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養生報0611
【心理勵志】你將一覽無遺的看到,自己具備什麼樣的生命特質、有什麼天賦?
【醫療保健】瘦的重點不在「卡路里」,而是如何讓身體自然排出多餘廢物和體脂肪! 

暢銷排行榜
【TOP選書】急著告訴對方「我喜歡你」,再可愛不過了。
本週新書最前線! 暢銷推薦
HOT線上熱門活動

【心理勵志】你將一覽無遺的看到,自己具備什麼樣的生命特質、有什麼天賦?

 
定價:1000元
優惠價: 79631

放入購物車
人類圖:區分的科學 (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授權定本)

人類圖國際總部 Jovian Archive 唯一官方授權定本!
認識人類圖最權威、最完整的一本書


解開你的基因密碼圖,
理解自己的設計,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人類圖系統不是一個信仰體系。它不會要求你信奉什麼。它既不是故事,也不是哲學。它是具體的地圖,你的基因密碼圖,告訴你如何通往存在的本質。它能深入解釋我們本質運作的機制,這樣的能力非常深奧,因為它是透過每個微小細節,顯示出我們完整的本性。人類圖打開了一扇門,通往『愛自己』的潛能:這是對生命的愛,也是透過理解後對他人的愛。」──人類圖創始者 拉•烏盧•胡

這個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每個人依其基因排列組合,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是,我們如何辨識出自己的獨特?
如何在自己所處的環境與文化中,擁抱真實的自己,
從而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呢?
 
人類圖,便是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為你解開基因密碼圖。
攤開它,你會一覽無遺的看到,自己具備什麼樣的生命特質、有什麼天賦?
遇見每個人生關口時,應該如何做決定?

從認識你的人類圖那一刻起,你就展開這一生最神奇的旅程:做自己。
你準備好了嗎?

•發現自己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根據內在權威與策略做決定
•在充滿變動的世界,做自己,無畏無懼
•自然而然地,開始活出自己的天命
•體察人際之間真誠的互動
•開創完善的成長環境,孩童可以健康活出自己

人類圖──

  人類圖結合西方占星、猶太教生命之樹,和印度脈輪、中國易經等古老知識,並加入當代基因遺傳及量子物理學等現代科學。這張圖揭露你的基因密碼,造就你獨特的人格特質、天賦才華,是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指引你回到內在權威,在人生道路中大大小小的旅途,做出正確的決定,活出自己,毫不費力。

  人類圖起源於西班牙Ibiza,由加拿大籍的拉•烏盧•胡於1987年創立,至今已推廣到全球40餘國。由於人類圖體系博大精深,具備扎實的科學及邏輯基礎,可以應用的範疇非常廣泛,除了自我認識,還可運用在愛情、職場、教養、健康等,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一門學問。

心理勵志
本週排行榜
1. 我相信•失敗
2. 阿德勒心理學講義
3.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十萬慶功版:附贈限量書衣海報】
4. 被支持的力量:最堅實溫暖的人脈力

【 醫療保健】瘦的重點不在「卡路里」,而是如何讓身體自然排出多餘廢物和體脂肪!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放入購物車
頂尖營養師教你吃出瘦子體質:1分鐘學會用「4321黃金餐盤」吃飯,從基因徹底改造身體,5週腰瘦3吋!

轟動演藝圈,明星都在做!
知性女星陶晶瑩、性感舞蹈老師Kimiko聯合推薦!


「自己的身材,自己救!」
暢銷減重專家林佳靜營養師,將複雜的科學理論化為好記又易做的「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
並經過實際驗證、讓健康體重管理班的上千學員成功瘦身,充分證明「瘦的重點」不在卡路里,而是「吃進均衡充足的營養素」──只要讓身體自然產生化學作用、排出多餘廢物和體脂肪,就能達到「健康精瘦」的終極目的!

不僅能有效「減掉體脂肪」、提高基礎新陳代謝,讓你「不再復胖」,還能同時加碼「逆齡抗老」、「恢復活力」!

