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50421
【生活風格】流汗運動1小時,不如集中鍛鍊1分鐘! 【飲食】讓廚神分享你沒見過的法式自然風味甜點! 【旅遊】獨一無二的手繪,呈現與鴨川共同生活的片段。 書市快訊 今天,你想營造什麼樣的風格?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擁有一隻沒教養的狗,真是三生有幸! 線上主題書展

【生活風格】流汗運動1小時,不如集中鍛鍊1分鐘!

韓星最愛私人教練潔西卡獨創美體操,60招快瘦全圖解。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1分鐘,練出最棒的曲線:【60招快瘦全圖解】最強1日瘦身計畫Start!韓星私人教練獨創美體操

【潔西卡1分鐘美體操★火紅原因】

流汗運動1小時,不如做1分鐘瘦身操!
再忙都要抽出1分鐘練習,想瘦不再找藉口。
瘦1公斤如同瘦5公斤!
體重機的數字不重要,看起來「瘦更多」才是我們的目標。
最強1日瘦身計畫!
美胸•平腹•提臀•瘦腿……想瘦那裡就瘦那裡,體型對,穿衣更漂亮。
不用汗流浹背,要優雅變美!
潔西卡老師的美體操,就是這麼簡單的就能輕鬆練習。

到底是什麼運動,竟然只需1分鐘,就能有效瘦身?

有些人雖然體重輕,看起來卻很胖,或努力減肥,卻總是瘦錯部位或根本沒瘦,到底為什麼呢?那是因為「身體歪斜」,肌肉缺乏訓練,導致體態不正,當然瘦不了!這套「1分鐘完美曲線操」是透過調整姿勢,有效刺激肌肉,集而幫助身體改變「尺吋」,增加燃脂肌力,找回纖瘦曲線,變成「易瘦體質」。

隨便運動1小時,不如集中鍛鍊1分鐘!

再有效的運動只要動作複雜、時間太長,就容易讓人卻步。針對時間有限的現代人,潔西卡老師整理自己多年來的教學經驗,獨家研發「1分鐘完美曲線操」,共有60招快瘦動作。不需器材、不限場地、不限時間,每個動作都只需要「1分鐘」。你可能會懷疑,真的有效嗎?人氣韓星李廷要告訴你:「只需做操1分鐘,卻讓我不停冒汗,更治癒了我的骨盆歪斜及高低肩,重新塑造完美曲線!」

瘦臂、平腹、美臀、纖腿,就靠「1分鐘完美曲線操」!

不論你是想減重或雕塑身體,都可以透過這套美體操來完成。手臂、肚子、大腿……每個部位都有適合的雕塑動作,你可以根據需求,任意挑選數個動作,每天花費5∼10分鐘做操,便能排出體內廢物,掰掰袖、凸小腹、河馬臀等,專攻最難瘦的部位。這些快瘦動作包括:

★13招美背伸展操:消除虎背熊腰,打造緊實上半身
★13招美臂緊實操:消除副乳、掰掰肉,找回迷人的纖長手臂
★5招渾圓美胸操:快速改善下垂, 打造堅挺胸部
★8招美腰瘦肚操:增加燃脂肌力,練出迷人馬甲線
★12招緊實俏臀操:消除鬆垮軟肉,打造迷人蜜桃臀
★9招拉筋瘦腿操:改善腿部浮腫,養成性感美腿

只要每天做操,即使體重沒有下降,也會因為肌肉已恢復彈性,使體態均勻,瘦1公斤像是瘦5公斤。今天夏天,就用「1分鐘完美曲線操」鍛鍊曲線,變身衣架子,穿上最喜歡的衣服吧!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聽見幸福 原創小說
2. DenKa百變精靈 周荀個人寫真
3.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4. Dear Dewi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讓廚神分享你沒見過的法式自然風味甜點!

