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報160719
【生活風格】坐好坐滿,用荒謬對抗命運的上班族日常   【飲食】廚房裡的每一件小事,值得追求極致 【旅行】拼湊老屋裡的光影,走回那段被遺忘的時光 書市快訊 大手牽著小手,然後一起去冒險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沒有旅費,沒有時間表,唯有自由的旅程 線上優惠活動

【生活風格】坐好坐滿,用荒謬對抗命運的上班族日常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放入購物車
低調赤裸!狐?大叔之職場亂鬥

明知現實險惡,還是想試著衝撞的不甘

我是一隻狐獴,名叫田中健太! 厭倦了在家鄉站哨的任務,想找個可以長時間坐著的理想工作 因此決定以動畫師為業,孰料從此一腳踏入了萬劫不復(?)的火坑……進入公司後,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展開低調而赤裸裸的職場爭鬥。

MFN創意公司老闆巴哥(?)佐藤誠
希望長時間坐著的狐獴田中健太
嗜吃的動畫天才土撥鼠枝野幸男
喜愛研究小動物的鈴木猩丸
堅持品味的藝術總監白鳥蓮曼森
吃素的會計獅子宇都宮燃志
過氣的明星無尾熊吉田福太郎

而你,又像其中的哪一個角色?

你我也曾看過一個個理想青年逐漸劣化,我們的職場生活何嘗不是充滿了需要極佳情緒管理才能平順度過的荒謬情節,狐獴大叔本人更代表背負著刻板印象卻硬要逆向行駛的人。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22:送給寶貝的童用包×手作精品潮男包
2. 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躺著就能做,偶像們都在試的快速炫腹操(附親筆簽名明信片)
3. 羅小白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
4. 《親愛的,讓我陪你走世界的傷》禮物包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廚房裡的每一件小事,值得追求極致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廚房裡最重要的小事百科:正確洗菜、醃肉、燉湯、蒸蛋、煎魚,400個讓廚藝升級、精準做菜的家事技巧

越小的事越需要管理,每件小事都值得做到更好!

真正的大廚,總以嚴謹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廚房。

每個小細節皆不想輕忽,從挑刀、買菜、洗菜、煮湯、食材怎麼冷藏,到廚房清理。

本書作者為餐飲管理碩士,傳授你400個井井有條的美味原則。以有系統的分類方式,讓每一位料理愛好者都能更精準適切的做好每一件廚房小事。



【下廚前──】
不是所有食物都適合放到冰箱保存?有些食物放到冰箱反而容易變質?洋蔥竟有雌雄之分,如何判斷?兩種口感風味有何不同?

【下廚時──】
不是所有貝類都可以用清水吐沙?何時用清水?何時用鹽水?
昆布表面的白色粉末不能用水洗掉?為什麼?
炸物麵糊裡使用的水的溫度,是決定酥脆口感的關鍵?該用溫水還是冰水?

【下廚後──】
千萬不能用熱水洗砧板,為什麼?砧板要怎麼洗,才能洗得乾淨又安心?
木製砧板和塑膠砧板的清潔方式不同?
惱人飛舞的小果蠅,利用自製的天然噴液,就能輕鬆消除?


【飲食】排行榜
1. 東京製?學校精選基礎甜點:一流甜點師必學的128個技巧與訣竅,587張步驟圖解,創校60年教材大公開!
2.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3. 餐桌上:Soac與好友們的西式家常料理
4. 日本調酒教父經典之作,上田和男的雞尾酒技法全書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行】拼湊老屋裡的光影,走回那段被遺忘的時光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放入購物車
台灣老屋散策:穿街走巷人文慢旅

一支筆,一架照相機,
張倫走訪台灣23條老屋街巷,
以攝影師的眼界、編輯魂的筆觸,
書寫40幢老屋與人的溫情故事。


※跨越13個縣市,23條經典老屋街巷之旅
老屋攝影家張倫以步行和單車的低碳旅行方式, 用一年餘踏查全台灣,橫跨台北、桃竹、中彰、雲嘉南、高屏、宜花東, 挖掘老屋不為人知故事,滿足想看熱鬧也想看門道的老屋迷、旅人心。

※老屋街巷散策地圖,讓您深度祕遊不迷途
每個老屋街巷皆收錄詳盡完整的散策地圖:特色老屋、歷史建築、文創商品、在地美食等,讓您輕鬆按圖索驥。

本書特色
1、第一本以台灣老屋街區為主的概念書。
2、不只吃吃喝喝,更與老屋主人交朋友。

【旅遊】排行榜
1. 東京自由行全攻略
2. 蔡阿嘎Fun閃玩台灣:帶她一起去旅行,75個浪漫、驚喜又超值的祕密基地全梭哈!
3. 東京再發現:一場以美食連結在地的深度旅行,窺見不一樣的東京
4.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Dr.史考特告訴你,史上最有效的科學實證健身減肥法
萬用保鮮盒,超效保存食材、每天5分鐘就上菜
高溫不敗自然系手作服,輕涼夏意的人氣印花嚴選
怎麼煮最好吃?怎麼挑最安心?資深美食記者告訴你!
四位日本旅遊達人出陣!超過70個壓箱景點大公開!
不去會死!一個路痴的單車環遊世界之旅
到頁面最上方

