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養生報0410
【心理勵志】那些你痛恨自己的每一次「不夠好」,都是重新陪伴與認識自己的機會!
暢銷排行榜 【TOP選書】擁有的愈多,得到的愈少,只有簡單,才能帶來意義與美好。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專題書展】我是人,吃什麼?

【心理勵志】那些你痛恨自己的每一次「不夠好」,都是重新陪伴與認識自己的機會!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向別人求助好像我很軟弱,所以我再苦再累都不敢說,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孤單好寂寞……
在他們眼中,我就是個爛人,沒用的垃圾,沒有地方容得下我,乾脆讓我消失掉算了……
又分手了!我明明對每一段感情都那麼投入,只想好好去愛,為什麼每個人最後都要離開我?

你厭惡自己、逃避自己、傷害自己……
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你有多痛,
但是千萬別忘了,
你有多麼值得被愛。


當你拿起這本書閱讀的開始,
正是你的生命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讓你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與重要,
而讓你踏上尋找自己,與自己相遇之旅。

★你可曾想過,何以你這麼輕易的就把「你值不值得被喜愛」的評論權交給別人?
★開始走向療癒的人,是再也回不去從前的。他即將誕生出新而有覺醒的自我;一個真實而充滿力量、勇氣、信心、接納力、包容力、慈悲,與經驗到愛的自己。
★超越父母給的傷痛的最好療癒方式,就是讓自己成為比他們更有愛的能力的人,成為自己的再生父母,而非執意要他們成為我們要的樣子。


不敢承認脆弱,總覺得「我」太糟糕,永遠愛不對人,不斷在自卑、受苦、迷惘與怨懟的漩渦中打轉……你也是這樣嗎?其實,這是你還沒能好好去發現、去體會,那些狠狠把你打趴在地的不堪,那些你痛恨自己的每一次「不夠好」,都是讓你重新陪伴自己,學習照顧自己的機會。

身為資深的專業心理師,蘇絢慧在人生的前三十年卻都是傷痕累累的走過,甚至曾絕望到一無所有。如今,她以自身的真實歷程與領悟,寫下《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更以八個動人的故事為引,像個溫柔的朋友伴著你一起,練習從內心負面情緒的源頭開始,更深入的看清自我,藉由慈悲、撫慰、信任與包容等能力的培養,重新認識那曾經被你丟掉、被深埋甚至被拒絕去看的自己。

運用這一份愛的練習,愛的滋養,讓你的生命,真正長成它最需要的樣子。

心理勵志
本週排行榜
1.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2. 戀愛課:戀人的五十道習題
3. 希望回來了:最大的苦難,最美的重生
4.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醫療保健】大象腿、蝴蝶袖,你是否有局部胖的困擾?史上第一本,專業中醫教你局部瘦身專書!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一瘦就是一輩子 女中醫教你健康瘦身不復胖(附贈打造S型曲線DVD)

穴道按摩+對症飲食+體質調理,三管齊下的中醫瘦身祕技大公開!
瘦就要瘦對地方、瘦的健康!


你是否有局部胖的困擾?
麵包臉、大象腿、河馬臀、蝴蝶袖等部位,怎麼瘦也瘦不下來?讓專業中醫師告訴你如何藉由改善體質,自然消除這些局部胖。


  ★深入淺出的認識中醫瘦身理論。
  ★掌握各種體質造成的肥胖部位及原因。
  ★找出自己的體質以及最適合的瘦身法。
  ★超有效穴道按摩法、一分鐘瘦身操,溫和不傷身。
  ★破除不當的減肥迷思,健康瘦身才是王道
  ★獨家瘦身食譜,瘦身之餘還可打造美麗氣色。

專業醫師把關!由出身中醫世家、任職於知名中醫診所的婦科美女主治醫師共同撰寫,針對困擾臺灣女性的各種局部胖,以中醫觀點提出從內調理體質,徹底根除肥胖根源,才能打造健康窈窕曲線,永不復胖。

了解自己的體質,找出自己的局部肥胖癥結點之後,搭配作者獨家分享的針對不同體質的有效簡易瘦身操以及穴道按摩法,在看電視、等公車、睡覺前等空檔時可以隨時進行瘦身運動。中醫師更公開獨門瘦身美容食譜,輕鬆雕塑苗條緊實的好身材之外,同時還能擁有健康體質以及好氣色。
 

醫療保健
本週排行榜
1.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2. 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高醫減重班美女營養師的台灣味500卡菜單,在家吃、外食族都能瘦!
3. 抗藍光眼鏡 BOOK:低頭族•手機族•平板族•電腦族 防 3C 害眼必備!
4.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靈勵志│新書榜
心靈勵志│週銷榜 TOP1《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心靈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TOP1《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TOP1《生命數字全書》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選書】擁有的愈多,得到的愈少,只有簡單,才能帶來意義與美好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理想的簡單生活