超過20顆米其林星星的盛譽、有九星名廚美譽的法國廚神親授星級甜點食譜!
定價:799元
優惠價: 79631

放入購物車
法國廚神的家常風甜品:簡單、天然!87道法國家庭天天上桌的甜點菜單

繼重量級食譜《法國廚神的自然風家庭料理》之後,法國廚神阿朗.杜卡斯(Alain Ducasse),又一甜點名作中文版上市。

這位九星名廚心中的美味甜點是由「85%的食材+15%的技巧+5%創作天份」組合而成。

期望大家享受這些自然風味點心時,身體、味覺與靈魂都能同時獲得滿足。

在飲食過度仰賴加工品、添加物烹調、講究華麗裝飾的今天,不管是烹調料理、烘焙甜點,早就失去了品嘗食物天然原味的機會。在料理界舉足輕重的世界名廚阿朗.杜卡斯,儘管烹調過不少珍饈美味,但內心始終追求食材的原味,崇尚簡單的調理;他認為:好吃、簡單和健康是可以兼顧的,所以在本書中分享了87道他個人,甚至是所有法國家庭天天上桌的甜點,期望當大家享受這些自然風味的點心時,身體、味覺與靈魂都能同時獲得滿足。

阿朗.杜卡斯再次與國際營養專家寶莉.內拉(Paule Neyrat)合作,搭配她的專業建議,著重「低糖概念」,以表現時令的季節水果、堅果與穀類為主,點綴性的添加些許蜂蜜、黑砂糖、天然糖或龍舌蘭糖漿,設計出一年四季都能享用的家庭點心,當然,做法絕對連烹飪新手都綽綽有餘。

他迫不及待想分享給所有讀者如何利用天然的糖,像是蜂蜜、花蜜等取代養分較少的糖類和代糖製作甜點。就如同阿朗.杜卡斯自己說的:「我熱愛享用健康又美味的『自然風味』甜點,我希望品嘗新鮮水果的美好,同時還能兼顧滿足口慾和健康,這樣美食才不會成為身體的負擔。」本書每道點心除了詳細的做法、食材,更透過淺顯的文字傳授大師級製作經驗,讓讀者易瞭解、好操作。

此外,在營養專家寶莉.內拉的嚴格把關下,每道點心大人、小孩都能隨心所欲享用,品嘗除了精緻法國點心外,更貼近法式生活的家常甜點。

◆精選87道塔派、可麗餅、餅乾、蛋糕、巧克力、果醬、雪酪、冰淇淋和水果風味點心,天然樸實的口味,全部都是每個法國家庭必會、最愛吃的點心。

◆不用擔心一道甜點就得準備多種食材,名廚教你利用少樣材料就能完成。每一道點心都加入國際營養專家的建議,讓喜愛甜食的人也能放心吃,健康無負擔。

◆步驟少、易瞭解、做法簡易,就算是甜點菜鳥、餐飲科一年級學生也不用怕,失敗率極低。為了讓讀者更認識異國食材,以及減少製作時的小錯誤,特別增加了法文版沒有的「memo」單元。
【飲食】排行榜
1.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風靡巴黎、東京、紐約新食感!預先做,隨時吃,口口鮮脆又健康!
2. LE CREUSET鑄鐵鍋完全料理 ╳ 經典料理手冊【加贈防水書套】
3. 玻璃罐食譜(套書):行動沙拉吧X下午茶甜點,風靡全球的美味新食感革命!
4. 讓你wow!的Kokoma糖霜餅乾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獨一無二的手繪,呈現與鴨川共同生活的片段。

一筆一筆畫下所有片刻,作為曾經在這個城市好好生活過的證據。
定價:330元
優惠價: 79261

放入購物車
手繪京都日和:與鴨川共同生活的日子們

跳脫觀光客的旅遊路線,不為制霸所有名寺,只為體會在地人的平凡生活。

忠於原味的探訪私心喜愛的咖啡店、書店、麵包店,新銳插畫家Fanyu不似同齡女孩喜愛追求時髦新事物,擁有的是獨鍾品味細節的老靈魂。騎著自行車穿梭往來於這城市的各個角落,奢侈的每日午睡片刻,在超市商品貨架前流連忘返,帶著新挖到的二手書在咖啡店度過邊閱讀邊繪畫的下午時光。比起在京都「旅行」,也許是更專注在體會「生活」在京都。

選擇在京都這個城市久留,描繪出專屬於自己的旅居地圖。

旅途時間一拉長,衝刺型的物質消費會逐漸厭倦疲乏,因而不再以觀光踏點的方式,較像是看電影時把自己替換進另一種人生角色,體驗換座城市會有什麼樣的生活:頭兩三天習慣空氣的濕度和鄰居的作息,一兩週後下意識地繞開菜價較高的超市,或許再待下去,幾個月後會有自己偏好的咖啡焙煎所或熟識的書店老闆朋友,和當地人事物薄薄地、一層一層累積著連結,竟也讓人有這是第二故鄉的錯覺。

