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60112
【生活風格】男裝的收與放,就是這樣充滿了學問   【飲食】超厲害土鍋!炒、烤、蒸、煮、炊樣樣來,一年四季的餐桌良伴!   【旅遊】遠山到近海,市區到郊外,用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方式,遊遍全台灣   【旅遊書5折起】想放假的心情是否已經關不住了呢?那就來規劃春節出遊吧!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生而為人,我很會做菜!《男子漢的家常菜》 線上優惠書展

【生活風格】男裝的收與放,就是這樣充滿了學問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英倫紳士潮:探索男裝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
  
  英國設計師赫迪•雅曼(Hardy Amies)說:「男人買衣服時應該要用盡心機,穿上它們時要小心翼翼,接著便要表現出完全不在乎它們的樣子。」

  美國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說:「談到男裝,我是一個標準的親英主義者。如果我沒有設計自己的男裝系列,我的整個衣櫃將會完全充滿來自薩維爾街的衣服。」

  是的,男裝的收與放,就是這樣充滿了學問,過與不及都讓人不知所措,品味的養成更絕非一蹴可幾。本書談的不是伸展台上的稍縱即逝,而是都會型男們每天最實用的穿搭建議,是輕熟男踏入時尚殿堂的最佳指南。

  如果你脫離了T-shirt、牛仔褲、球鞋就顯得不知所措;如果你想穿著得宜出眾,又不想招搖過市;追隨英倫時尚的風向球去尋找靈感,是最萬無一失的方法。打開本書,和我們一起發現男裝、探索男裝。從這裡開始。從倫敦開始。


看看法國男子怎麼穿
生活風格新書榜
1. 大學微微疼2
2. DEARS:Say Yes寫真EP(附光碟片)
3. Sandy&Mandy 青春悸事寫真
4. 今天你有想我嗎?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超厲害土鍋!炒、烤、蒸、煮、炊樣樣來,一年四季的餐桌良伴!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超厲害!土鍋做的美味料理:炒、烤、蒸、煮、炊樣樣來

只用來煮火鍋未免太可惜了!
土鍋還能熱炒、煎牛排、焗烤、做甜點
不限季節,土鍋一年四季都是餐桌良伴。

  
無論平常和家人用餐或是親密朋友的聚會,一道土鍋烹調的主菜肯定能讓餐桌增色不少。

掀開鍋蓋的瞬間,氣氛也來到最高潮!

土鍋料理不易冷卻,直到最後都能品嚐到美味,賓主盡歡。

  只要利用家中現有的食材或炒或煮或烤,就算是再簡單不過的料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樂趣,這正是土鍋的魅力所在。用土鍋烹調出的美味能夠滲入我們的身心,消除工作疲憊,為身體注入滿滿的元氣。

  ◎土鍋的優點
  一鍋多用,炒、烤、蒸、煮、炊樣樣來,可直接放在瓦斯爐烹煮,亦可用於烤箱、微波爐。土鍋的遠紅外線效果能均勻導熱,用烤的食材表面會帶有香氣四溢的焦痕,內部則是鬆軟多汁,可引出天然原味,做出美味與營養兼具的料理。而其優秀的蓄熱力與保溫效果更是聰明主婦的好幫手!

  ◎用土鍋做的料理,總是驚人的美味
  不用叫吃飯,土鍋「咚」地擺上餐桌,全員迅速集合!   我要開動了!
  鮮蝦杏鮑菇西班牙蒜味鍋、蒸高麗菜滑蛋、煎烤雞肉丸、嫩蒸牡蠣、鹽烤毛豆、法式馬賽魚湯、醃漬酸莖菜豬肉湯、白醬焗烤冬季蔬菜、洋蔥燉煮牛筋、鹽味牛肉壽喜燒、韓式梭子蟹鍋、貝類豆乳鍋、秋刀魚薑飯、鬆軟綿密的自家製鬆餅、特製卡士達醬等共50道菜式……掀開鍋蓋的剎那,垂涎三尺的香氣撲鼻而來。

  ◎擁有絕對味覺.伊賀燒土樂窯窯主
  福森道步 親授料理訣竅

  作者福森道步為伊賀土樂窯傳人,自小浸淫在土鍋的世界,對土鍋的製作瞭若指掌,熟知如何將其魅力發揮到極致。從一人獨享或兩人共酌的小品料理,到多人共享的主菜與鍋物,種類與風味豐富多變,囊括各種土鍋可能的料理方式。

  ※書中特別收錄實用單元:傳授火侯的控制法、照顧土鍋的祕訣等。
飲食新書榜
1.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小林和郭郭的零失敗中西式食譜,採買、分裝、料理,一次完成!【隨書附好市多一次購物邀請證】
2. 一口吃甜點:卡爾西一個人的廚藝訓練班,60道療癒小點心一學就會!
3. 不可思議!一鍋煮魔法PASTA
4. 料理科學:大廚說不出的美味祕密,150個最有趣的烹飪現象與原理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遠山到近海,市區到郊外,用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方式,遊遍全台灣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休日漫遊,台灣輕旅行

走過路過別錯過!最美的風景果然在台灣!
5大區域X16個主題X2個賞花特輯X215個周邊景點
詳盡店家資訊X一目了然的區域地圖,好問好找!