大手牽著小手,然後一起去冒險

晴天雨天都好玩,定點親子小旅行(每篇行程皆附路線圖Google Maps,出遊找路更輕鬆+內附玩家攻略超值豪華Coupon券) 不踩地雷、想「再去一次」的超推親子行程大公開! 爸媽別煩惱,每篇行程皆附路線圖〈Google Maps〉,出遊找路更輕鬆。
 
東京親子遊:大手牽小手,零經驗也能輕鬆上手自助行 新手或老鳥爸媽,都能按書索驥,玩得超開心! 用手機連網一掃本書QRcode,東京地圖定位輕鬆搞定! 帶孩子輕鬆暢行東京不迷路!
 
我們正在冒險:開啟親子新關係的露營車之旅 「戒吼媽」Jaguar小姐攜家帶眷勇闖美國 挑戰八個月橫越美國的親子壯遊 15堂親子課、戒糖單元與露營車種類路線全攻略
 
跟著課本去旅行:給父母的校外教學提案 學習不必刻苦抽象,玩樂也不一定要大腦放空。 一本「走過就學到,看見就明白」的親子旅遊「互動小抄」, 讓全家即使在最「芭樂」的景點,也能玩出最高「CP值」!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留法職人的頂級冰淇淋:全天然的香濃×清爽
定價:240元
優惠價: 79190
spacer
回家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香水聖經
定價:599元
優惠價: 79473
spacer
日本正流行!新食感豆腐100道:No.1實力派食材大變身,意想不到的創新料理、方便易做的簡單美味!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九州私路小旅行:人氣景點、在地美食、特色溫泉、觀光列車的精選行程X深度漫遊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南國秘境:沖繩跳島慢旅行 14座碧綠島嶼x 15大必訪絕景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馬子狗不是狗:媽媽有交代,女友要疼愛。吵架要忍耐,我想這是愛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試閱】沒有旅費,沒有時間表,唯有自由的旅程

艾博•凱薩爾斯,小時候的一場大病,讓他需要在輪椅上渡過餘生。他滑著輪椅,從南美洲到非洲,從歐洲到亞洲,尋找完全的自由。
旅行,讓我成為人生冒險家 熱門活動
沒有盡頭的公路......沒錯,還在智利

每天過得如魚得水,擔心的事情一件件減少,碰上的情況都可以打開心胸接受。
日記:二○○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我漫長的生命中,被叫醒的方式五花八門:沙灘上的巨浪侵襲,讓我(濕淋淋的)醒來; 一隻跑到我睡袋裡睡覺的松鼠;警衛硬把我叫醒趕出公園。但是,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從午覺醒來後,有人(軍人)拿著槍對準我。 這件事真的讓我無法對保家衛民的軍人說出「親愛的朋友」(有一段時間,我決定出現在我周圍十尺內,手裡拿著步槍的人,我都要用敬畏的眼神面對他們)。

我當時仍沒有發現自己身處在軍營內,就算是那些電網 我也只把它視為一種驅離的方式,讓人不敢隨易地踐踏而已。雖然我不太高興午覺被人吵醒,但是為了表現出自己的教養 (也避免士兵因為聽到我的聲音,就突然對我開槍), 我很有耐心地不發一語,等著這位看著我的朋友情緒恢復,不再那麼吃驚為止。終於,他開口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的腦袋裡瞬間有數百種的答案,浮現出許多合理的解釋 (不過有一半都在想著是因為一隻松鼠拿著機關槍強迫我,把我擄來這裡的),各種想法在腦袋裡盤旋,最後我還是決定說實話,因為這才是避免我要到附近的精神病院參觀的可能, 況且仔細想想,我並沒做半點壞事:全世界的人都有睡午覺的習慣。但是,實話似乎還不夠,士兵覺得我在胡扯,因為他開始指著一些顯而易見的牌子。

首先,他指出「禁止進入」的告示牌(可是如果我沒有站在這些牌子的前面,我要如何遵守指示?)然後,又指向一些全世界軍營都有的盾牌,最後就是在我頭頂上兩尺高的電網。

有一時半刻,我還在想他們應該要感謝我,因為我的出現讓他們瞭解到自己的防衛系統裡存在的嚴重缺失 (如果一名可憐的行動不便者可以穿越,無視警告,這就表示,任何人都辦得到)。不過很明顯地,他沒有關心我的功勞,他唯一在乎的就是趕快通報連長,讓我在接待室待上兩個小時,看我能不能在那段時間找到更好的理由,解釋自己為什麼長驅直入進到阿里卡的軍營。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優惠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