一個個小主題,細語與鴨川共同生活的片段。

【市集】永遠是行程表裡的主軸、帶著傳統的滋味或者當作明日的早餐都美味的【麵包】、探訪必訪的【書】清單、一個人吃飯也不空虛的【咖啡】之旅、用眼睛與紙筆捕捉【散步】分神的原因……Fanyu用顏色與線條發聲,分享日漸累積情感與故事的寄託之處,用一個又一個的小主題,絮絮叨叨日子裡的片段。

獨一無二的手繪呈現,為這段異地生活做了一次總結。

延續Fanyu最受歡迎的手帳日記風格,一起進入她眼中的京都世界,多變的版面驚喜搭配主題盡情發展,讓讀者從閱讀手繪跟文字中得到雙重樂趣。藉由手繪,等同重新整理了一次當下的五感體驗;藉由書寫,被刻劃的文字彷彿擁有了生命般真實存在。以此向最喜愛的京都致敬。

「離去前對著鴨川說不出道別的話,而是在心底悄聲:會再回來的。」--Fanyu
【旅遊】排行榜
1. 絕美日本(親簽旅行手札組):我最想讓你知道的事
2. 大台北自然步道100 (2):郊遊!想走就走
3. 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新版)
4. 沖繩旅遊全攻略2015-16年版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貓來了,是要教人得療癒…我愛貓、貓愛我、我愛陳明珠、陳明珠愛我!
有種幸福,就像麵包烤好時剛出爐的香氣,溫暖又滿足。今天,你好嗎?
超值的視覺饗宴,最色香味俱全的時尚佳餚!《食尚帥主廚》
《新世紀福爾摩斯》收錄500多幀珍貴照片,故事內幕大公開!
一根棒子讓你一週小一個size!風靡日本的纖體棍塑身術!
每天15分鐘,腹肌人魚線6週搞定!明星教練教你練出精壯王字肌!
在你心中,是否有個嚮往的旅宿天堂?《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
一生必吃的「日本平民美食好店」,體驗用人情味當佐料的獨門好味道!
到頁面最上方

今天,你想營造什麼樣的風格?

不論是優雅大方,或是機智魅力,教你跨越年齡、職業、個性,打造屬於自己的禮儀與生活品味!
穿春夏:時尚總監菊池京子陪妳穿搭每一天 日本人最想學習的穿搭術第1名,熱門時尚網站「K.K closet」人氣爆棚單元集結成書!一窺菊池京子的日常私服,依不同天氣、場合、交通工具變化單品,激發每天的穿搭靈感,轉換妳的情緒品味!法式橫條紋+紳士帽,讓豔陽從帽間灑落;白襯衫+梯形短裙,散發自由隨興的氣息;同一件絲綢連身洋裝,換個配件與鞋款,氛圍完全改變!
 
巴黎街頭有什麼時尚?!:26項平價基本款打造法式女人魅力 巴黎最美麗的風景,是街頭時尚!如果有一個城市可以作為時尚的代表,那「巴黎」絕對不會缺席!因為她擁有全世界最悠久的時尚產業、最聞名的時尚盛典,甚至是唯一一個正式以法律、政府保護「時尚」的城市!女人都嚮往巴黎女人的自信,男人都臣服巴黎女人的魅力,究竟巴黎女人的自信何來、魅力何在,讓我們在巴黎街頭找出答案。
 
Forever chic:那些法國女人天生就懂的事--從保養、妝髮、飲食、運動、穿搭到生活哲學,迷人到老的魅力法則 讀者五顆星推薦:「這是我看過最好看也最實用的一本談論法國女人的書!」好好認識自己,並創造自己。美麗非關年齡,歲月不是讓女人變醜的原因,不愛自己才是。法國女人優美自然、獨樹一格地變老,彷彿從不操心年華消逝,只專心呵護自己,呈現最好的一面,講究食物,注意身材,少喝酒,運動,精采過日子。
 
