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優惠報_20151028
法國最美的環保立體書《樹懶的森林》 【博客來11月選書-我們想推薦你的書】
享譽全球70年,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成人童話經典《小王子》
「帶著這本書,就算去到荒島也能吃得如在天堂一般!」
【本周新書榜】
詹宏志《旅行與讀書》獨家連載•10/28正式上市!
【活動新上線】 【即將出版新書】

法國最美的環保立體書《樹懶的森林》

有一隻樹懶,悠閒的在樹上搖晃著...
★強烈多變的視覺設計,被譽為法國最美麗的立體書。
★以環保為主題,以減法概念設計,翻頁即能體會環境的變化(如樹林的減少、河道的改變、生態浩劫等),喚起讀者對地球資源消耗的警覺與關注。
★立體森林裡藏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和驚喜,提供豐富的翻找樂趣!

即日起~11/2 限時七折!
法國最美的環保立體書《樹懶的森林》
一個名字,一個對生命的承諾。
一篇充滿詩意的文字
一片翠綠茂密的森林
這本以「減法」概念設計的精美細緻的立體設計書
喚起你我對地球的愛與珍惜!
現在我們還來得及為地球種下一棵樹,
讓新生命再次發芽!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樹懶慵懶的過著自由快樂的日子。牠沒有發現到,這片森林即將面臨著消失的命運。機器怪手忽然出現在森林裡,大口大口的吃掉樹木,鳥兒驚慌地飛走了,猴子食蟻獸也陸續遷離了,直到最後一棵樹木倒下,樹懶才意識到,自己美麗的家園消失了!

樹懶的森林還會回來嗎?樹懶還能重回到那片茂盛美麗的森林嗎?
到頁面最上方

【博客來11月選書-我們想推薦你的書】


「因為我們不時回頭看,所以才能無礙地往前看。」~《影像的追尋》
定價:550元
優惠價: 79435
放入購物車
湯姆斯河流著的 也是我們的故事

2014年普立茲非文學獎/2014年國家科學院科學圖書獎
《紐約時報》:科學報導新經典


原本孩子自由嬉鬧游泳的河水開始發出惡臭
天天飲用的自來水變的難以下嚥
眼見涓涓河水被化學汙水取代,它帶來繁榮卻留下疾病

十八世紀時,早慧的科學家珀金在家裡的閣樓實驗室意外發現了紫色染料,柏金當下決定輟學創業,從此奠定了西方化學工業的基礎,染料也以各種形式從萊茵河流到大西洋,一路流向美洲,近來更往亞洲前進,為各地帶來經濟成長,也帶來未知的痛苦與災難。

《我們的河》細述染料工業如何在歐洲崛起,怎麼在美洲大陸找到發展的沃土,而窮山惡水之地如何歡天喜地擁抱新經濟帶來的繁榮,在數十年之後民眾才明白要面對怎樣的苦果。書中調查的湯姆斯河雖然在地理上離我們很遠,但當地的經濟發展史,卻在世界各地複製,我們在書中看到,起源於歐洲的染料產業發展史,它為何遷移至美洲,如何站穩腳步,現在又為何落腳亞洲持續發展。

如偵探小說般精彩的情節,從當地居民染病的故事,講到科學起源,產業發展,疾病探討,環境與經濟的兩難。雖然是遠在紐澤西洲的一條河,但卻讓我們想到台灣的愛河、後勁溪,甚至是RCA的工業汙染,這是難得精彩有深度,具科學史史觀,有人文關懷且不灑狗血的環境報導。

「本書透過精細的研究及報導,把美國紐澤西州湯姆斯河的環境誌娓娓道來,
看了該書後,我就想到台灣的後勁溪,想到日月光……
這本著作嚴格的說,應稱為環境與意識變遷史這個更大領域的代表作。」-南方朔
到頁面最上方

【博客來選書】2015諾貝爾經濟學獎代表作

2015年新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迪頓代表作、首部繁體中譯本《財富大逃亡:健康、財富與不平等的起源》。
這位新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認為經濟學不是只追求GDP成長,而是要更強調貧窮改善,其中很重要的是健康福利。
他為經濟學添增人性關懷,也重新喚起經濟學家們,經濟學做為一門社會科學,是有能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每年有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夭折,殺害他們的,竟是我們五十多年前就知道如何預防或治療的疾病!
2015年新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迪頓,透過長達250年的經濟史研究,分析為何人類獲得有史以來最好的生活水準,並深入探討因此而產生的貧富差距及不平等現象;
他倡議幸運地生在「對」的國家,應該善盡道德義務,協助全世界減少貧窮和疾病,包括對製藥公司提供新誘因、取消貿易限制等,讓開發中國家也能展開大脫逃。
到頁面最上方

