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性藝文報_20160215
你可以對感情不認真,對工作不認真,但是時間對你,很認真的。 一齣單純的科幻廣播喜劇,如何紅到所有人期待它的續集  非讀BOOK 搶眼新書 【國際書展來台作家】一直等待此時的相遇,他們帶著故事而來 限時優惠,活動中!

你可以對感情不認真,對工作不認真,但是時間對你,很認真的。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放入購物車
讓我留在你身邊【晚安淚光簽名版】
金獎設計師聯手打造 聶永真設計×楊啟巽內頁插畫,小豆淚光晚安限量版!
黑色書封+作者親筆簽名扉頁,網路預購限定

  因為被很用力的愛過所以更怕被遺忘
  時間會摧毀一切,我要我們永垂不朽


  華人圈中最會說故事的作家,張嘉佳最新作品!
◆他的睡前故事,有3,600萬次轉發,40億次點擊閱讀
◆他的著作,一年暢銷300萬本,橫掃各大排行榜
◆預售1小時即登上亞馬遜預售第1位!上市半年銷售200萬冊!

  寫這本書,是希望可以改變這世界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張嘉佳

  你在悲傷的時候,要允許我有機會躺在你腳邊
  你在快樂的時候,要允許我有機會繞著你奔跑

  知道你要去很遠的地方,但是一定要記得回頭看看我。
  就算你不在我的視線裡,也請偶爾轉過身。
  我是梅茜,我喜歡你,我在想你……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之後,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時間帶走時間,梅茜的故事留下溫暖

  最會說睡前故事的張嘉佳,這一次以他的狗子女兒──梅茜為視角,完成37篇既美好又感傷的暖心故事。

  梅茜是隻小黃金,有雙像小飛象的大耳朵,她的老爹是位編劇,梅茜也努力用狗爪打字寫下故事:媽媽流淚時會高舉飛盤替她擋雨的小邊牧;在心裡默念蝴蝶的老皮肚;急著長大想餵飽所有流浪狗的肉丸醬……。

  這些發生在梅茜眼中的擁有與消逝,是寫給成人的童話。每一次離別、每一刻歡聚,或是曾經被珍惜的遺憾,對狗子來說,都只有一種面對方式,勇往直前,然後永不離去。《讓我留在你身邊》用最美好、最單純的角度,去詮釋這個複雜世界,當時間帶走時間,梅茜的故事會留下溫暖,這是張嘉佳寫給千萬人的睡前故事,也是一份汪星人送給地球人的禮物。

  【梅茜的正能量語錄】

  關於眷戀:
  知道再也遇不上、碰不到、回不去。所以,這就是眷戀了。

  關於時間:
  不是所有事情,用不認真或逃避就可以的。你可以對感情不認真,對工作不認真,但是時間對你,很認真的。

  關於永別:
  永別的意思,就是我們之間,只有想念。

  關於珍惜:
  而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就算你對他毫無用處,也會把你當成生死相依的珍寶。

  關於簡單:
  我說:那我要是去旅行,走很多地方,認識很多人,會不會變得複雜?
  老爹沉默了會,說:「變得複雜了,才會覺得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

  關於正能量:
  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髒別人來顯得自己乾淨,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後重建的勇氣。

本週排行榜
1. 琅琊榜【典藏套書版】(全四冊,書附精美劇照彩頁+『琅琊人物誌』一冊+大型海報2張)
2. 身為職業小說家(限量硬殼精裝版)
3. 假牙詩集:我的青春小鳥
4. 颶光典籍二部曲:燦軍箴言(上下冊套書)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一齣單純的科幻廣播喜劇,如何紅到所有人期待它的續集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銀河便車指南
  ★出版3個月內狂銷25萬本
  ★Google的加州總部取名自它
  ★IBM的超級電腦命名繆思
  ★Siri用它回答永恆的大哉問
  ★英國BBC「大閱讀」票選百本最受讀者喜愛的小說第四名(僅落後《魔戒》等、打敗《哈利波特4》)
  ★圖書館把它列為青少年必讀書單……


