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養生報0421
【心理勵志】如實接受痛苦,如實解決問題,你就不必再討好全世界。
【醫療保健】人類最終飲食指南,總算出爐了!
暢銷排行榜
【TOP選書】「只要地上有頭髮,我就會超級抓狂。」我到底是怎麼了?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上班好難熬,崩潰是解藥!喔咿喔咿!我的奮發(ㄅㄥ ㄎㄨㄟˋ)日記
一本太孤單,兩本不夠看,三本超值最好買!

【心理勵志】如實接受痛苦,如實解決問題,你就不必再討好全世界。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放入購物車
你過的,是誰的人生?:如實長出生命力量的5種鍛鍊

你總是擔心身邊人的看法,追求別人的肯定嗎?
什麼時候,你才要開始過自己的人生呢?

如實接受自己的痛苦,如實解決自己的問題,
你就不必再討好全世界,只需做真實的自己。



★華人世界最受信賴的心理教練、傷痛療癒諮商專家蘇絢慧的「生命力量鍛鍊指導」!
★透過「深層心理對話」「你可以這麼做」,帶你凝視自己,練就柔軟而強大的生存基本功。

你真正要做的,是過好「你的」人生


我的生命鮮少想過,要投入那種必須證明自己「優越」的遊戲。
中學時期的B段班、高中時期美工技職科、大學時期就讀神學院……
都不是主流教育體系和學習機會,卻讓我有充分的空間和時間摸索自己。
這樣的歷程,對我很重要。
我沒有迷失在競爭和拚排名的思維中,也未讓成績和分數決定我的價值。
我只需認識「我自己」是誰?我的「能」與「不能」是什麼?
我的長處和限制是什麼?我和別人的同與不同是什麼?
然後,專心做自己可以做得好、也有興趣的事。
我發現,唯有「把自己視為完整獨立的一個人」,才能產生承擔自己生命的力量。

這本書,是因你的勇氣召喚而來到你生命中。
透過理解「害怕做自己的20個因為」,與「如實長出生命力量的5個所以」,你將誠實與自己面對面,忠實支持內在的自己成長、茁壯,完整活出生命的力量!

我曾跟你一樣脆弱──
透過如實面對,我開始壯大我自己……

▓為何我總在人際關係中受苦及失望?
我從小在打罵的環境中生活,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只能默默忍受。
我甚至讓自己忘了呼吸,以為,只要停止呼吸,我就不是「我」,那就感覺不到痛了。

▓為什麼我要做自己,卻如此不安?
我曾很討厭自己,連介紹自己的名字都不喜歡。
我花了好多力氣念出自己的名字。卻又在他人不認識我名字中的「絢」字時,覺得難堪困窘。
好希望我,不是我自己。

▓為什麼「愛與被愛」對我來說那麼難?
過去,我總以為自己愛得強烈,無法獲得時,就恨得強烈。
當別人沒有如我一樣愛恨強烈時,我就以為沒有人懂我高尚的愛,辜負了我的愛,
我是多麼可憐,多麼不幸啊!

▓焦慮、憂鬱、煩躁、憤怒,為何總跟著我?
我不承認我需要愛,我討厭自己有情緒。
當我的情感經驗到脆弱沮喪,我嚴厲地對自己說:「你真是麻煩,真是一個糟糕的人。」
然後我就會更沮喪、更加厭惡自己。
心理勵志
本週排行榜
1. 每天來點負能量:失落的壞話經典,負負得正的人生奧義
2. 原來老鼠:宗教易生病,個人要小心
3. 如何讓人喜歡我:前FBI探員教你如何影響別人、營造魅力、贏得好感、開啟「好人緣開關」!
4. 我的改變練習曲(美人親簽珍藏版)

【醫療保健】人類最終飲食指南,總算出爐了!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為什麼麵條讓人變笨?

100%全麥真的營養嗎?大腦真的需要糖嗎?
德國名醫深入剖析碳水化合物如何傷害我們的健康,
從此遠離碳水化合物,享受更聰明、更苗條、更健康的人生!



