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養生0122
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在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上,我別無選擇。
血脂過低反而是營養不良、不太想吃卻更需要持續運動!高齡醫學專家陳亮恭醫師的逆齡真科學!

暢銷排行榜
每段關係裡,都有六個人- 和記憶中的父母和解是覺醒的第一步。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人生一場戲,討債別過頭──《當頭棒喝》施寄青
HOT線上熱門活動

【心理勵志】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在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上,我別無選擇。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一千一百哩的路程一層一層剝開史翠德的痛處,最終也療癒了她的傷口

什麼是勇敢?
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

這是一趟喚醒自己的旅程,一旦放棄,也等於放棄了自己。

一本徒步旅行的著作要讓《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和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同時極力大推

雪兒.史翠德這本《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寫的不僅僅是一段旅程的記事:

  「那年夏天到太平洋屋脊步道徒步旅行,我學到的是,選項是那麼少,卻常常被迫選到最不想做的事,而且沒有逃避或拒絕接受的機會。那天,當我緊貼著灌木叢包紮著鮮血淋漓的手指,同時因為周遭可能隨時出現長角牛而戰戰兢兢時,我只能在『可能會碰上牛的回程』與『可能會碰上牛的去程』之間做出選擇。

於是我繼續往前走。……
  
  迂迴複雜的人生竟然可以變得這麼簡單純粹,讓我驚奇萬分。我漸漸領悟,即使在步道上的這段日子,沒有把時間都花在思索生命的悲傷、不幸與失敗,又有什麼關係呢?」

六歲,生父從生命裡缺席;二十二歲,母親過世,姐姐和弟弟因悲痛漸行漸遠。雪兒.史翠德在傷痛的占據下,沉淪在毒品與一大堆男人中,婚姻緊接著破裂。四年後,她一無所有,做了最衝動的決定:徒步走太平洋屋脊步道,開始人生的許多「第一次」。啟程前往一個一直知道它在那裡,卻從未造訪過的世界,背著自己連提高一公分都沒辦法的超大背包,她懷抱的只是一個希望--期盼一切變得不一樣。這樣的渴望如同漫漫荒野。

  沿途戰勝了響尾蛇、黑熊、酷熱氣候與破紀錄的大雪封山,也坦然接受步道上的美麗與孤獨。本書具備了充滿張力且特色獨具的文筆、溫暖動人又幽默詼諧的風格,更鮮明生動地表現出一個年輕女子排除萬難、往前挺進時所經歷的恐懼與快樂。一千一百哩的路程一層一層剝開史翠德的痛處,最終也療癒了她的傷口。

  出書後歐普拉在節目中訪問雪兒:
  歐普拉:「這趟徒步之行教了妳什麼?」

  雪兒.史翠德:「『接受』。我必須接受時數的事實、哩數的事實、夏天的事實、人生的事實……一遍又一遍。我發現一旦接受所有的難題,其他所有的事就會跟著退讓幾分。每踏出一步,就會引領我踏出下一步,下一個真相也跟著自己揭開。我們全都會受苦、我們全都會心碎、我們全都會有難題,它們是人生的一部分。光是體會到這項事實,對我就意義深遠。」

心理勵志本週排行榜
1.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2. Get Lucky!助你好運:九個心理習慣,讓你用小改變創造大運氣(親簽版)
3. 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讓宇宙定律為你效勞
4.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醫療保健】血脂過低反而是營養不良、不太想吃卻更需要持續運動!高齡醫學專家陳亮恭醫師的逆齡真科學!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真逆齡:醫學實證,超越抗老的大智慧

每個人都會老,但每個人都能有效健康增齡,延緩老化對健康的影響!
預防身體活動功能(肌肉骨骼)、心智功能(失智、憂鬱)、感覺功能(視力、聽力、平衡感等周邊神經)的喪失才是真逆齡。

健康逆齡的真科學,讀這本就對了
台灣首屈一指的高齡醫學專家陳亮恭醫師,結合近十年來最新的研究推翻過去陳舊觀念,告訴你:

  ◆肌肉與骨骼一樣重要:肌肉是基礎新陳代謝與維持身體支架的重要部分,好的蛋白質合成肌肉最快,早午餐吃尤勝晚上吃。
  ◆足夠的負重運動:運動量多的人比較不會失智,每天走路一個小時或8000步以上是最起碼的要求。
  ◆七八十歲不能太瘦:維持BMI在18.5與35之間,死亡風險最低。65歲以上人稍微胖一點反而比較好。
  ◆高齡者勿過度控制血糖與血壓:不要過度控制讓血壓太低,以免腦部缺氧,血壓比一般高一點反而可以改善大腦的血流量,避免心智衰退。
  ◆高齡者勿讓血脂(膽固醇)維持在很低的數字:血脂過低反而是營養不良的表現,影響身體面對急性疾病時的防禦能力。
  ◆冰凍人、幹細胞組織工程、複製人,醫療工程最新發展分享

從心血管、神經與心智健康、骨關節肌肉、營養與體能、內分泌與荷爾蒙、維他命與微量元素,全面幫你健康增齡!