  暢銷的誕生
  年輕時帶著「歐洲便車指南」遊歐洲結果大迷路的道格拉斯•亞當斯(被書迷暱稱DNA),有天喝醉了躺在路邊的草地上,看著天空胡思亂想:如果有一天要到銀河去旅遊,也該要有一本旅遊指南吧,所以創作了這系列的小說。

  書籍簡介
  《銀河便車指南》:不是地球上的書,從來沒在地球出版過,即便如此,這不只是本極為出色的書,同時也是超級暢銷書——《銀河便車指南》已經取代了偉大的《大銀河百科全書》,成為所有知識和智慧的標準寶庫;雖然它有不少疏漏和謬誤,卻仍在兩處要點上勝過那陳舊且乏味的大百科。第一,它稍稍便宜一點點;第二,它的封面上有兩個友善的大字:別慌。

  貼心的叮嚀:
  印著「別慌」(Don’t Panic)的小儀器,當然就是電子書了!整個宇宙這麼大,如果印成書,那會是好幾棟房子那麼多的書;因此「別慌」也很貼切,在陌生的國度與星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慌。

  故事大綱
  福特•派法特(Ford Prefect)是一位漫遊研究員,來自參宿四附近的小行星,受僱於《銀河便車指南》——如今他已受困於地球15年,直到某天,為了興建一條超空間快速通道,渥罡人受命負責摧毀地球(編按:這場景是否很似曾相識?),福特終於藉機搭上渥罡人的便車,順便救走了他的地球朋友亞瑟•丹特。

  脾氣不好的渥罡人發現了兩個不請自來的搭便車客,決定將兩人從太空船拋出氣閘——一般人在真空的環境下,無法存活超過三十秒,而在三十秒被另一艘太空船救起的機會更是數億萬分之一——前一刻剛偷走了以突破非或然率技術打造的太空船「黃金之心」的銀河總統柴法德•癟頭士和他的地球女朋友崔莉恩,剛巧駛經並救起了兩人。

  四人駕著「黃金之心」朝傳說的星球馬格西亞出發。傳說中,馬格西亞是個替富人興建人造星球的星球,然而宇宙經濟過度膨脹,引發全宇宙的經濟破產(編按:這場景是否又很似曾相識?),馬格西亞的生意亦因此一落千丈,從此成為傳說。

  亞瑟•丹特在馬格西亞上得知,地球其實只是一個實驗:在許多百萬年前,老鼠這種超智慧生物建造了一部超級電腦「深思」,想知道「生命、宇宙及萬事萬物」的終極答案是什麼;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計算,深思告訴老鼠的後人,答案是42——「深思」解釋,它只能計算出答案是什麼,但答案的原因必須由另一部更高智能的電腦負責解釋——而該部電腦就是地球。

  在計算出「原因」前的5分鐘,地球卻被渥罡人毀滅了、全部資料銷毀——老鼠認為僅有的資料寄存在最後離開地球的亞瑟•丹特腦中,於是決定打起亞瑟•丹特的腦的主意……
到頁面最上方

非讀BOOK

 
該隱與亞伯
超過一億人讀過此書,家族鬥爭小說登峰造極之作 亞伯,一個被獵戶收養的私生子,六歲那年被接入羅諾斯基男爵的莊園成為公子伴讀。但隨後爆發的一戰,卻讓莊園慘遭德、俄士兵的接連蹂躪,而意外認出自己私生子的男爵,用僅剩的生命把所學都教給亞伯,臨死前更將家族的銀手環贈與了亞伯。十三歲的亞伯和倖存的僕人卻被丟上火車,跨越萬里被送到冰雪封凍的西伯利亞。隨後,亞伯在醫生好友的協助下
 
身為職業小說家(限量硬殼精裝版)
村上春樹第一本自傳性隨筆,首度出現!出乎讀者預期的一本書 一個人,三十五年,十三部長篇小說。為誰寫?如何寫?為什麼繼續寫?寫小說心要多強?雖然擁有享譽全世界的高知名度,但許多事情始終包覆在神秘的面紗中,全書十二章變化豐富的結構,滿載自傳性故事,伴隨趣味幽默,坦誠揭開秘密。村上的讀者是誰,男女各半,還是美女居多呢?收到多少讀者來信
 