法國銷售破40萬冊、日本銷售破20萬冊,掀起歐洲「簡單生活」運動狂潮的先驅經典著作。
這本書,是寫給覺得生活太沉重,希望能發揮自己更大潛能的人。

簡單,是與美相遇的過程,它能讓你的生活更優雅更具創造力。

曾在日本居住超過三十年的法國知名隨筆作家,這本書是他在日本多年生活的經驗和思考、憧憬,和努力實踐的生活方式,和忙亂的你分享,簡單帶來的充實與美好。

每個人都應該追求自我的存在,打磨自己,你將光滑如卵石
.摒除身外物才能發現新世界,穿衣、吃飯等基本需求才能邁向更深層的境界。
.姿勢、器具、衣飾和舉止都是一種藝術。
.金錢是一種能量,如果把錢花在我們認為毫無價值的東西上,我們將失去能量。
.日常生活可以是一種儀式,上升到神聖的高度,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意義和美。
.用感覺豐富你的身體,用活力豐富你的心靈,而不是用物品豐富你的生活。
.少言寡語,不虛耗言詞,能為你帶來新的能量,並對人發生影響。
.幸福是身體和精神上每時每刻的操練,是不停歇的戰鬥。
.生命是一種藝術,不再強求時,你就達到了巔峰。

到頁面最上方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理勵志】2014年衝破數位分心陷阱,讓專注力引領你邁向卓越!
EQ之父丹尼爾.高曼最新鉅作!再次以突破性觀點檢視今日最稀缺的資源——專注力,書中列舉多種能提升專注力、強化心智的解決方案,例如正念冥想、組塊記憶、正面情緒等,都有助於改善分心並帶來完美的表現。

 

【心理勵志】你騙不了我!:情治單位不願透露的超實用測謊術
我們最需學會的技巧是如何找出真相,而非謊言。你的「胡說測量器」功能愈強大,你的內心就會愈快樂、愈平靜。它能自動讓你與潛在的操縱者保持一定的距離,你便能自在地讓比較坦率、真誠的人走進你的生活。

 

【心理勵志】歐普拉說,本書對寬恕的解釋和練習,提升、改變了她的生活
 在自我療癒的道路上,本書具有深刻力量且直白的內容,不僅被許多作家和演說家提及引用,更影響啟發了數百萬的讀者。在出版超過30年之後,《心態療癒經典》依然是自我成長類書籍中最多人閱讀,也最受歡迎的一本經典之作。

 

【醫療保健】敢言敢寫的良心醫師揭露居家安全的最大殺手!

連安全標準最嚴格的歐盟也不敢插手的商業利益,造就我們身毒在中不知毒的窘境,將自己暴露在損害生命健康的危機中;皮膚科醫師推薦必備的防曬劑容易造成身體病變;家用清潔劑常見成份雙酚A會引發不孕、性早熟,甚至癌症……   。

 

【醫療保健】實際年紀不是重點,身體年齡才是健康關鍵

健檢出現紅字怎麼辦?懷疑中風了,第一時間該做什麼?40歲健康有感期,守護身體、把握關鍵10年,開始讀懂身體變化,延緩老化、遠離疾病!

 

【宗教命理】從希臘諸神原型中探索自我本質,發現本自具足的潛能與力

透過自己的占星數字與流年流月流日的算法,來了解能量的走向,只要將自己的生日數字相加,就能查找出你的太陽數字、月亮數字等,挖掘自己的性格與愛情觀等自我本質,發現自己的罩門與力量所在,從而掌握命運,找到前進的方向!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如何孵一個夢來解決生活中的難題?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早上10秒的打掃習慣,人生就此改變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spacer
衰老是喜悅,也是挑戰,更是珍貴的禮物。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spacer
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塵封七十多年的巨作!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有天,我們會感謝──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內向者的生活工作最佳指南!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努力去愛和被愛,一直到什麼也不剩!《凱蒂之愛》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用「拋棄」重啟人生的新療癒小說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如何讓自己與世界變得更美好?奧修OSHO《權力》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吃維他命可以預防感冒?很多你以為對的觀念,其實都錯了!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隨書附贈:神奇的8公分穴位梳+頭皮回春穴位攻略圖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隱形的憂鬱症,多到你難以想像,這是我們孤軍奮戰的世界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專題書展】我是人,吃什麼?

 

共識環境、食材、身體到心理的平衡關係,吃一口,才真正滿足!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