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優惠報_20170426
讓你沮喪的不是人生,而是你的焦慮。一起探索焦慮源頭,自我修復…… 【物語日本】 本周新書榜 【活動新上線】 【活動新上線】 【即將出版新書】

讓你沮喪的不是人生,而是你的焦慮。一起探索焦慮源頭,自我修復……

留在過去的遺憾,會變成無法擺脫的宿命,
唯有覺察和表達,不同的可能性才會開啟。
即使家庭會傷人,愛依然存在:讓你沮喪的不是人生,而是你的焦慮
讓你沮喪的不是人生,而是你的焦慮。一起探索焦慮源頭,自我修復……
用一段段親子間的交換日記,觸摸你心靈深處的焦慮核心:父母親。

18歲以前,我們被焦慮的父母養大,或許幸福,或許創傷;18歲以後,我們試著整理這些幸與不幸,不再變成另一個焦慮的身影。

成年孩子與老母親的交換日記,承載了多少過往回憶?揭秘原生家庭,解放心靈遺憾。本書領你回到原生家庭,探索焦慮源頭,自我修復創傷。

沒有受過傷的人,不會真正強大。

當你無法理解某些大人的行為時,只要把他們想像成小孩,很多事情你就懂了。內在小孩,指的就是我們心底最深層的那份焦慮。如果你曾停下來仔細檢視,就會發現這些焦慮其實通往生命最主要的核心—父母親。

留在過去的遺憾,會變成無法擺脫的宿命,唯有覺察和表達,不同的可能性才會開啟。

療癒誌:洪仲清與你書寫談心(博客來獨家印章親簽版)
讓你沮喪的不是人生,而是你的焦慮。一起探索焦慮源頭,自我修復……
透過書寫,又像是日記,我們不斷翻新對自己的定義,療癒我們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經歷的苦痛與傷心。

書寫,是用一種溫和的方式,跟過去的自己說說話。藉由整理、爬梳,把過去的快樂或悲傷都一一重現眼前。把遺忘的歡笑重烙心底,把浮現的眼淚溫柔拭去。

請先練習覺察自己的身體,練習有知有覺的生活。學會放鬆,學會深呼吸,學會靜心,學會專心。學會食之有味,學會行住坐臥。

再試著和情緒共處,將它轉化成能豐富我們生命的養分。你是否能清楚辨別每一天各種情緒的強弱?你是否懂得紓緩壓力,讓從容回到心中?

然後,讓我們透過書寫,和原生家庭與內在小孩對話吧。已經長大的你,現在更有力量,更懂得過自己的人生了,甚至慢慢有能力成了自己的父母。過去的缺憾,說不定能靠現在的自己補起來。

接下來,觀看友情與愛情如何影響我們。學會愛一個人,學會愛自己。不再感覺孤單。

你還需要練習與他人溝通,傾聽,以及多元思考。讓更多可能性進入你的生命中,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多彩多姿。更需要在人我關係中,嘗試理解、諒解與和解,不讓過去繼續折磨自己。

最後,請了解愛的力量強大,愛可以治癒許多傷口。用鼓勵、感恩與祝福,把愛實踐出來。以實際行動,讓早已存在於生活中的美好重新被我們看見。

這是台灣第一本由專業心理師設計的書寫療癒書。洪仲清臨床心理師期待你從他所設計的提問出發,讓每個答案成了起點,再各自變成一條往內心深處走去的道路,開拓你的世界。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物語日本】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物語日本:劍客、忍者、幽怪談
物語不朽!15週年經典再現
說日本、寫日本第一人──茂呂美耶
傳說中的日本文化入門,流麗呈現大和之美。
全新創作+最新增訂之經典30話

遊戲《台灣妖怪鬪陣》繪師角斯特別創作封面繪圖!

對於這經典重版出來,角斯以日本畫重量級名作──歌川國芳「相馬の古内裏」為藍本,結合書中重要元素,將巨大的骷髏換成了妖貓,呈現奇麗視覺。

「時隔十五年再度閱讀這些作品時,我讀得津津有味,甚至有點不敢相信這些消遣休閒風味濃厚的文章,源泉竟是自己的雙手。另外就網路的流轉性質來說,「歷史古老」的文章,除非內容很特別,否則沒有人願意再三轉貼。但我的每一篇文章,至今仍可以在互聯網上找到,只是作者名字不再是「Miya」,而是不認識的陌生名字。如今將這些舊文章再次匯集,外加兩篇新文章〈北辰一刀流‧千葉周作〉〈日本人與貓〉,以及全新面貌的十二篇〈怪談〉,祈盼可以博得舊人新人的掌聲。」──茂呂美耶


風雲京都
定價:399元
優惠價
79315
放入購物車
     

我的賽克洛斯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盜國物語:戰國梟雄齋藤道三(上、下)
定價:600元
優惠價
75450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本周新書榜

 
【文學小說】古典風偵探推理小說傑作!
spacer
【商業理財】股神唯一授權,寫給合夥人的備忘錄
spacer
【藝術設計】看IKEA如何用設計征服全世界
spacer
【人文史地】沒有他,西方無法贏得冷戰!
spacer
【社會科學】中國官僚資本主義的興衰
spacer
【自然科普】超乎想像的化學課!
spacer
【心理勵志】成功無法複製,但錯誤可以學習。
spacer
【醫療保健】當最愛的人失智…
spacer
【飲食】我的手作輕食便當
spacer
【生活風格】重返年輕,就從你的臀部肌肉開始!
spacer
【旅遊】東京近郊攻略完全制霸
spacer
【輕小說】藍旗左衽《蝠星東來04》
spacer
【漫畫】新生代臺灣水墨漫畫第一人!
spacer
【親子教養】飲食是最美好的教養!
spacer
【童書/青少年文學】帶孩子開心探索,累積中英文字彙!
spacer
【語言學習】不再年年學英文,年年從頭學!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活動新上線】

2017華文創作展
優惠49折起 熱門活動 2017華文創作展,創作者的職業
其來有字│不只是一份職業,是我的謬思──

我來自他方,想說個故事給你聽。
劇中人物,是我沉澱後的深度。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活動新上線】

2017遠足文化全書系書展
單書79折,任選2書72折 熱門活動 出發!文化遍路

2017遠足文化全書系,單書79折,任選2書72折!
購書滿550元贈「北齋漫畫便條紙」1本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即將出版新書】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coming soon……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