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專門店REOPEN//犯罪星期四_替你找真相
回博客來 購物車 客服中心 取消商品/活動信函
推理專門店 2017.9月號  
B.M.P Express  
犯罪星期四_替你找真相 惡意未必有根源,正義可能沒有解答。
呃!你要我介紹,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我只是想幫街上的貓貓狗狗找到他們的家。什麼!又有動物消失了,呃,我要先走了。店長很忙,所以只在周四開店,其他日公休,要來可先電洽以免撲空。
 
拆解作家 莊子兵法
前情提要冤案大全東野圭吾深綠野分破案神探
    推理入門│最中肯的書評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放入購物車
把一切不可能的結論都排除,剩下的就是事實 文/杜鵑窩人
我會說它難以定位,乃是因為這本書雖符合「發端要神祕,經緯要緊張,解決要合理,結果要意外」這推理小說四大要素,但最後所揭露的謎底畢竟都是推測之詞,結果雖然很意外,只能說是合理而已,並非不可動搖之證明。不過,故事的開頭真的很神祕,在月球出現一具生存於五萬年前的現代人種屍體,這樁推翻演化論的事證,如何能教人接受?只要是偵探推理小說迷都會承認,這是多麼迷人的序幕呀。

凡是在偵探推理小說中,以「不可能存在的現場屍體」形式出現,那絕對是對作者的布局和寫作、還有讀者的邏輯和推理能力最大的挑戰。第三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的首獎得主文善,就在新作《你想殺死老闆嗎?(我們做了!)》做了這樣的嘗試。這等於是作者在讀者面前變魔術,挑戰讀者的眼力,是否能識破作者所設下迷霧?這是所有推理作家在寫作生涯中至少要挑戰一次的題目 ......(MORE)

 
 
    犯罪前線│
緊緊掐住我的喉嚨,不肯放手。你夜裡閱讀時,會跑去確認門鎖好了

外科醫生
親愛的上帝,劈死我吧!原來,過於強烈的愛,人的身體可能無法承受

別人不敢做的事
如果沒找回所有身體部位,時間就會不斷回到十一月九日

尋找身體(博客來獨家套書組)
從調查者、被害者與加害者的多重角度,窺見犯罪偵查堂奧

比小說還離奇的12堂犯罪解剖課
這一次,記憶也能殺人!知道自己不是誰,是否等於知道自己是誰?

尋找消失的女孩
《娃娃屋》百萬暢銷作家,打字機打出夢想,也敲出了30年前的祕密

打字機上的繆思
堤姆的女兒失蹤了,而這只是惡夢的開始,巴克萊繼《目擊者》又一力作

惡夢
罪行是一面映照社會人心的鏡子,時光消逝,愛不恆久,幸好我們有芮尼克

寂寞芳心
 
拆解作品拆解作家
推理 feat.戲劇
在台灣劇場缺席的推理劇 文/黃致凱
最早接觸到「推理」小說,是國小時的閱讀課。書架上長長那排《福爾摩斯》,讓我對「偵探」這個職業充滿了景仰和好奇。到了國中,我開始會看一點社會新聞,才知道真實世界是警察在辦案,當時我有點失望,因為我腦中對於偵探的形象一直是穿著瀟灑的風衣,戴著獵鹿帽,叼著菸斗,不用做筆錄,不需要調閱監視器,只要看一眼你的穿著打扮,或是鞋底的泥土,就知道你是什麼工作、什麼家世背景了。讀高中時,《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風靡台灣,我想當然耳成為了定期追蹤的粉絲,而且漫畫的主角又設定是高中生,這讓我更容易自我投射,幻想自己就是辦案的金田一。

曾幾何時,我從一個天馬行空想像的讀者,成為了劇場創作者。我才發現在台灣的現代成人劇場幾乎沒有所謂的「類型戲劇」,硬要算的話,大概就只有「劇情類」、「愛情文藝類」、「喜劇類」、「音樂歌舞劇」這四種類型的作品......
(MORE)
 
    特別企畫│
推理 X 鑑識 搞什麼東西 犯罪鑑識不只有CSI 文/曾春僑

臺灣警察制度的雛型,主要來自兩大體系,一為日治時期建立之警政規模,二為戰後自中國大陸引進的警政體制,這兩個體制整合後,發展出臺灣現代的警政規模。其中,日治時期的警察體制,對臺灣影響較深者,主要是派出所的組織體系與辦案思維;自大陸引進者,主要是有關中央警察組織體系建構。

不可諱言,日治時期的警政思維,是以社會控制為大前提,因此統包了各項有關業務,如戶政、山地行政、保甲制度、衛生行政等工作,在模仿日本相關制度的嚴密社會控制作為下,司法警察權力擴張甚廣......(MORE)

 
    情報傳送門│
你有勇氣翻開最後一行嗎?!有些事,不知道會比較幸福喔
在眾人看似平淡幸福的人生裡,究竟隱藏著多少令人驚愕的黑暗真相?國民暢銷作家百田尚樹超技巧之作!
殿堂級經典神作,陰森地預言著未來,千呼萬喚重譯本
殺手不該同情獵物,只一個藉口就能出手,不浪費任何情緒。他看到了其他作家避而不看的所有可能
全世界800萬人飆淚!東野圭吾最令人感動落淚的作品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解決我們所有的煩惱……困惑不安的你,糾結不已的你,歡迎來信討論心中的問題。
※警告!閱讀禁止※絕對不可閱讀的神祕古書,義大利描圖紙書衣禁忌封印
讀過的人當中,已有五人發狂,兩人離家,三人失蹤。我們亦無法負責入手本書後的所有狀況。
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決選作品
世界上有些人不適合當父母,只會帶給孩子不幸。於是他決定親手了結那些失格父母的性命。
 
今日我最優惠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