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享報20151201
你家也有跟屁蟲嗎? 王淑芬最新創作 大開本的視野、不乏味的身體百科! 親子童書暢銷榜 2015兒童手作•遊戲書展69折起!

你家也有跟屁蟲嗎?

 
宮西達也巧妙化解最麻煩卻最甜蜜的手足習題
你家也有跟屁蟲嗎?
你家也有跟屁蟲嗎?弟弟妹妹總愛跟在哥哥姊姊的身後,模仿每個行為,只不過……他們卻總是學不好,還製造了更多麻煩!宮西達也的《小小跟屁蟲》正是以手足的互動為主題,他特意將哥哥和妹妹分別繪製於左右圖的方框中,對比出妹妹緊黏在哥哥身旁,不論吃飯、看書、上廁所等大小事,都急於模仿他的一舉一動。

當兩人最後一起出現於同一畫面時,這道最麻煩的手足習題卻頓時解開了──妹妹對哥哥的愛慕,哥哥對妹妹的愛惜與疼愛,都呈現在一句「妹妹是跟屁蟲」!

本書特色
◎宮西達也最溫馨的家庭繪本
◎巧妙化解最麻煩卻最甜蜜的手足習題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王淑芬最新創作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放入購物車
去問貓巧可
貓界最有才的行動百科全書貓巧可,十八般武藝樣樣行,唱歌、寫詩,還會超強忍術!最厲害的是,貓巧可幾乎無所不知,大家有問題都會說:「去問貓巧可!」但是他們都很困惑,一個問題,有好多個答案?要選哪個好呢?大家問個不停、想個不停,一個問題的背後可能是更多的問題……

作者的話
這本書的四個故事,都以「問題」做為主軸開展。第一個故事,想說的是「最好的答案是自己想」。第二個故事,則是「如果可以選,哪個答案比較好」的思索。第三個故事,想說的是「一個問題的背後可能是更多問題」。第四個故事,要說的是「有些問題可能沒有答案」。那該怎麼辦?

最終,讀者可能會發現,讀完後問題更多啊。那才好,你就會一直想、不斷的想。

而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一張紙做立體書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放入購物車
 

我的第一本DIY立體禮物書 (附材料包)
定價:550元
優惠價
79435
放入購物車
   

王淑芬X賴馬:不乖童話
定價:260元
優惠價
9234
放入購物車
 

全班共讀:怪咖教室
定價:220元
優惠價
9198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大開本的視野、不乏味的身體百科!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人體工廠
你知道嗎?身體裡的碳足以做成900枝鉛筆嗎?如果把全身的血管接起來,可以繞地球將近兩圈半嗎?居住在口腔中的細菌數量,比地球上的人類還要多嗎?你的一生可能會做105000個夢嗎?

人體有如一間永不停歇的工廠,要維持身體健康,完全得仰賴工廠裡不分晝夜、辛勤工作的人員!想看看工廠各部門,如何善盡職責的完成每一項超級任務嗎?穿上你的雨靴、戴上你的頭盔,跟著我們一起前進人體工廠探險吧!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完整的人體小百科,以幽默趣味的方式引領讀者細細探索人體的構造與合作機制。
◎大開本的視野、細膩的插圖,除了有精美的書衣,還附贈精美的人體工廠大海報。

 

小翻頁大發現5:我的數學遊戲大發現
定價:780元
優惠價
79616
放入購物車
 

小翻頁大發現2:我的機械原理大發現
定價:780元
優惠價
79616
放入購物車
 

小翻頁大發現1: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定價:699元
優惠價
79552
放入購物車
 

小翻頁大發現6:我的火車演進大發現
定價:780元
優惠價
79616
放入購物車
 

小翻頁大發現7:我的航海工具大發現
定價:780元
優惠價
79616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親子童書暢銷榜

 
定價:288元
優惠價: 79228

放入購物車
聽話,不要一直看手機:汪培珽手記六
汪培珽手記六,說的是姊姊十四歲、弟弟十一歲,那年的故事

我盡量拖延孩子接觸3C產品的時間,打算能拖多久算多久,十四歲,姊姊有了手機,那是先生的錯,他背著我買,姊姊還不敢拿,來問我 ,我一時心軟,先生只是想「疼」小孩,我一時心軟,孩子會好失望,如果時光倒回,我會不惜一切,搶回那隻手機,不管他們有多怨恨,或是至少我會改變「戰術」,只給姊姊一隻「只能講電話」的手機,她的青少年歲月,從手機和網路上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很多,有一天,她會明白我在堅持什麼,一定有那麼一天。

內文試閱
【我的孩子就是愛3C,怎麼辦】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是人生最重要的黃金時期。尤其高中三年,可能決定你的人生往哪個方向走。這個階段浪費的時間,將來花十倍的努力可能都補不回來。不讓你花時間在網上,不代表我不讓你花時間做白日夢。多做一些白日夢,多出門去跟人實際的接觸,多看書,多看山看水,都可以累積未來找出自己興趣的能量。