 

§ 精選內文連載 §

老年人普遍營養不良 總體來說,老化本身即是一個逐漸營養不良的過程,營養不良有很多原因,其中有一個因素是新陳代謝率下降。很多老人家會說她的胃口不好、吃不下,的確,老年人的新陳代謝速率約比年輕人少了9∼12%,為什麼會少,這少的原因是可以校正的,因為這跟老年人身體肌肉量的減少有關。我們人體新陳代謝的速率是來自整體的肌肉量與運動量,在老化的過程當中很多人會有肌少症,肌肉量會逐漸減少,當肌肉量減少時,新陳代謝速率也跟著下降,所以常常變成老了之後容易不太動也不太想吃。

如果想減緩老化對健康的衝擊就必須逆勢操作,也就是要增加肌肉量以及持續運動。學理上來說,一旦增加肌肉量,就可相對維持住新陳代謝率,避免新陳代謝速率變慢,有了食欲,胃口好、有精神、能吃能動之後,生活各方面的狀況就會慢慢轉好。

反過來說,如果基礎代謝率下降,吃不下也不太願意動,視力、聽力等功能又漸漸下降,動得愈少就愈沒胃口吃東西,當減少攝食,食物的種類也跟著不會那麼完整,很多微量營養素、微量元素也會跟著缺乏,這時,除了營養的總量不足之外,連細部的營養也不良,所以我們說老化本身就是逐步的營養不良。

本週排行榜
1. 華人育兒百科
2. 健檢做完,然後呢?:從自然醫學觀點,拆解數字真相,掌握對症處方,找回健康!(二版)
3. 正確洗菜,擺脫農藥陰影:家庭必備!學會洗泡刷,減少蔬果農藥殘留,確保全家人健康
4. 在我離去之前:從醫師到病人,我的十字架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靈勵志│新書榜
心靈勵志│週銷榜 TOP1《請問侯文詠: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
心靈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TOP1《華人育兒百科》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TOP1《當下善轉:十二堂歡喜自在的修心課》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選書】每段關係裡,都有六個人- 和記憶中的父母和解是覺醒的第一步。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與父母和解,療癒每段關係裡的不完美

每段關係裡,都有六個人?!你跟我跟我們彼此的父母。

和你記憶裡的父母和解,是覺醒的第一步,
也是通往生命無憂的必經之路


「示弱」,其實是一種心理健康
因為不信任自己,所以莫名對他人發火
承認渴望!信任萌芽於父母足夠的「凝視」
解開「我都是為你好」魔咒!順從不是唯一的辦法
挑剔,是因為害怕失去;因為害怕,所以先攻擊別人
越無法忍受人與人的爭吵,代表童年有多害怕父母爭吵


◎與父母的和解,就是與自己的和解!
◎父母不只給你基因,也給你命運!

為了解開你身上的「父母病」,體會每一回「被父母惹毛」背後的意義,展開這段與父母的和解之路,許皓宜從「自我覺察——活在心底的16種內在小孩」,到「理解父母——認識12種父母的真實模樣」,以專業角度及真實故事,帶你改變與父母的關係,進而讓你與其他人的互動更完美。

到頁面最上方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理勵志】這樣做,沒有丟不掉的東西!【斷捨離】終極應用篇

放下對物品的執著,才是真實 面對自己的開始。代表過去光榮事蹟的物品、父母送的禮物、昂貴的名牌精品、又大又重的物品...最難丟的30種東西,一次解決!

 

【心理勵志】面對愛情,人人都是「愛問小姐」!

「多年情人不告而別,我做錯了什麼.....」「青春都快蹉跎完,為什麼愛情還不來?!」問題,帶著我們找到答案。在愛裡跌跌撞撞,在錯誤之中成長。愛問小姐的118個愛情疑惑,問出你心中對於愛的迷惘

 

【醫療保健】水分占人體70%,水流不暢就會造成腫胖病痛!

