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專門店REOPEN//犯罪星期四_替你找真相
回博客來 購物車 客服中心 取消商品/活動信函
推理專門店 2017.12月號  
B.M.P Express  
犯罪星期四_替你找真相 惡意未必有根源,正義可能沒有解答。
呃!你要我介紹,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我只是想幫街上的貓貓狗狗找到他們的家。什麼!又有動物消失了,呃,我要先走了。店長很忙,所以只在周四開店,其他日公休,要來可先電洽以免撲空。
 
拆解作家 推理看電影
前情提要49折起推理暢銷榜偵探的產地兩書75
    推理入門│最中肯的書評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吃個飯把孩子丟了——《隔壁那對夫妻》 文/王欣欣
不過是去隔壁吃個晚餐,真的,就隔一堵牆。如果你們夫妻和隔壁夫妻很熟,約好去他們家慶生,說好不帶襁褓中的孩子,可是保姆臨時有事不能來,怎麼辦?

換作是我,一定跟鄰居太太商量,她若實在不願意我帶寶寶過去,我就只能缺席。事有輕重緩急,母親對孩子的責任重於朋友之間的約定,掃興也是不得已。可是安不是我,她有她的考量。一張桌子四個人,對安來說,氣氛不好。她半顆心懸著孩子,半顆心在憋氣。鄰居太太很美很輕佻,整晚都在對安的先生馬可賣弄風情,鄰居先生視若無睹,馬可也像是來者不拒。寶寶在自己床上睡覺,動靜靠機器監聽,外加他倆輪流每半小時回家檢查一次。過了午夜,馬可還不想告辭。看到這裡,我毫無期待,女主角個性太悶太彆扭,男主角好自私,我不想跟這兩個人混,還本書恐怕接不了。 ......(MORE)

 
 
    犯罪前線│
所有用甜言蜜語、美麗畫面建構的戀愛都是謊言!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如果愛情是一場命案,你會是兇手、偵探,還是屍體?

戀愛纜車
動機和真相都墮入黑暗中,譽田哲也兩大人氣系列震撼合作!

玻璃太陽Noir
恐懼是一件很私密的事,賞味無期限,食者生死自負,售出概不負責。

恐懼罐頭(全新電影書封版)
自衛隊少女溫馨悸動又帶點懸疑的解謎日常,串聯音樂與人心。

碧空的卡農:航空自衛隊中央航空樂隊記事
她完美的生活,充斥著完美的謊言,引爆熱烈討論的女性懸疑作家出道作。

最幸運的女孩
逼人自殺的也不是我,殺人的更不是我;我什麼都沒做,但是我有罪。

負罪
他終於發現,「沒有選擇」才是他最後的選擇,史蒂芬金最滿意的作品!

死亡禁地
 
拆解作品拆解作家
推理看電影
在影展裡尋覓推理與犯罪的蹤跡 文/栞
身為一名熱愛看電影的推理迷,看影展時總會忍不住搜尋各種疑似推理電影的蹤跡,然而台灣的影展每年至少有幾十個,要怎麼從這些影展的簡介裡面找到這類型的電影,就得靠一些經驗的累積,以及關鍵字的搜尋。這些關鍵字不外乎「殺人」、「犯罪」、「找尋真相」或是「推理小說改編」等等,不過撰寫影展簡介的並非都是推理迷,更關心的可能是事件的議題、電影的卡司,或是其他的重點,這時候就得靠推理迷敏銳的直覺,去找出自己所想要看的電影。以下會介紹一些2017年曾經在影展播放的這類電影......(MORE)
 
    特別企畫│
推理作家雜記 國際推理作家在港講座文/譚劍

我喜歡出席作家講座,特別是來自華語地區以外的作者,機會難得,除了希望從行家口中偷學他們的獨門招式,也能聽他們分享怎樣面對寫作時的困境。即使早已成名的伊恩.藍欽也說,每次寫作都會遇上大大小小不同的難題。

台灣出版社推出歐美作家的譯作是常態,除了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邀請外國作家訪台外,其他日子也會邀請作者出席宣傳活動。2016年下半年我在台北,訪台的推理小説作家便有島田莊司和初野晴。島田莊司是因應《星籠之海》電影上映自己跑去台灣......(MORE)
 
    情報傳送門│
日本四大推理奇書,最奇詭絕秘、炫技炫學極致之作
以無比華麗手法層層堆疊,懸疑驚悚、詭譎難辨,展現前所未有妖異氛圍。
暌違兩年,千呼萬喚!愛爾蘭懸疑女王塔娜.法蘭琪的完美神作
兇手入侵,奪走了一條性命;而回憶的入侵,則緊緊攫住了她的靈魂……
全球讀者都知道的震撼結局,值得你再讀一次
深夜,乘客富商竟被刺殺陳屍在臥鋪包廂之中,車廂內的所有人都有嫌疑!
日本銷量突破兩百萬冊,在台十年長銷不墜,東野圭吾永恆經典
因為被奪走太陽,只能行走在白夜之中;然而當白夜來到盡頭之際,又將有什麼在等待著?
人氣話題桌遊「說妖」創作團隊原創,結合臺灣妖怪、解謎的絕妙故事
不知從何處開始,流傳著一個名叫「說妖」的儀式。堅持到最後的人可以召喚出妖怪,實現願望。
 
今日我最優惠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