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60712
【生活風格】有個地方讓我們迫不及待想念,也迫不及待逃離   【飲食】不用到巴黎,在家也能拜師神廚手藝  【旅行】跳上火車,然後流浪   書市快訊 【夏日飲食】外面實在太熱,就在家裡吃吧!輕食展75折起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沒在開玩笑,一人80個項目,4年完賽 線上優惠活動

【生活風格】有個地方讓我們迫不及待想念,也迫不及待逃離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回家

一個人,一隻狗,一輛單車。
一趟旅程,一路風景,一起回家。


甫獲得第四屆GCIA金獎的台灣自創設計品牌「紙上行旅/鄧彧」,藉由呈現自己的「出發—回家」旅程。

以一人一狗為主角, 細膩描繪從小成長遊走的大台北景點。

鄧彧筆下畫出台北街頭機車公車的車水馬龍,以及成為台北人新日常的捷運+U-bike風景;還有河濱和大橋旁的散步、傳統市場的鬧熱熙攘和不可或缺的美味小吃、日式風情建築古蹟這一切在鄧彧筆下都成了優雅簡練的溫暖圖像。


是台北人也好,不是台北人也無妨,追尋著畫面中黑柴的身影, 那人、那樹、那車、那河都可以是你回家路上的風景。是本令人愛不釋手、可收藏宜送禮的別緻小書。

紙上行旅2016最新成人繪本。
從概念、繪圖到裝幀設計,完整呈現紙上行旅圖像表現與紙藝設計的心血結晶!
隨書附紙上行旅PAPER TRAVEL 回家路線地圖。
喜愛設計、紙藝、成人圖像書的讀者切莫錯過。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拐拐不拐彎:記錄那些曾經的小旅行(親簽限量版)
2. 46歲的肌勵奇蹟:減齡回到24歲,減腰至少3吋,減去人生負能量 健身界最夯名師LINDA教你45天打造3D美腹,微笑享受斷捨離
3.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22:送給寶貝的童用包×手作精品潮男包
4. 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躺著就能做,偶像們都在試的快速炫腹操(附親筆簽名明信片)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不用到巴黎,在家也能拜師神廚手藝

定價:550元
優惠價: 79435

放入購物車
巴黎No.1烹飪教室的經典料理教科書:71個現學現用的廚房技法╳36道為你贏得讚美的人氣菜色

多達百道線上教學QR code
掃描就能輕鬆學會大廚技法!


只要備好一份對美味的熱愛,
一小撮清晰分明的組織能力,
一瓢大方的熱情,
您就已經準備好踏上這趟美味之旅了!


料理沒有很難,請用輕鬆、歡樂、創新調味。
法國的廚神坊主廚們透過本書,介紹簡單易學的專業級料理。廚神坊的主廚不但個個都是堅持美味和美感的專家,他們身上更有份與民眾分享和宣揚料理的使命。他們以本身的專業,和循序漸進不厭其煩的說明,帶您進入精緻味覺的世界。

本書將71種非學不可的技法詳盡地分門別類, 再透過36款色彩繽紛又美味的食譜讓您輕鬆地上手實作。

本書所有的技法和食譜都經由廚神坊的主廚親自實作過。按照詳細的步驟,參考清楚的照片圖解,以及透過QR碼,或者是經由每頁下方的網站連結到影片,您立刻就會覺得主廚就像在您身邊般陪著您一起做料理!


【飲食】行榜
1. 東京製?學校精選基礎甜點:一流甜點師必學的128個技巧與訣竅,587張步驟圖解,創校60年教材大公開!
2. 我的啤酒生活提案:從100張插圖看懂品啤酒、買啤酒、釀啤酒的小知識
3. 餐桌上:Soac與好友們的西式家常料理
4. 餐飲專家白種元首選推薦道地韓國料理52道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行】跳上火車,然後流浪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鐵道•祕境:30座魅力小站╳5種經典樂趣,看見最浪漫的台灣鐵道故事

鐵路不只是一種移動工具,
更代表著一場旅行的過程。
沿著軌道,享受流浪的感動,
體驗旅行的美好


體驗旅行的美好 跟著鐵道愛好者的腳步,認識陪伴台灣成長的鐵道路線。

深入探訪30座各具魅力的小車站,輕鬆遊覽3大觀光支線與3大鐵道文化園區,以及虎尾糖廠、阿里山林鐵等懷舊產業鐵道,一路體驗鐵道的經典樂趣!




本書特色


◎從「鐵道一竅不通」變成「鐵道萬事通」
從鐵道簡史、車種分類,到重要幹線支線,與乘車小祕訣,深入淺出,帶你認識台灣鐵道的故事。

◎祕境車站深度巡禮,找回愛上鐵道的感動
日本人也為之著迷的三貂嶺站、別稱「愛情火車站」的合興站、 台灣最南端的無人車站枋山站……迷人小站深度導覽,一起發現台灣鐵道的神祕與美好!