輕推雙腳、輕推下巴、輕鬆擺動骨盆,簡單的三個動作,再次啟動體液正常循環!日本頂尖骨骼姿勢整復治療師開發,每天做【7招輕推排水操+橫膈膜呼吸法】,就能恢復正常體態,疏通體流水道,排出體內垃圾。

 

【心理勵志】就這樣過了快八百天,單身,或許不是一種病。

很多人常說,質數是孤獨的。它沒有辦法跟任何人相配,像找不到伴侶的單身男女。但是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繼《我親愛的台北》之後,貝莉第二本生活雜文集。用最誠實的筆觸敘述一個單身女子在台北生活所遇到的點滴。

 

【醫療保健】這樣吃,溫補子宮,免吃藥、不挨針,突破高齡、自然受孕

不孕,不是「年齡大小」問題,而是不當飲食造成的「卵子老化」問題!吃正確的食物,有效吸收本身所缺乏的營養素以活化細胞、使其正常運作,人自然年輕健康!日本營養學專家定真理子,親身實證:以營養矯正療法治癒自己的痘痘肌、肥胖與不孕症!

 

【宗教命理】越界的愛,是性靈最深處的試探!我從和尚丈夫身上學會了,傾聽內在之聲。

美國女子與和尚情人的愛情,在內在激情與外在世俗之間劇烈拉扯,不僅讓她痛苦難過,同時也失去了快樂與樂觀,最終她選擇了傾聽內在之聲,順從心意去維護這段感情。在這本書中,作者大膽剖析自己的內在情感,同時列舉出她從和尚丈夫身上學習到的十堂心靈成長課。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他修復了自己,並療癒了法國一整代的脆弱心靈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靜心冥想的練習:28天在家自修的正念課程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奧修vs.卡比爾」給現代人的生命箴語!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14位抗癌權威醫師的食癒餐桌:隱藏版!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Wakamoto、仁丹、正露丸、龍角散...日本家庭藥的過去與現在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我們有多容易上當?自由意志只是一種假象!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獨家簽名版,資深臨床心理師洪仲清新作!找一條回家的路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最終極「祕密365天實作版」一天一則,人生受你召喚而來!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印度最著名的心靈導師,印度一代聖哲拉馬納.馬哈希對話錄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吳神父專業推薦,靠足部按摩拯救全身!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歐陽英最新力作!最完整的芽菜小麥草培育與食療養生百科全書
 
定價:500元
優惠價: 79395
spacer
年度最強的問神組合,教你問對問題、看懂神意。
 
定價:820元
優惠價: 79648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人生一場戲,討債別過頭──《當頭棒喝》施寄青

 
 
shi_1 當頭棒喝:施寄青與紫靈破解現代奇案 熱門活動

人生一場戲,相遇盡是緣
正氣的施寄青,在看過自己前世今生的結果後得知:「我累劫累世都是男人,而且是正義之士,只有這一世成了女人。」而圍繞在她身邊的許多人眼中的帥哥、學生、乾兒子,幾乎都和她有著深厚的因緣。從建中退休後,一名醫生學生就自告奮用要供養她,師生兩人於是一起找地,最後落腳苗栗南庄。當初這塊地的四周還是一片荒蕪,房舍開始動工建造時,不少人都自願來幫她,結果事業也因之順遂了起來。後來有通靈人告訴施寄青:「這塊地在妳來之前,就寫著施寄青,不是妳找到它,是這塊地在等妳。」

踩在別人頭上成就一己,聖人也要懺悔
不過施寄青也坦承,剛失婚時、投身婦運,的確覺得人生很苦,是後來經歷了這些年的靈異之旅後,才開始懂得感恩。這一世即將走過七十載,施寄青扮演過許多角色,但彷彿還有什麼是這一世沒有追求到的,「也許我年輕時,曾期望帥哥來愛我,可是現在我的兒子都是帥哥,學生也都長得不錯,當你每天和帥哥相處後,就會知道他們的問題跟公主一樣,所以我早看穿了。以前對才子也會動情,但發現他們都沒有我有才情。」

看更多OKAPI專訪施寄青>>>>>>
 

 
 
 
 
 
 
到頁面最上方

HOT線上熱門活動

 

2014年度百大         轟!故事正在發聲 One More Story

熱門活動
向前一步是無邊感傷,退後一步則將迎來希望。
 
熱門活動
疼痛的時候,我們如此孤獨!
 
熱門活動
沒有人可以真正轉變另一個人,除了他自己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