大家一定都聽過「麵條讓人幸福」(Nudeln machen glücklich)這句格言。從表面上看來,這句話或許是對的,因為碳水化合物能在大腦裡刺激血清素的製造。(譯按:血清素serotonin俗稱「幸福激素」或「快樂激素」)然而,這其實只反映了部分的真相。事實上,正是由於血清素,麵條並不會讓我們變得幸福,而是會讓人上癮,渴望更多的碳水化合物。

成為麵條的粉絲之所以笨,正是因為會愈來愈肥胖,連帶地,也會愈來愈愚蠢。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許多相關研究都指出,小麥尤其會對大腦造成可怕的傷害;此外,一般說來,相較於那些在腰臀間懸著厚厚救生圈的人,那些褲腰帶較短的人,腦筋可要靈光多了。

沒錯,這樣的話的確是逆耳忠言。如果我們秉持的盡是那些陳腐的思想與成見,這些話只會讓人覺得是在胡扯、令人格外討厭。因此,為了完成這本書,我特別仔細地調查,並且嚴格分析和檢驗各種相關的研究。我不得不說:上述的結論確實無庸置疑!雖然碳水化合物餵飽了我們,卻也讓我們致病。麵條讓我們變得愚蠢!

眾所周知,我對那些暗黑的恐嚇醫學向來嗤之以鼻,我是個如假包換的快樂醫學家。是以,我現在想要問問你:

★你是否想擁有更活絡的思考能力?是否想要到了七、八十歲,甚或九十、一百歲時,還能傲人地說:「健忘?我才不會!」?
★你是否希望擁有強韌的內在動力,能輕而易舉地戰勝自己的「心魔」?
★你是否想要帶著強健的心臟,靈活、輕巧地走過自己的人生?
★你是否對糖尿病避之唯恐不及?
★如果可以給予基因最好的機會,你是否會選擇斷絕罹癌或其他疾病的風險?


你一定連續回答了五個「是!」,我承認我也一樣。因此,打從很久以前,我便將碳水化合物從菜單裡刪除。我對麵條可說是敬而遠之,遑論麵包、馬鈴薯和糖了。

耐人尋味的是,此舉絕非「捨棄」,相反地,避免攝取碳水化合物其實是項「大禮」,大大增益了我們的人生。你將發現,突然之間,許許多多早已被我們打入冷宮的美味佳餚,重新回到了我們的餐桌上,相較於每天所吃的麵包,及那些永遠一成不變的義大利麵,它們更加有滋有味。好處遠遠不僅如此,突然之間,諸如偏頭痛、痙攣性疝痛、糖尿病等疾病,也會跟著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如果我們願意就此不再攝取任何劣質的碳水化合物,我們還能更為有效地預防和治療多發性硬化症和癌症等疾病。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就是,體重過重的情況也會自動消失,而且你根本不用斤斤計較卡路里,更不必饑腸轆轆地飽受挨餓之苦。乍聽之下,這是否美好到有點不切實際?我可以向你拍胸脯保證,這一切絕對所言非虛!許許多多「永保年輕」(forever young)系列的讀者都曾親身體會,你不妨自己也來試試!屆時你同樣也會對此深信不疑。

祝福你,在通往沒有麵條的路途上,一切順利!
醫療保健
本週排行榜
1. 穴道導引:融合莊子、中醫、太極拳、瑜伽的身心放鬆術
2. 耳鳴,是救命的警鈴:耳鳴不需要根治,也不必恐慌,剛剛好的耳鳴,是你最忠實的健康守護者!台灣耳科權威教你不吃藥破解耳鳴的迷思!
3. 翻轉醫療
4. 手殘媽咪也會做!200道嬰幼兒主副食品全攻略:電鍋、烤箱、平底鍋就能完成的0~3歲嬰幼兒美味健康餐!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理勵志│新書榜
心理勵志│週銷榜 TOP1《被討厭的勇氣》
心理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TOP1《穴道導引》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TOP1《當下集:把光明照向慾念之惑析》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選書】「只要地上有頭髮,我就會超級抓狂。」我到底是怎麼了?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大腦生病救命手冊:有些人不是真的壞、笨、暴力、想不開,而是頭腦生病了!