You’re so French Men!紳士的風格:從衣著到生活的優雅時尚學 法國男人會打扮,世界聞名;源自中古時代的騎士精神,更孕育出這個民族獨樹一格的男性特質。他們明白優雅不只是漂亮的衣著,而是能在有型和隨性之間取得平衡,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在乎流行法則,更不會為了看起來有型而故做文青或潮人打扮,將優雅的風格自然融入舉手投足間。15位風格迥異的法國男人現身說法,演繹不盲從流行、主張個人風格的穿搭示範。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料理好「科學」:287個科學原理,從清洗、浸泡、搓揉、刀工到蒸、煮、炒、炸、烤輕鬆解決各種料理問題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spacer
專為華人設計的終極核心訓練:高醫運動醫學研究所資深物理治療師帶你腰腹臀腿一起瘦!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京都町屋日和:漫遊京咖啡、美食、小舖與旅宿,沉浸老屋時光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spacer
低熱量戚風蛋糕 天天吃也不發胖:當飯吃、盡情吃,很健康、無負擔!
定價:220元
優惠價: 79174
spacer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狗狗的幸福天堂:曾金寶教我的十件事
定價:390元
優惠價: 79308
spacer
TO麻吉:ㄇㄚˊ幾手繪明信片微型書(貼紙版)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醫生哪有這麼萌:Nikumon的實習生活全紀錄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新書試閱】擁有一隻沒教養的狗,真是三生有幸!

叫「魯娜」的狗在德國大概有千百隻,但我這隻就是不一樣!
只要她一抓狂,所有的生物無生物全都倒大楣!但我怎麼能就這樣認輸?!
繼《馬利與我》後,最讓你笑到失控的狗故事! 熱門活動
歡迎來到無知谷

我最愛的事,是在爛泥巴裡打滾。每當我騎著自行車在我家附近的尼安德河谷遛狗時,我總是超喜歡又超常幹這種事的。我的狗名叫魯娜,牠是隻母狗。我的自行車和狗都相當「堅固」,我本人其實也是。

不久前這種事又發生了,在涼蔭遮蔽、到處是爛泥巴的森林小徑上,羅瑟夫婦和他們的萬能迎面而來。萬能嘴裡叼著一顆小球,牠不斷嘟囔著那是牠的球。魯娜反對,認為那顆小球是屬於大家的,要牠最好把球交出來。牠對球瘋迷得要命,而魯娜只要繫上牽繩就一肚子火。就這樣,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接著魯娜突然抓狂,拉著我跟她在路上狂飆,自行車太高、草太高,而我的狗妞又太過激動,於是一半是因為魯娜拉扯,一半是因為我的自行車傾斜,接著我就以慢動作向右邊傾倒,連同自行車一起摔進爛泥巴裡,看起來狼狽萬分。

羅瑟先生瞧得津津有味,問:「您幹嘛給自己找這種麻煩?」

沒錯,這真是個推動人類文明的大哉問。上帝存在嗎?宇宙中還存在著其他智慧生物嗎?人有來生嗎?還有,他幹嘛給自己找這種麻煩?

在我成為魯娜狗奴的五年歲月中,如果說我已經習慣了這些混亂場面和它們招惹來的可笑評論,未免過於誇張,但我至少已經頗能從容面對了。站起來,拍拍屁股上的泥巴,客氣地問好,接著繼續騎我的自行車。再說,穿著泥褐色及膝短褲、草綠色中統襪的羅瑟夫婦也不是杜塞道夫和烏伯塔兩地之間,唯一樂於看到我們這一人一狗的狗主人。這種人多得數不清,而我們也總是不會讓任何人失望,他們總有好戲可看,總有能在事後津津樂道的趣聞。

五年前我是怎麼想到要養狗的?

那是個經過深思熟慮後所作的決定,就算不是經過幾年的考慮,好歹也花了好幾個月。我閱讀了大量珍貴的書籍、經過無數次的討論和長時間的考慮;我仔細研究了犬種標準,分析各種狗狗的性格,列出想要的犬種名單,並且比較各種犬種的異同。被我請教過、參觀過、抱過他們養的幼犬的育種人高達兩位數。我的知識不斷增長再增長,而那隻完美適合我們家和我日常生活的狗兒,形象也愈來愈清晰,最後我決定捨棄百分之六十都體弱多病的標準家庭型尋回犬,而以擁有牧羊犬血統、身強體健的混種狗為優先,至於牠的出身當然必須源自極為健康的工作犬和大型瑞士山地犬。這兩種狗爹狗娘的性格都非常穩定,而牠們的狗爺狗奶和狗曾祖輩也一樣。簡單來說,我已經遵照狗狗專業教材的教導決定好想要的毛小孩了。(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主題書展

「讀書毫無用處,正因如此,它才是件偉大的事。」--丹齊格
熱門活動
調製浪漫,品嚐生活中的小情調。2015城邦春季書展,5折起!
 
熱門活動
你今天開心了嗎?2015楓葉社X楓書坊X楓樹林全書系,5折起!
 
熱門活動
在靠近夢想的路上,我相信。2015時報全書系,66折起!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