享譽全球70年,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成人童話經典《小王子》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5240

放入購物車
小王子【70周年精緻收藏隨身書盒版】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無論年紀大小、不管在什麼時候,希望小王子都能給你滿滿的力量。

馴養我吧。
我不過是成千上萬隻狐狸裡的其中一隻,跟別的沒什麼不同。
你要是馴養了我,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是獨一無二的狐狸。

來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跟一朵美麗的花鬧了彆扭,決定遠走他鄉。
在這看似短暫實際漫長的旅程中,
小王子遇見沒有臣民的國王、每一分鐘都得工作的點燈人、從不出門的地理學家……
還有五千朵跟他心愛的玫瑰一模一樣的花。
心思單純的小王子發現這個世界很寬廣、很有趣,也會讓人陷入深深的悲傷,
直到狐狸教會他那些重要的事……

「最後,我要送你一個祕密。」狐狸說:
光用眼睛,看不見真正重要的東西。
唯有用心看,才能看得清楚透徹。
其它推薦版本
1. 小王子 中.英.法對照 精裝珍藏版
2. 小王子的飛行套書
3. 小王子【獨家電影動畫插圖版】
到頁面最上方

「帶著這本書,就算去到荒島也能吃得如在天堂一般!」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真情推薦∼
「艾咪.卓別林的書不但讓人看見烹飪的喜悅,也是健康的指南。艾咪的烹飪和食譜非常特別,就連家人也喜歡我為他們準備的蔬食餐點。從奇亞籽布丁到南瓜烤義式寬麵,艾咪所創造的美食不僅對健康有益,甚至讓你在夢裡都想一吃再吃。」
探索蔬食料理的全新可能!《自然好食小廚房》感受烹飪的喜悅!
「帶著這本書,就算去到荒島也能吃得如在天堂一般!」
「帶著這本書,就算去到荒島也能吃得如在天堂一般!」
到頁面最上方

【本周新書榜】


他們一生傾聽客人的故事,裝滿人情人暖;每一位至今仍堅守崗位的老闆,用咖啡寫下舊時代的人情與風貌...
臺灣十六家開業於上個世紀的《人情咖啡店》
文學小說:十二夢(雙面書衣珍藏版)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spacer
商業理財:大數據玩行銷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藝術設計:遇見世界十大教堂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人文史地:重探抗戰史(一)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spacer
社會科學:蝗蟲效應:暴力的暗影
定價:460元
優惠價: 79363
spacer
自然科普:都市裡的動物行為學:烏鴉的教科書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心理勵志:生命的神祕配方:人生的精采與安靜
定價:310元
優惠價: 79245
spacer
醫療保健:當爸媽過了65歲:你一定要知道的醫療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飲食:神器!水波爐料理全書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生活風格:好媽的國際中文版:宅女小紅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旅遊:溫士凱 對味的旅行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宗教命理:天道驚險人驚艷:易經的第一堂課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親子教養:超級英國保母的育兒秘密指南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語言學習:日本和食立100品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5263
spacer
童書/青少年文學:我想做壞事!
定價:270元
優惠價: 79213
spacer
電腦資訊:黑帽 Python:給駭客與滲透測試者的 Python 開發指南
定價:400元
優惠價: 79316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詹宏志《旅行與讀書》獨家連載•••10/28正式上市!