◎只要1分鐘,就能記住「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
  
  「4」:每餐總量分為4份!
  「3」:其中3份=植物性食物!
  「2」:當中2份=深色蔬菜;另1份=全穀根莖類。
  「1」:最後1份=魚肉蛋奶豆!

利用「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林佳靜營養師已在減重VIP門診、健康體重管理班累積上千成功瘦身個案,更有超過130公斤的患者在短短7個月內減掉30公斤──不靠減肥藥,也無需強化運動,完全只因吃對食物、做對方法,就能由內而外甩掉多餘體脂肪,把「胖子基因」調整為「瘦子體質」!

本書附有林佳靜營養師特別設計的4大種類、112張激瘦食材卡,只要3餐根據「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來挑選,不必特別費心思,就能讓營養素吃夠,輕鬆改變體質,成功瘦得健康又漂亮!

醫療保健
本週排行榜
1. 請你跟我這樣過 3 安心食:學專家正確挑菜、煮水、烹魚肉、無毒健康開心吃!
2. 睡眠學校:揭開睡眠奧祕,為何想要成功快樂,要睡飽一點?
3. 永遠的現在式:失憶患者H.M.給人類記憶科學的贈禮
4. 營養師特調!50道燜燒罐瘦身餐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排行榜

 
心靈勵志│新書榜
心靈勵志│週銷榜 TOP1《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啟發之父「阿德勒」的教
心靈勵志│30日暢銷榜
醫療保健│新書榜
醫療保健│週銷榜 TOP1《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
醫療保健│30日暢銷榜
宗教命理│新書榜
宗教命理│週銷榜 TOP1《捨得,捨不得:帶著金剛經旅行》
宗教命理│30日暢銷榜
到頁面最上方

【TOP選書】急著告訴對方「我喜歡你」,再可愛不過了。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告白:我想我喜歡你

「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所以我想要寫下愛情的『一開始』,讓我們一起撈起那些沈下去的、美好的時候。」

寫了很多愛情的裡裡外外,這一次要寫愛情快要開始的時候。用一篇故事串起三十張明信片:一個受過傷的女孩子,最害怕的是喜歡一個人。一個不怕事的大男孩,最快樂的事是讓她快樂。


作者序    
我想我喜歡你


我曾經非常喜歡一個男孩子,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走在他身邊的時候,我會以為所有人都在看我們。在地鐵站出口等他的時候,我慌張地檢查自己好不好看;然後老遠就見到他,他沒有看到我笑出了酒窩。
  
  在說了「我也喜歡你」以後,還想要告訴他有多喜歡他。他送我到住宿的地方,我從進門就開始傻笑,笑到了發現自己怎麼一直在笑。在浴室裡面照著鏡子自言自語地學他說話;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樂到了在床上打滾。聽到手機響了就跳起來:「到家了啊?對啊!我也要睡了。」掛上電話以後把自己埋在棉被裡歡呼。
  
  後來我們輸給了距離。越洋電話說要分手的那一天,我摀住了嘴巴哭,假裝我可以很好。他過了幾天以後打來,好喘好喘地說著:「對不起。」掛上電話以後,我在房間裡面掩面痛哭。世界搖搖欲墜,世界一下子就拆掉我。我親眼看見自己碎掉,皮膚下面都是眼淚。我根本擦不掉它們。
  
  可是我還是太喜歡他;喜歡到了很多人以及我都以為,我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我們輸給了距離,可是不會輸給愛情吧?他每一次回台灣的時候,我們還是會見面,還是看著對方過得好不好。
  
  「妳知道嗎?前幾天看到英國奧運新聞的時候,我想起了妳那次來公司找我。」「妳低著頭看手機,桌上還放著妳替我做的午餐,背後的電視牆在說北京奧運。妳不知道我在看妳,可是我一叫妳的時候,妳抬起頭來就笑了。」「這麼久了啊......都這麼久了啊......」
  
  「有時候我會想起妳假裝不以為然的樣子,可是眼珠子一直轉啊轉的,」「妳就像是會在別人拍照的時候,嘻皮笑臉跑過去在後面比『耶!』的人......妳是一個忽然跑到我的世界的人.......」「妳怎麼都沒有變啊?還是一個樣子啊?」
  
  他的每一個離台的日子,我會在過馬路的時候、寫稿到一半的時候、找著鑰匙進門的時候,抬起頭瞇著眼睛看著天空。以為我可以跟他走。
  
  我一直說不出:「我們再在一起好不好?」
  
  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續集。終於我們各自結婚了。 
>>> 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本週新書最前線!