★連續15年蟬聯Amazon網書精神疾病、焦慮障礙、情緒障礙3類書籍前10名
★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美國出版週刊非文學類暢銷書
★《華盛頓郵報》讚譽:全美最受歡迎的精神病學家
★網路醫療資訊平台Sharecare讚譽:網路最有影響力的心理健康專家和倡導者
★逾11萬張腦部造影+逾30年臨床經驗,全世界111個國家病人因此重獲新生


憂鬱、妄想、焦躁、偏執、暴力……因為種種異常情緒和行為所釀成的悲劇,年年上演,除了是教育、心理、社會的問題,知名科神經科精神醫生,同時也是腦部造影、腦部與行為和注意力缺陷症的專家──丹尼爾.亞曼,提出另一種觀點:

「情緒問題和異常行為不一定是性格不好或人格有問題,
有時候,這可能與大腦某些部位的功能失調或受損有關。」

事實上,愛因斯坦、達文西、愛迪生、畢卡索、梵古、托爾斯泰、吳爾芙、阿嘉莎.克莉絲蒂、莫札特、約翰.甘迺迪、亞伯拉罕.林肯、比爾.蓋茲、富比士、華德.迪士尼、湯姆.克魯斯、金.凱瑞、琥碧.戈柏、貝克漢……等世界名人和巨星,都曾因為各種情緒或行為問題而掙扎過!

失控的大腦,失控的人生
重整5大腦區,危機救命,減少悲劇

•被撞就想斃了對方? •害怕與人衝突結果成了爛好人?
•卡債高築還要買?  •八百年前的小事讓你對人生很絕望?
•被超車就飆三字經? •一定要在上學的路上數柏油路有多少裂痕?
•不自覺的愛找碴?  •最簡單的家事、功課、雜事或例行公事都搞不定?


如果你受夠了這一切,也不想再自責、自憐……,那你一定要知道,你之所以會一犯再犯,有時候,並不是毅力、決心、想不想得開的問題,而是跟大腦某個部位的功能有關……

•經前症候群、憂鬱症、躁鬱症、「分手」症候群、空巢症候群、產後憂鬱……
→大腦失控部位:親密關係和情緒的調味窗口──「深層邊緣系統」。
→救腦處方:寫下負面想法加以駁斥、多和正面思考的人在一起、建立美好記憶庫、擁抱、薰衣草和柑橘精油、適當的運動……。

•恐慌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衝突恐懼症、帕金森氏症、妥瑞氏症、頭痛、工作狂……
→大腦失控部位:調整身體和情緒的反應和節奏的整合單位──「基底核系統」。
→救腦處方:腹部呼吸、想像一個舒服的天堂、「十八/四十/六十法則」……

•考試型焦慮、社交型焦慮、注意力缺陷症、精神分裂症、被害妄想症……
→大腦失控部位:監督時間管理、判斷、規劃、組織等功能的人生主管──「前額葉皮質」。
→救腦處方:列出重要事項、找有樂趣的事做、避免單醣和單一碳水化合物……

•認知僵化、負面思考、開車火氣大、強迫症、成癮症(購物狂、賭博、酗酒、嗑藥)……
→大腦失控部位:調節認知彈性的換檔器──「扣帶系統」。
→救腦處方:祈禱、逆向心理學、提高血清素的食物、活用分散注意力清單……

•語言障礙、閱讀障礙、社交障礙、面孔失認症、幻覺、自殺、宗教狂熱、健忘、阿茲海默症……
→大腦失控部位:儲存記憶和影像的資料庫──「顳葉」。
→救腦處方:聽聽莫札特、每天哼唱開嗓5分鐘、每晚睡足6到8小時、舞蹈治療……

