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我》,很多事還不會。可是,我在學,有一天,一定都做得到!
小小的我,很多事還不會。可是,我在學,有一天,一定都做得到! 教養新書特別推薦 童書新書特別推薦 發現孩子亮點 熱門關鍵字 新書快報 主題書展

小小的我,很多事還不會。可是,我在學,有一天,一定都做得到!

小小的我,很多事還不會。可是,我在學,有一天,一定都做得到!

「魯魯,你想去散步嗎?」
「汪汪!」
「等等喔,我去叫媽媽。」

我還很小很小,
沒辦法自己帶魯魯去散步。
可是,我正在學,
有一天,一定做得到。

我還不敢大聲向別人打招呼。
可是,我正在學,
有一天,
一定做得到。

孩子小小的稚嫩的內心,看似脆弱,卻藏著許多努力和可能!小小孩害怕獨自出門、想找陌生的朋友玩卻裹足不前、恐懼夜晚一個人睡...無論多困難,多害怕,孩子都在學,都在跟自己挑戰!「正在學」,是孩子成長一段很美好的時光,裡頭藏著豐富的滋味。

透過這則簡單、細膩卻深刻的故事,讓爸媽更了解孩子小小的心眼裡,究竟藏著多少祕密,明白他們有好多事不曾做過、也還做不到,並學著細細傾聽孩子內心的獨白,不急於牽引他們大步往前跑,而放慢步調、放低眼神、放下擔憂,給予更多時間和空間,安靜地陪孩子一步步練習,體驗成長路上的酸甜苦澀滋味...

「如果,小小的你,小小的背上,扛著好多好多說不出的話,讓我靜靜的抱住你,對你說:沒關係,慢慢來!」

小小的我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明天的我
定價:230元
優惠價
7161
放入購物車
 

阿文的小毯子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154
放入購物車

第一次自己睡覺
定價:290元
優惠價
9261
放入購物車
 

小春家的小客人
定價:280元
優惠價
9252
放入購物車
 

最可怕的一天
定價:280元
優惠價
9252
放入購物車
 

媽媽,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幼兒園耶!
定價:280元
優惠價
9252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教養新書特別推薦

會整理的孩子,人生100分
定價220元
優惠價: 79174
放入購物車

從小培養孩子整理好習慣,就是培養孩子未來的關鍵大能力!

只要整理收拾,家中就會騰出更多空間,激發小孩才能與可能性的「契機」才會降臨。

孩子透過收納過程,會判斷收納位置,並思考如何收納。這樣的習慣能夠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未來在學習或工作上發生問題時,成為思考合宜應對方式的基礎。
陪孩子靜心10分鐘:8個練習學會情緒管理,提升心智成長,給孩子更聰明、更健康、更幸福的人生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放入購物車

快樂可以改變孩子對自己的看法,勇於迎接挑戰!8個練習,讓孩子建立健康的情緒模式,重拾與生俱來的喜悅。

親子關係研究顯示,要幫助孩子成長茁壯,父母的內省力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發展這項技巧可以讓父母更清楚察覺自己與孩子的心念,教出情緒及認知發展良好的孩子,形成孩子在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復原力。

影星歌蒂韓在美創辦韓氏基金會,長期為兒童奉獻心力,在她的基金會贊助下,「心智成長計畫」(MindUP™ Program)有效地將兒童福利導入公立學校系統,宗旨在於幫助孩子學習「正念」,透過實用練習集中孩子的注意力,鍛鍊心智,讓孩子跟別人互動時更有同情心與同理心。

本書不僅能幫助父母認識大腦的運作方式,進而了解孩子的心念運作及行為動機;重要的是,可透過書中的實用練習引導孩子更快樂、專注,陪伴孩子共同成長。
到頁面最上方

童書新書特別推薦

睡美人
歐洲經典童話睡美人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國王和皇后,他們很想要一個孩子。有一天青蛙跑來跟皇后說,不久之後你就會有一個孩子,果然沒多久皇后就懷孕了,並生下了一個美麗的公主。但是,在慶祝會上,公主卻受到了詛咒……到了十五歲那年,將會沉睡一百年以後才會醒過來……在這個由日本繪本大師荒井良二撰寫繪製的繪本版本中,你將會看到不同的詮釋……
十四個窗口:二十週年經典版 (隨書附贈「夢想城市」插畫書衣海報)
翻開一篇故事,有時也很像推開一扇開向想像世界的窗子。
不同的窗口總是有著不同的風景:有些熟悉,有些陌生,
有些可以瞧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有些卻又在微風裡飄著一絲小雨。
我希望這本書裡的十四個故事,能像十四個窗口,讓每一位來到
這些窗口前的大、小朋友,都能瞧見一些美麗的風景。
----林世仁
到頁面最上方

發現孩子亮點

《發現孩子的亮點》是政大教育系教授詹志禹《親子天下》人氣專欄文章集結,匯集重要教育研究與新知,幫助家長用「理性」思考親職角色,以「智慧」展現父母之愛。

這本小品文集,可說是在現今眾聲喧嘩、教育教養理論莫衷一是的氛圍下,極其難得擁有理性哲思的教育與教養反思筆記。作者以親和平易、深入淺出方式,將教育理論娓娓溫和道來,文章所引發的思考力道卻令人沉吟再三,是值得夜深人靜之時,自我反芻的案頭良書。
項目符號 專欄連載:我家也有「愛因斯坦」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熱門關鍵字

汪培珽《會讀書》 | 請你跟我這樣過 | 宮西達也來台! | 童書/青少年文學暢銷榜 | 教養書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快報

媽媽每天都好愛你 麗莎和卡斯柏:我們在日本! 可愛哈利系列〈全三冊〉
酷比的博物館 立體面具書:好吃,真好吃! 猴小孩
到頁面最上方 / 看更多

主題書展

讓孩子急著「數數看」的幽默數數書,任選3書498元! 熱門活動
創意火車拼圖繪本,多種組合,拼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熱門活動
愛cook健康飲食繪本,任選三書75折!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