我們誕生之際時空已定,這個人生也就跟著「註定」,
還有什麼方式能讓我們擴大實體世界與抽象世界的參與,
在我看起來,也許只有「旅行」與「讀書」能讓我們擁有超過一個「人生」。—<旅行的意義>詹宏志
詹宏志新書《旅行與讀書》.10/28正式上市
詹宏志《旅行與讀書》獨家連載•10/28正式上市!
吟誦奧瑪.開儼的地毯商人

(承上文)「是的,我們的老詩人,奧瑪.亥嚴,有一首詩,」庫瑪回轉頭,雙眼直視盯看著我,停頓了一下:「也許您也熟知這首詩,但請容許我用古老的波斯文為你誦讀一遍…。」

他別過頭,慢慢閉上眼,調節一下呼吸,微啟雙唇,唇上的髭鬍也跟著微微震動,然後他輕聲朗誦起來:契契切切,磬磬琮琮,叮叮咚咚…。啊,古波斯文的奧瑪.開儼,我一個字也聽不懂,但太美了,太好聽了,每一個音節都像歌唱一般,每一個句子都像押韻一般,好像押的是頭韻,又好像押的是尾韻,總之,我全身舒暢,好像三萬六千個毛細孔都有輕風吹透。但,那只是一下下,悅耳動聽的琤琮之聲就嘎然而止了,庫瑪也睜開眼,彷彿大夢初醒一般。

「這太美了,這太美了,」我由衷讚美:「但我一句也聽不懂,它到底說的是什麼呢?」 「我恐怕我的拙劣英文不能表達詩人的意境,」庫瑪面容嚴肅:「它的意思大致是說,盡興使用你的財富吧,我們終究要化做一坯塵土,有酒有歌,今朝宜醉,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夠了夠了,我已經招架不住了,一位以古波斯文吟誦奧瑪.開儼的地毯商人,氣質孤傲高貴,舉止談吐不凡,完全擊中我的要害,就算眼前這張地毯開出了嗜血天價,我也無法抗拒。

但山羊鬍庫瑪老先生還不放過我,他說:「所以,先生,人生是短促的,我們的錢財留著要做什麼用?地毯也可以不買,它並不重要。但如果覺得它漂亮,也何妨可以買,您也只會佔有地毯一小段人世間的時間,如果您真心喜愛它,這短暫就是永恆,這是詩人的真意,不是嗎?」

庫瑪露出微笑,捻著他的山羊鬍子,似乎對自己的雄辯與修辭頗為滿意。隨即他又說:「先生,您要再來點咖啡嗎?」也不等我回答,他頗有威嚴地大喝一聲,用Hindi語交待了幾句。很快的,一位同樣是黑色捲髮的漂亮少年用托盤再度端來兩杯咖啡。

我捧著充滿印度香料味的咖啡,心裡一面還迴響著奧瑪.開儼無法聽懂的音樂般的詩句,一面思索著如何延宕這筆交易,事實上我也真心對這位獨特的商人感到好奇:「庫瑪,告訴我,你說得一口完美英文,你在哪裡學的?」

「先生,謝謝您的誇獎,」庫瑪搖頭,露出一種謙遜的神情:「但,我的英文是極可憐的,再說下去我就要洩露我的貧乏,我的英文是在我的家鄉喀什米爾學的。」
「但你一定做過什麼,能讓你這樣使用語言?」

「先生,您讓我覺得羞窘,我做過一段時間的記者,到過若干地方,寫過一些不成樣子的詩,後來我在家鄉的中學教書,教了好一段時間。」他嘆了一口氣:「但您看看我,幾年前我生了場病,右邊的身體不聽使喚;如今我只是個舉不起右手的地毯商人,賣賣一點家鄉的老東西。」他話題一轉,指著地上的地毯:「您看看這些美麗的東西,在我家鄉有幾個家族,世世代代織造這些地毯,已經五百年了,從前他們做給帝王將相,現在這些地毯,幸運的進入博物館,有的就流入尋常百姓家了…。」點入商品頁看更多資訊
到頁面最上方

【活動新上線】


【名字背後的故事】生命教育展7折起,買參展書享66折加購《人》
一個名字,一個對生命的承諾。
我們創造了這些純潔的孩子,但留給他們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還記得嗎?我們是為了相愛才來到這個世界。
幸佳慧說,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要讀的繪本-全世界最窮的總統爺爺 熱門活動
穆希卡總統不止個性很有趣,關於其政策也深受肯定,
《經濟學人》也在2013年穆希卡任期內,
將烏拉圭選為「年度風雲國家」,
為烏拉圭贏得南美最民主國家的稱號,
還有最和平、最安全、媒體最自由以及最少貪腐的盛讚。
到頁面最上方

【即將出版新書】

背對哈瓦那(陳綺貞限量簽名版)10/29正式上市
蘇志燮So Ganzi (紫銀夢想限量版) 11/1正式上市
國家偷走我的錢:貨幣制度是障眼法...11/4正式上市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