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養生報_20160818
【醫療保健】一位被上天刻意訓練了25年的醫療靈媒,一本慢性病以及治疾病的食療全書 暢銷排行榜 【心理勵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讓我們一起尋找,一種相愛的方式。 【新書推薦】如果人生有最害怕的事,看牙一定名列前茅。 【特別企畫】歡迎光臨!書店員的____指南--博客來21週年慶 【優惠書展】勇於挑戰未知世界的霸氣!!2016 商周.啟示全書系

【醫療保健】一位被上天刻意訓練了25年的醫療靈媒,一本慢性病以及難治疾病的食療全書


一位被上天刻意訓練了25年的醫療靈媒,一本慢性病+難治疾病的食療全書。看了本書,你會用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與自己的健康。安東尼•威廉從小擁有療癒人的天賦,至今已成功幫助數萬名被誤診,或是因為病怎麼治都治不好而受苦的人恢復健康。

四歲的某一天,他在吃晚餐時走向奶奶,將手放在奶奶的胸膛,開口說:「肺•癌。奶奶有肺癌。」當時他連「肺癌」兩個字都說不清楚,遑論明白意思,奶奶也好端端的,所以家人為此震驚無比。但事後奶奶去照X光,證實果真罹患肺癌。之後,無論遇到什麼人,他都能清楚知道對方的身心健康狀況,以及需要做些什麼來改善。 別再沉默地受苦了,無論是醫生給了你一個你不了解的診斷結果,或是你身上出現你不知如何說明的症狀;無論是你所愛之人正為疾病所苦,或是你想提供你的病人更好的治療與照顧,這本書都有你需要的答案。對於希望活得更久、更健康的人來說,這也是一本絕佳指南。

內容連載
第1章 我就這樣成了醫療靈媒

我不是醫生,沒有受過醫學訓練,但我可以告訴你其他人無法告訴你的、關於你健康狀況的事。我能讓你清楚了解慢性與難解疾病的真相,醫生經常誤診這些病、給予錯誤的治療,或是在沒有真正了解導致症狀的原因時就貼上某些標籤。

從小,我就一直運用我即將在此分享的事情幫助人們療癒。現在,是你知道這些祕密的時候了。

高靈就是這麼告訴過我的,這是命中注定的。

意外的訪客帶來驚人訊息
我的故事開始於我四歲的時候。
某個星期天早晨,我一醒來就聽見一名年老男子在說話。
他的聲音就在我的右耳旁,非常清楚。
他說:「我是最高的靈。除了上帝之外,沒有比我更高層次的靈。」
我很困惑,也警覺起來。有人在我房間嗎?我睜開眼睛,看看四周,但沒看見任何人。我想,可能是外面有人在講話,或在收聽廣播吧。(MORE) 
醫療保健排行榜
1. 【超圖解】慢卡路里讓你瘦
2. 耳鳴,是救命的警鈴
3. 【賴宇凡健康養生】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系列套書(三冊)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暢銷排行榜

心理勵志│新書榜
心理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心理勵志】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讓我們一起尋找,一種相愛的方式。


愛情向前走,然後右轉……
可能轉到了真愛,
可能轉到了錯愛, 也可能一直在愛與不愛中團團轉∼
終究,妳/你免不了自言自語的問:
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女生到底──想要甚麼?
就讓我們從電影裡去找找看可能的答案,
不管你是男生,或是女生,
這一百部電影,有一百種相愛的方式,
邀請你對號入座,
看完以後,你可能會頓悟,或者捶胸頓足,
也可能就此生出勇氣告白, 或更堅定的牽手與子偕老…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讓我們一起尋找,一種相愛的方式。
【心理勵志】TOP1《被討厭的勇氣》
【心理勵志】TOP2《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
【心理勵志】TOP3《當呼吸化為空氣》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推薦】如果人生有最害怕的事,看牙一定名列前茅。