如果你的孩子喜歡上網,父母除了要給予時間的限制外,還要多花心思跟孩子說話、聊天。處於E世代的孩子,真有辦法逃離虛擬的世界嗎?你,絕對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你要相信自己。

【偷偷打開呢】
對於孩子,我只做兩件事:信任你,不然,就是理直氣壯地管理你。
有些父母會被「信任」這兩個字迷惑。好像「信任孩子」是每個好爸媽必備的特質。最後卻被這兩字「綁死」,心裡明明想管理孩子還不成熟的生活習慣,卻綁手綁腳了起來。「這樣做,孩子會不會恨我?」「這樣做,孩子會不會不喜歡我?」

好友明明心裡不想給孩子一小時的上網閒逛時間,我跟好友說,你千萬不要怕,心裡有疑問,就大膽地去跟孩子討論,直到達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共識。明明心裡不想給孩子一小時的上網時間,當初就不應該給,不可以因為怕孩子抗議「為什麼別的同學都可以」而妥協。
本週排行榜
1. 孩子們,玩創作!:孩子是天生的藝術家,隨時隨地啟動創造力
2. 自閉/亞斯兒強化動機治療手冊:透過核心反應訓練,讓孩子在自然情境中開心學習
3.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增訂版)
4. 養出零蛀牙.獨立的孩子:0∼6歲的牙齒保健術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拜託,熊貓先生
國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各大媒體好評不斷∼評價最好的最佳禮貌學習書!風靡英國的公益代言明星、全球好寶寶的偶像:「熊貓先生」來囉!

譯者的話 文/劉清彥
有一回在家裡開了個小小孩派對。幾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小孩一進門,看見我為他們做的各式甜點,都紛紛睜大眼睛,垂涎不已。「想不想吃呢?」我問。他們異口同聲的舉手嚷嚷:「我要!我要!」只有一個小女孩,小小聲的對我說:「謝謝阿達叔叔。」我沒有偏心,卻也「理所當然」將每種點心最大最美的,第一個擺進那個小女孩的盤子裡……

在心理學家皮亞傑的兒童道德與品格發階段中,五歲以前幼兒的行為只是感官動作的自然反應,他們的道德和品格行為展現,容易受到自我情緒、好惡和身邊要他人的影響。因此,若要培養他們道德判斷力與品格實踐力,除大人必須以身作則,有良好的示範之外,還要告知他們明確的期待,並且以清楚的賞罰,幫助他們明白行為的因果關係。這樣的品格養成除了在生活中日積月累,閱讀也是幫助小小孩學習的重要方式。在這本書中,創作者史蒂夫.安東尼刻意設計了一個酷酷的熊貓先生角色,來扮演幼兒身邊的大人,讓其他動物來表現幼兒的各種態度和反應,透過他們的互動來幫助小小孩明瞭禮儀的意義與重要。

在《拜託,熊貓先生》中,對於熊貓生願意給予和分享的善意,企鵝與臭鼬的理所當然,駝鳥的不屑一顧,以及虎鯨的貪心和不滿足,都顯示出習慣被照料與接受的幼兒,在面對此一情境時可能出現的各種負面態度。於是,熊貓斷然拒絕和他們分享自己的甜甜圈,這樣的結果產生了一個可以和幼兒討論因果關係的空間。最後對應了環尾狐猴的彬彬有禮,甚至有著些許懇求的卑躬所帶來心滿意足的美好結果,小小孩便能一目了然,禮貌與感恩在人際互動的施與受之間,扮演著多麼重要的角色。

閱讀的核心價值在於思考,圖畫書的常常透過化繁為簡又貼近兒童生活的故事,讓小孩在書中發現自己,也幫助他們思考和釐清各種和自身相關的成長議題。當這樣的思考被啟動後,也會連帶引發各種品格養成和行為改變,使他們漸漸成為更好、更成熟的個體。熊猫生在這兩本書中點出了幼兒在人際互動中的禮儀與行為缺失,同時讓他們看見正確的應對和態度,能夠為自己帶來多麼美好的結果。我想,這才是熊貓先生要給所有閱讀小小孩真正的驚喜。
本週排行榜
1. 熊貓先生,我願意等
2. 亞洲NO.1超大地圖,從台灣開始遊世界:《世界這麼大!》+《台灣我的家!》(超值套組.附贈可重複黏貼貼紙)
3. 國家地理 埃及神話故事:神祇、怪物與凡人的經典傳說
4. 【可能小學的歷史任務II】套書 (4冊)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2015兒童手作•遊戲書展69折起!

 
釋放你的玩心,藝遊新視界∼2015兒童手作•遊戲書展69折起! 熱門活動 從一張紙到一本、平面到立體,體驗創意無限,玩出五感力!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book 的頭像
    gobook

    博客來網路書店 每日66折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