◎趣味鐵道經典收藏,保存過去的美好時光
見識過猶如特技表演般的路牌拋接嗎?除了永保安康、追分成功外, 還有哪些吉祥語車票呢?透過這些趣味蒐藏,留存動人的鐵道時光。

【旅遊】排行榜
1. 蔡阿嘎Fun閃玩台灣:帶她一起去旅行,75個浪漫、驚喜又超值的祕密基地全梭哈!
2. 東京自由行全攻略
3.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4. 沒玩過這些地方,別再說你懂日本!神社╳祭典╳祕境╳冒險,upgrade你的旅遊基因!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饅頭也能這麼可愛?一起手作暖心美味吧。
簡約時尚手作包,初學者都能輕鬆駕馭!
煮婦救星!冰箱食材創意美味。
探賞京都風情雜貨,來場文青的微旅行!
因為非常愛吃,所以想做既美味又能瘦下來的瘦身菜。
想來場難忘的花蓮旅行?跟著資深導遊林龍就對了。
到頁面最上方

【夏日飲食】外面實在太熱,就在家裡吃吧!輕食展75折起

Le Creuset鑄鐵鍋手作早午餐:鬆餅.麵包.鹹派.濃湯.歐姆蛋.義大利麵,45道美味鑄鐵鍋食譜 休日慢食,迎接一日的美好 享受恬靜美味的早午餐時光 中式.西式.甜食.鹹點.湯品, 45種經典早午餐料理,風格多變
 
混合、攪拌、冰起來!風行歐美的100道新手感冰淇淋:不用冰淇淋機的超簡單冰箱甜點 製作冰淇淋,不需要冰淇淋機? 甜點主廚獨創超簡單3步驟,,1混合,2攪拌,3冰起來, 輕鬆手作100款冰箱甜點!
 
奇妙隱形蛋糕!風潮襲捲歐美日,不用打發不需技巧,100%簡單美味不會失敗! 90%水果+10%麵糊=100%不會失敗的隱形蛋糕!隱形蛋糕是介於法式蛋塔、 克拉芙緹和烤水果之間,一種柔軟特別的糕點。所含的水果比麵糊還多,幾乎看不到麵糊
 
新食感手捏派塔:創新做法&新穎味覺 不需使用模型就能製作派塔的食譜書 不必購買派塔模,也不必準備烘焙重石 全新獨特的輕鬆簡單製作方法。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486大丈夫週記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spacer
披薩聖經
定價:580元
優惠價: 79458
spacer
今天也一直看著你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大澳:在澳洲740天的人生公路上,我與自己分開旅行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馬子狗不是狗:媽媽有交代,女友要疼愛。吵架要忍耐,我想這是愛
定價:340元
優惠價: 9 269
spacer
向山而行!給山女孩的野放手冊:行前知識、裝備解析、體能訓練及登山路線規劃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 253
spacer
日本離島旅行,淡淡的生活:探訪13個小島嶼,32間個性店鋪,看見獨一無二的在地職人生活風景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祕密巴黎:一手掌握連巴黎人也驚喜的380個私密景點(增訂版)
定價:500元
優惠價: 79395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試閱】沒在開玩笑,一人80個項目,4年完賽

一個人的奧林匹克運動會:80個項目,4年完賽,只為戰勝最頑強的對手──自己 熱門活動

先來一趟鐵人三項


*連贏三次的人不是好人。
──美洲拉科塔族印第安人諺語*

我在日出之前醒來時並不覺得緊張, 等我在出發後將近十五分鐘時抵達開普敦市區,這才發現我忘了帶自行車。我必須折返(沒有自行車就參加不了鐵人三項),然後再次出發,這會兒已經遲了,而且明顯感到緊張。 我以一百五十公里的時速在筆直的公路上向北疾馳,朝著蘭格班的方向, 桌山在後視鏡裡宛如蓋在一張航空明信片上的戳章。這時是八點,已經熱起來了,而比賽訂於十一點開始。



那些參賽者給我的第一印象令人膽寒: 一群受過徹底訓練的年輕運動員,體脂肪為負值,小腿結實, 大腿粗壯。青少年組的比賽正在進行,播報員介紹了幾位十歲至十四歲的選手, 其中一位曾在分齡賽中拿過世界冠軍,他們在尚未抵達更衣區之前就以職業選手的作風跳下自行車, 奔跑著把自行車推進停車架,動作過程流暢,令人讚嘆。 為數眾多的親友團一派輕鬆,彷彿在慶祝一個民間節日。 許多人彼此認識,互相交換意見,這是個熱愛此一運動的團體,親切有如夥伴。

報到後我開始暖身。先騎車二十分鐘,再輕鬆地跑十五分鐘。 接著我換上氯丁橡膠防寒泳衣,卻感覺不太合身,令我心中納悶。 水溫宜人,幾個前來度假的人在附近游得挺暢快, 他們這種週末度假式的戲水在我看來不夠正經。 我們被叫到大廳去聽賽前簡報。 一個男子用指尖輕敲我的肩膀:「喂,你的泳衣怎麼穿反了?」我羞愧難當, 明白自己在這一群模樣光鮮的運動員當中顯得多麼可笑。我該怎麼回答呢? 說我之所以把泳衣穿反是因為我是個笨蛋?因為我太忙著觀察像你這樣的人? 還是我該說:我本來連自行車也忘了帶,還真是無獨有偶?最後我結結巴巴地說這樣穿感覺比較舒服。 那人看了我一眼,那個眼神像是開除了我的參賽資格。 一等他轉過身去背對著我,我就衝向洗手間。 要拉上背部的拉鍊很不容易,但現在泳衣穿起來合身多了。我實在應該要多練習穿泳衣才對。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優惠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