  精選47個風景點,從自然生態、田園風光、藝術街巷、文史古蹟、觀光工廠、特色離島……等,多樣化的旅遊提案,讓你迫不及待下一個週休二日及連假的到來。

  西門町靜享和風,大稻埕老屋巡禮,樂當一日文青;東北角貢寮看一片靜謐水梯田,水牛,節氣,默默耕耘;桃園二手書店小旅行,用書本傳遞一種溫度叫閱讀;台南安平另類方式玩古蹟,這樣學歷史才記得住;花蓮觀瀑,外海乘浪賞豚,青山,藍海,台灣後花園;馬祖北竿的藍眼淚,探舊時代況味;澎湖優游美麗珊瑚海,這裡一定要做的,就是看看海、吹吹風。

  遠山到近海,景區到人文,市區到郊外,靜態到動態,用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方式,帶你遊遍全台灣。

旅遊排行榜
1. 東京旅遊全攻略2016-17年版
2. 東京
3. 東京 日本鐵道、巴士自由行:背包客系列3
4. 日本東北.極上祕境:JR EAST PASS慢遊案內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書5折起】想放假的心情是否已經關不住了呢?那就來規劃春節出遊吧!

台灣頭玩到台灣尾 身為台灣人,你說得出自己家鄉的故事嗎? 一年四季,每天都是即興出發小旅行的最佳時機。368鄉鎮,每個都有值得你細細品味的巷弄風景!全台跑透透的旅遊攝影達人許傑,蒐集了100篇全台灣最道地的小村風光與經典小吃,帶你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圖文並茂的豐富內容,保證讓你再次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一年四季都想去日本 九州被稱為日本旅遊CP值最高的地區!主要原因在於較之東京、大阪等地,旅費比較便宜,而且當地擁有多元的旅遊資源,包括溫泉、美食、風景、遊樂園等。介紹必定要去的九州的推薦觀光地點,以及69個旅遊計畫。再加上各縣的著名美食和土產,溫泉等特集報導。情報滿載、多采多姿。 只要有這一本書在手,就算是第一次去九州旅遊也可以自由自在!
 
年假有點長,可以去歐洲 壘摳以細膩觀察+幽默圖文,將倫敦留學生活所見,記錄下來變成了超有趣的手帳日記。顛覆了英國不單單只有大笨鐘、雙層巴士、高帽子衛兵、紅色電話亭的印象,還有很多讓人想一逛再逛的各大主題市集,各式藝文活動、特色咖啡廳與最潮時尚現場,當然,還有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倫敦在地生活日常。「不典型」的倫敦,一樣好玩,一樣經典不敗!
 
一圓環遊世界美夢GO!! 加州一對年過七十夫妻提姆和琳恩,他們賣掉房子,捨棄屋裡的一切,僅拎著兩只皮箱、兩台電腦就遊牧全球,走遍世界9個國家。不當觀光客,化身當地人,即使語言不通、旅費拮据、體力不如壯年......但他們拋開一切束縛出發的旅程,讓全球旅人大受鼓舞:「如果他們可以,那麼我一定也行!」實現旅行世界的美夢,不分時刻,不分年齡!喚醒你的流浪因子和探險精神。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綠色穀倉的乾燥花美麗練習本(暢銷版)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生活解決王:家庭必備良書,可以代代相傳的Living Point!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享受機縫樂趣 手作包機縫技法研究室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乙女日帖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spacer
蛋糕研究室:烘焙技師的五星級食譜大揭密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川上文代鑄鐵鍋料理全書:從大、中、小鍋到烤皿,簡單3步驟、120道食譜,日常餐桌、宴客派對輕鬆上菜!
定價:480元
優惠價: 79379
spacer
世界咖啡地圖
定價:980元
優惠價: 79774
spacer
翻轉旅程:不一樣的世界遺產之旅
定價:370元
優惠價: 79292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試閱】生而為人,我很會做菜!《男子漢的家常菜》