啊∼請張嘴:張草看牙記 關於診療椅上,我們都有過的恐懼黑洞。如果人生有最害怕的事,看牙一定名列前茅。如果世界上有最不想看到的人,牙醫一定是其中一個;只要是人,總有齜牙裂嘴、痛不欲生的時候,而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恐懼甚至痛恨看牙醫。但看牙其實沒有你想得那麼可怕,只要有正確的觀念,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健康漂亮的牙齒以寫小說聞名的張草,「本業」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師。他有感於一般人對於牙齒保健的知識錯誤得可怕,於是發揮他說故事的長才,用最簡單淺顯的方式讓讀者一看就懂,而能夠將牙科診療過程寫得像推理小說一樣好看,大概也只有張草才能夠辦得到了!
 
起床馬上刷牙,一生不生病:最新口腔護理保健術 你都什麼時候刷牙?每一次用餐後,都務必得刷牙!剛起床的那刻更要馬上刷。牙齒的健康不僅攸關整個口腔,更與全身健康有密切的關連。早上起床刷牙、用餐後刷牙,可預防許多疾病的發生。嘴巴裡的細菌會造成蛀牙和牙周病。而除了口腔疾病外,也可能會連帶引發肺炎、心臟病、皮膚病或糖尿病。因此口腔可說是幾乎所有疾病的入口!口腔的整體護理不可不慎。40年經驗的牙醫師告訴你,從牙齒、唾液、口腔肌肉、鼻腔、呼吸等多方面,進行的「口腔的基本護理」,讓你遠離口腔疾病,全身更健康。
 
減醣常備菜150:營養師親身實證,一年瘦20kg的瘦身菜 如果想瘦,那就自己做飯吧!結合現今最流行的飲食趨勢:『減醣瘦身+常備料理』,先花2週習慣減醣生活,培養易瘦體質,有效減低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需求,用最符合自己身體狀況的方式瘦下來。體質好,氣色佳,皮膚彈滑有光澤!想吃就吃,瘦身不用餓肚子!日本營養師•減醣達人親身實證的瘦身法。
 
什麼叫做 愛 愛情,永遠是「感覺」排在「理論」前面,是你怎麼都讀不懂的一門學問。掰掰啾啾化身愛情傳道者,引用最經典的感情語錄,深情創作愛情圖文解析,統統全新未公開。讓世間男女不再為情所困,找到最幽默的角度,笑看愛情的酸甜苦辣!
 
費解的顯然 費登奎斯在個案身上製造出許多「奇蹟」的效果,但他說這不是奇蹟,只是跳脫傳統醫學的思維架構,不從「治療或矯正」的觀點看人,而是協助人藉著「學習」,開發出自己原本就擁有的潛力,重新獲得選擇的自由。《費解的顯然》對學習費登奎斯身心方法的專業追求者是無價的珍寶,對一般讀者則是深具啟發的好書。費登奎斯的思考與知識衝擊我們平常視為理所當然的觀念,挑戰缺少選擇自由的生活慣性,幫助我們看到新的可能,讓自己的特質、潛能得以自然發揮,邁向愈益健康的身心境界。
 
讓夢想覺醒的四項約定 解放個人心靈自由,實現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夢想,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也是你對這世界最佳的貢獻。但很多人都怯於實現,深受社會馴化,被社會普遍的價值觀淹沒,甚至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夢想!如何恢復個人自由與創意?答案就在這簡單又神奇的四項約定中。善用這簡單質樸的四項約定,就能逐漸掙脫枷鎖,回歸真我,並能找回你生命中,真正屬於自己的夢想!
 
到頁面最上方

【特別企畫】歡迎光臨!書店員的____指南--博客來21週年慶

 熱門活動
每一本推薦都是真心, 每一個選擇都不是偶然, 隔著螢幕,保留想像卻能感覺彼端需求, 這是我們之間最適合的溫度,最剛好的距離, 想要給你最好的,比家人更貼心,比你更了解自己。 中文、外文、簡體 2016年上半年度 TOP 100 │暢銷三書75折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優惠書展】勇於挑戰未知世界的霸氣!!2016 商周.啟示全書系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 取消/訂閱電子報/unsubscri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