大、交通與集合方式是否明確,更重要的是食物要怎麼準備。我建議 每個家庭準備自己家庭人數的食物就好,千萬不要一個人準備所有人的食物,否則不但太累,而且分量很難拿捏。此外,每個家庭自行準備食物,到了野餐現場再交換吃,這樣變化也會更多,吃起來更有趣。

四、心情
野餐本來就是一個輕鬆而愉快的休閒活動,「玩」興很重要。我在野餐之前,往往會先設定一個主題,然後花一點時間思考如果要玩這個主題的話,應該搭配哪些用具,然後將這些相關物品找出來,最後在野餐時實現。這一連串的過程,就像是小時候期待遠足一樣,保持一顆期待的心,會讓野餐更有樂趣。

野餐要用的東西可以很多,也可以很簡便,不過,我個人覺得,野餐要成功,以下的用品最好都要齊備,才能玩得盡興。

野餐必備品包括:

一、野餐墊:
野餐墊一鋪,野餐的氛圍就出來了。但未必非得花錢購買專門的野餐墊,用大張的隔熱墊、防水布、紙箱,舊的被單或者保潔墊,再加上一塊自己喜歡的布罩在上面,就是一個風格獨具的野餐墊。野餐墊的大小通常約為兩百公分乘兩百公分,不妨用一張床的尺寸來設想:野餐墊就好像在床上用餐一樣,扣除了擺放食物的空間之後,還有餘裕可以讓人坐著休息,或者躺一躺,這個尺寸最剛好。

二、野餐籃:
提著籐製野餐籃去戶外野餐,這彷彿是電影或卡通中的畫面,現在由於野餐風氣盛,如果喜歡野餐的話,不妨買套專屬的野餐籃。不過,其實用家中的行李箱來代替也很實用,不但不用多花錢,到了野餐地點時,還可以直接將行李箱當成小桌子來用,十分方便。
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主題書展

熱門活動
2015曬書特賣,萬種特色商品49元起!
 
熱門活動
【2015旅行提案】每次旅行,更接近自己。
 
熱門活動
美女子修身養心寶典5折起!精選雙書75折!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