 

【心理勵志】青少年犯罪率與「父親的缺席」呈高度正相關

父親,究竟是什麼?父親應扮演的角色、應達成的任務,與時俱進,一本以多元角度剖析「父親」,列舉個案深入淺出的說明,現代人必讀的心靈解放之書,讓現代父親都再一次找回自己的位置。

 

【醫療保健】《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作者賴宇凡新作!

懷孕、生產、育兒是大自然精心設計的一個過程,掌握時機、順其自然,寶寶健康又好帶。《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作者賴宇凡從自然醫學角度,提供準備懷孕、已經懷孕、即將生產,為帶新生兒苦惱的新手爸媽讀者,120條「做在前面」的懷孕、育兒建議,讓生、養寶寶變簡單。

 

【心理勵志】連「斷捨離」提倡者也無法放手的事物!

以雜物管理與生活規劃諮詢為業的山下英子,總是鼓勵人們要放下對物品的執著,這次將親身示範「斷捨離」的究極實踐──喜歡的就留在身邊,感覺膩了就放手。33個有悲有喜、真切動人的故事告訴你:真正的「斷捨離」不是居家整理術,而是生命態度。

 

【宗教命理】人類生命的「任務」,便是「圓滿關係」與「學習愛」

台灣版「與神對話」睽違四年「破繭而出」,「老神」直白分享「創造生命奇蹟」心法:若是你真的知道何者於你為真,你就不是現在的你了……當你找到答案,那一份來自神性的力量就為你開啟,而你的生命也將和我一樣,開始完全不同的精采。

 

【心理勵志】生命的此刻,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或許,可以問問你的夢

夢是意識與潛意識的橋梁,是潛意識在對你說話。若想透過夢更懂自己,絕不能硬闖,擅長解夢且與夢工作了近二十年的哈克,提供你這一本「個人化解夢法」的夢境解碼書,在解析夢境的過程中,你將找到專屬於你的獨特連結與意義。

 

【醫療保健】睡覺,不是眼睛閉上就好!讓工作、學習效率UP UP的睡眠

3個步驟、5個開關,輕鬆提升睡眠效率85%。只要3個簡單步驟,善用睡眠「5個開關」,即使只睡3小時,作息不正常,也能生龍活虎!

 
到頁面最上方

暢銷推薦

 
一本全年齡層的預防營養醫學專書!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spacer
父母給予的痛苦與影響,從身上全部卸下吧!走出受傷的童年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為什麼腸胃不會把自己給消化了?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飲料大騙局:第一手飲料廠商不敢說的真相.前食品公司員工挺身吐露告白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我們如何找出真正的我們是誰?開悟導師阿迪亞香的覺醒之道
 
定價:220元
優惠價: 79174
spacer
總被讚美「你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們真的與眾不同嗎?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從失敗中淬鍊出修正的大智慧,戴勝益給年輕人的47個生存法則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怒火一觸即發,你該如何止息心中的戰爭?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spacer
心病,到底該怎麼醫?心理諮商師如何潛入深沉的所在,讓人心得到療癒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低頭,不是對現實屈服,而是思考從哪裡倔強。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來自巴觀最深刻而實際的教導:創造財富成功,才是步上靈性修行的道途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原諒,就是給你力量主導生命,療癒傷痛並重新愛自己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HOT線上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把說話練好,是人生最划算的事

 
熱門活動

青春就是要四處放電!

 
熱門活動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好好解釋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