男子漢料理三要訣:
★當地風味    ★當令食材    ★當下品嘗

「為自己下廚吧!」
文壇男子漢的四季家常菜開動!
日本料理、中華年菜、歐式排餐……全世界的美味,都在自家的餐桌上。
男子漢的家常菜 熱門活動
  時間過得真快,我在《產經新聞》連載〈檀流料理〉已經滿一年了。讀者或許覺得奇怪,像我這種百分之百的門外漢,在這兒公開自己的料理方法,究竟能有什麼用?但我認為,門外漢的說明才更容易讓門外漢理解,所以我這個專欄說不定真的能提供各位些許幫助呢。更何況,過分地妄自菲薄,也不是好事。

   就拿飛行員來說吧,飛行時數之類的經歷,大家好像都非常重視,如果料理也適用的話,那我實際從事料理的時數,可能已經累積得相當驚人,即使只論經驗或年資,不瞞各位,我的烹飪經歷已經快滿五十年了。

   當初之所以被迫走進廚房洗手做羹湯,主要是因為在我九歲那年,母親離家出走了。我父親是小地主家的兒子,老家在九州的柳川。父親是學校教師,那時我們全家都跟他一起到足利去走馬上任。

   就是在那個時候,母親突然拋下我們跑掉了。天下大概再也沒有比這更令人措手不及的事吧。我下面還有三個妹妹,都還沒上小學。如果父親的老家柳川就在附近,我們兄妹幾人大概立刻就會被祖父母接回去,或者,也可能是祖母或女傭從柳川過來照顧我們。

   不,就算那時住在足利,我們想要雇個女傭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但父親卻有意地隱瞞了當時的緊急情況。或許因為教師這種職業的面子問題,或許害怕別人在背後議論,也可能因為他對母親還不死心,心裡懷著「馬上就會回來」的痴心妄想,他就那樣磨磨蹭蹭,維持著原地踏步的狀況,一直拖了很久很久。

   當時我們每天三餐吃的,全是外賣便當。如果是像京都那裡先進發達的外賣業者製作的便當,可能我們就會一直吃下去吧。但那個鄉下小城的盒飯,真是沒辦法連著每天吃。而父親打從出生以來,連一頓飯都沒煮過,更別說做菜了,而且身為學校教師,總不能不顧自己的身分和面子吧。更過分的是,就因為自己是個吹鬍子瞪眼的老夫子,父親連出去買條魚或買根蘿蔔,也是千萬個不甘願。為了填飽全家的肚子,所有炊事只能由我一肩挑起,從買菜到做飯,都由我一手包辦。

   當時還沒發明電鍋、電爐,也沒有瓦斯爐,那真是個一無所有的時代。泡麵之類的速成食品當然也沒有,如果當時也有像現在的超市之類的商店,我想我大概早就變成速成食品的信徒了吧。

   反正,那時不論是煮飯還是燒菜,我都得用炭爐或土灶解決。現在回想起來,也有許多有趣的經驗。譬如第一次學會使用太白粉勾芡的瞬間,心裡真是欣喜萬分啊。那種驚喜的感覺,直到今天都記得一清二楚。我又想起自己學會製作果醬的瞬間,那也是一次愉快的記憶。

   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買菜更令我喜愛的工作了。我總是到處亂逛,一下跑去蔬菜店,一下又到鮮魚店,每天非得出門購物三、四趟才罷休。而且,還不止在日本國內採購,我想,說不定全世界的菜場都被我跑遍了吧。我的嗜好就是到處旅遊、流浪,我想自己的這個嗜好可能跟我喜歡出門採購也有密切關連。對我來說,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就應該到處蒐購當地的魚類、蔬菜,然後有樣學樣,按照當地人的作風把各種食材煮熟後送進肚裡。

   我對外國的同化能力與適應能力似乎強得不得了,跟俄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吃俄國菜,碰到了朝鮮人,我就跟他們一塊兒吃朝鮮料理。我不像有些人,連喝一碗味噌湯,也非要追求「媽媽的味道」不可。這種歸巢本性,我好像極為缺乏。不,應該說,我一直深信,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心,「媽媽的味道」是中心以外的東西,只要我在各處遊走,當地的食物滋味就是我的味道。

  就像這樣,我跟著朝鮮人、中國人、俄國人……等一起生活、一起品嘗、一起做菜,並且從旁觀察,然後再品嘗,再料理,我就像個沒頭蒼蠅似的,來來回回反覆嘗試,這輩子好像就這樣走過來了。

   《男子漢的家常菜》這本書裡寫的就是上述的些許經驗,期待各位讀者也跟我一起嘗試,如果能聽到讀者說:「我已經試過那道菜。」「這道菜我也做過了。」我將感到萬分欣喜。

  
到頁面最上方

線上優惠書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