我們家
作為一個作家,我覺得需要為我生活的時代留下一個自己的版本 故事非常生動有趣,並且超級感人。你很難忘記這家人的故事,因為他們是如此活靈活現。我們這一家,不搞的烏七八糟就沒個味道了!在平樂鎮上,大概沒人不識春娟豆瓣廠廠長薛勝強吧!他是我爸爸,那真是有本事,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黑白兩道沒有搞不定的。對婆娘更是像攪豆瓣似的得心應手,連二奶都能安頓在奶奶的同一棟樓裡。
 
我是莎士比亞!:60金句+漫畫讀懂他的一生傳奇
莎翁逝世四百年紀念!讀懂世界大文豪的一生傳奇 本書作者唐納凡•畢克斯萊試圖描繪莎士比亞這位偉人的另一面,是通常不會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那一面。不是神聖的天才,而是大哥哥、酗酒、目無法紀的青少年、年輕的情人、丈夫、父親、酒館鬧事者、逃稅者,甚至性情乖戾的老人。他是一個真實的「人」,不是只有一個面向的人,他也在不同的時間、對不同的對象扮演不同的角色、展現不同的性格。
 
到頁面最上方

搶眼新書

 
當深愛的丈夫渴望變成女人,妳還能愛他嗎?
丹麥女孩(電影書衣版)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我不確定過去的愛為何令人感到平淡。直到嘗到了妳,想回去,也沒辦法
鹽的代價(電影《因為愛你》原著小說)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我還不確定我喜不喜歡女生,但是我覺得我喜歡妳
向光植物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我們已聽過安娜版本的故事,現在,總裁將親口說出真心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篇:格雷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嘗過「鳥嘴」裡的高潮,你才算抵達上帝說的應許之地
鳥嘴人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8篇短篇小說中,這次的湊佳苗有別以往,無毒又暖心
故事的結局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我想摧毀自己以前寫的小說,於是,這部作品就此誕生。─東野圭吾
拉普拉斯的魔女
定價:399元
優惠價: 79315
spacer
那個夜晚,我們忽然讀懂了詩。一名精神科醫師給這世界,最抒情的處方
Jamais vu 似陌生感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國際書展來台作家】一直等待此時的相遇,他們帶著故事而來

焦點作家:妙莉葉.芭貝里
 熱門活動
2006年出版了《刺蝟的優雅》,沒有大力宣傳,卻藉由讀者的口耳相傳及眾書商的支持,先後襲捲歐美各國,已翻譯版本高達40多種,全球銷售超過300萬本,榮獲法國各項大獎。妙莉葉曾於2008年及2010年二度來台舉辦講座及簽書會,造成讀者以及媒體熱烈迴響。為宣傳最新小說《精靈的一生》(共二部曲),妙莉葉將再度來到台北國際書展,並配合法國館活動,預定舉辦兩場講座包括「與作家侯曼.普耶多拉斯(Romain Puértolas)對談」和個人演講,以及讀者見面簽書會。

最新作品《精靈少女》

這是一則關於人與土地、愛與勇氣的故事。暴風雪突降的夜晚,一名襁褓中的女嬰被遺棄在屋外台階上,身上卻不染一絲雪塵。這個名叫瑪利亞的小女孩,擁有與天地萬物溝通對話的天賦。她的到來,令這個貧瘠的勃艮第村落年年農作豐收、獵物充足。村人們都察覺到小女孩的不同,暗自許下要守護她的心願。
  
在義大利的阿布魯佐村莊,桑堤神父在教堂台階上發現了克拉拉,當時她還是個不知人事的小女娃。在克拉拉年滿十歲之時,原是桑堤家族遺物並因先前戰事塵封多年的一架鋼琴,無意間揭露了克拉拉驚人的音樂天賦。
  
不多久,來自遠方的神秘客人便帶著克拉拉前往羅馬向大師學習琴藝。克拉拉在流瀉出的鋼琴聲中,目睹了遠方瑪利亞試圖接近一匹灰馬,卻遭到暗黑旋風阻止的過程。
  
大師何以要克拉拉說出她從樂音中看到的一切?為何克拉拉會聽見死亡之音?瑪利亞與克拉拉這兩名身處異地、互不相識的孤女,背負著什麼樣的使命?她們是否真能拯救人類免於毀滅?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限時優惠,活動中!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