《大腦生病救命手冊》是亞曼醫師第一本,也是最暢銷的作品。他深入淺出帶你瞭解大腦五大區塊彼此的連結和各種情緒精神問題的關係,也提供簡單又效果驚人的處方箋,包括心理調整、行為練習、芳療、飲食、運動、想像力療法、呼吸、冥想、自我催眠、藥物治療等,以及預防大腦問題產生的生活撇步,讓大腦良好運作,使身心健康、做事有效率,生命更幸福與成功。

到頁面最上方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理勵志】一對幾世因緣的靈魂伴侶,終於在今生重聚的真實故事。 我們一定會遇見自己的靈魂伴侶,但見面之後該怎麼做呢?是要被恐懼、理智、疑慮阻擋,或是聽從發自肺腑的直覺,完全取決於你的選擇、你的自由意志。
 
【醫療保健】醫學力大無窮,卻也製造許多難題。 本書從「安慰劑效應」到「接種疫苗的決定」,共舉出八個案例,說明醫學複雜的面向。作者希望我們用合理的態度面對醫學裡的不確定性,並改善與醫療專業的互動。
 
【心理勵志】請好好感受書中的照片,抓住幸福的能量! 日本千年神社後裔、神諭攝影師FUMITO把我們看不到的能量導光,拍攝成任何人都能看到的80張「正能量」珍稀寫真。人生際遇會遭逢低潮困境,萬物正能量卻無所不在!
 
【醫療保健】你的站姿其實影響著你的生活。 透過亞歷山大技巧的有覺知的放鬆練習,可以幫助你的身體結構回到3歲的動態平衡狀態,改善因自我感覺良好的錯用習慣僵化你的自然本能、控制你的行動自由。
 
【心理勵志】鍛鍊內在突破力量,化障礙為成功大道。 許多書告訴我們如何成功,但很少人告訴我們克服失敗、面對障礙的方法。許多障礙正是考驗是不是真的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放手一搏、願意冒險一試、願意把障礙本身,看成「就是道路」。
 
【宗教命理】為什麼星座有時候像我,有時候不像? 當我們不懂得整合生命能量時,往往該發生的好事會少,該發生的壞事一件不少;藉由占星學習自我整合,讓我們擁有看待生命地圖的更高視野,不再白白錯過生命中的美好風景。
 
【宗教命理】讓你在工作裡找到成功+快樂的模式! 有時候,我們在工作環境中感到不安,不被接納,害怕受到拒絕。我們需要學習接納自己的本來面目,整個宇宙聚在一起幫助我們這樣顯現,我們如此就很美了。變得美麗的意思是「成為你自己」。
 
【醫療保健】醫生臨床解說最佳圖解示範,秒懂。 透過一張張比X光片更真實、比醫生解說更詳實的構造生理學圖解,不只告訴你各個器官的名稱與位置,還告訴你這些器官會出現什麼疾病、痊癒的過程是什麼。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我嫁到不丹的幸福生活: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外科大歷史:手術、西方醫學教育、以及醫療照護制度的演進
定價:480元
優惠價: 79379
spacer
我要心動一輩子:親密關係的10道練習題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活出這本書:最適合現代人的療癒練習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手術刀下的年代:被鋒利解剖的醫病關係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吃好油的健康奇蹟: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改變吃油觀念,就能瞬間扭轉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天生是英雄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spacer
靈學問與答 第三輯
定價:200元
優惠價: 79158
spacer
佐藤式淋巴痠痛療法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spacer
日本名醫小林弘幸教你消除虛胖水腫,7天瘦3公斤:【超速效排水腫瘦身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愉快的老後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占星全書﹝暢銷增訂版﹞
定價:560元
優惠價: 79442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上班好難熬,崩潰是解藥!喔咿喔咿!我的奮發(ㄅㄥ ㄎㄨㄟˋ)日記

 
「困在會議中的每分每秒,都是水逆。」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一本太孤單,兩本不夠看,三本超值最好買!

 
2016春季暢銷精選3本75折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