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報160621
【生活風格】復古手作X幸福療癒,春仔花製作全攻略!   【飲食】台灣資深美食記者近30年採訪心血的劃「食」代力作!   【旅遊】探賞京都風情小物──文具、雜貨、藝品,來場最有京都味的小旅行!  書市快訊 2016旅遊節,超值選書,旅遊指南69元起 新書上市,79折起!  【新書試閱】超過百道零壓力蔬食食譜,找回美好食物真滋味,心情、氣色閃亮亮 線上優惠活動

【生活風格】復古手作X幸福療癒,春仔花製作全攻略!

定價:480元
優惠價: 79379

放入購物車
春仔花細工:傳遞祝福的纏花手作(中英對照)

以細膩的絲線形成面,構築成立體的春仔花
激發手作魂,超詳細指南,入門必備!

我想出版一本工具書,「傳承」、「紀錄」我與我的春仔花的一切——作者陳惠美。

春仔花真的很美!第一次見到她的人總是驚艷於她的精巧細緻。而當人們知道她們是由一縷縷的細絲線所纏繞而成的,更是不由自主地發出讚嘆。 纏花是結合剪紙、纏繞絲線、捻線等技巧的工藝,但因為在不同地域而有閩南和客家兩大類型的纏花,書中以閩南纏花的製作為主。閩南纏花又稱春仔花,常用於結婚時配戴,象徵多子多福,同時也傳遞著祝福。


本書特色

•春仔花製作方法零藏私公開
 春仔花運用剪、纏、挑、壓、疊等技巧,再將基礎的唇形零件練純熟,並進一步將零件組合後,就能作出純手感纏花飾品!

•步驟圖文x動態影片教學
看似簡單的春仔花,秘密藏在纏繞之中,在「鬆緊鬆緊」的口訣中,透過圖文和影片,帶你領略從線到面的纏繞技巧。

•活用技巧,做出創意飾品
纏花除了可以製作出春仔花,只要掌握纏繞技巧和零件製作,下一步就能運用創意做出不一樣的纏花創作。

中、英雙版本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我和我的十七歲寫真
2. 《野獸男孩》性感寫真書
3. Dr.史考特的一分鐘健瘦身教室:用科學x圖解破除迷思,打造完美體態!
4.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5個燃脂動作,甩肉25公斤,線條再升級! (附一休示範大全集DVD+記錄了就會瘦三折海報)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台灣資深美食記者近30年採訪心血的劃「食」代力作!

定價:450元
優惠價: 79356

放入購物車
吃美食也要長知識:
廚房裡你不知道的事,市場上你被蒙在鼓裡的秘密,餐桌上你所忽略的美味,統統都在這本書裡!


知識是力量,美食不盲從


美食人人愛吃,但關於食物的知識,你懂得多少?台灣資深美食記者王瑞瑤這一次不僅要帶著大家全台吃透透,更要深入了解料理的源頭,一一揭開每樣食材背後消費者所不知情的內幕。從米麥雜糧、牛肉海鮮、豆蛋奶品、青菜醃菜,到調味料的選擇,王瑞瑤匯集近30年的採訪精華,將各種食安知識、飲食文化和味覺享受,毫無保留地呈現給你,並由國宴名廚保師傅等名家提供最實用的食譜教做,讀完本書,你將知道如何才能吃得安心、開心、放心,找回對食物最初的感動!

怎麼吃最內行?怎麼煮最好吃?怎麼挑最安心?
從主食到調味料,從市場到餐桌,從口腹之慾到食安議題……
跟著超級美食家一起聰明吃好料!

●如果你的家裡只有一種油,這是超級錯誤的用油觀念!
●市面上幾乎沒有百分之百的純釀造醬油,大多摻了化學醬油!
●用藥狀況很嚴重,買魚不能只看「眼、鰓、肚」!
●蛋殼粗糙是好蛋?有顏色的蛋就是土雞蛋?那可不一定!
●買了冷藏鮮奶不必急著跑回家,它其實比你想得更堅強!
●牛奶吐司若聞得到牛奶香,代表吐司裡一定有鬼!
●香嫩多汁的無骨炸雞令人難以抗拒,但卻可能是重組肉!
●添加物不一定是壞東西,只要控制用量,也可以吃得安心!



飲食排行榜
1. 卡哇伊立體造型饅頭:零模具、無添加、不塌陷,創意饅頭全攻略
2. 手揉麵包教科書:呂老師的86款超手感麵包全集
3. 百變瑪德蓮:輕鬆烤出125道優雅法式貝殼點心!1種模具+5個祕訣+8個基本步驟=125種吃不膩的驚喜!
4. Chef手感烘焙2:60道不敗暢銷甜點X經典好味麵包,原味重現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探賞京都風情小物──文具、雜貨、藝品,來場最有京都味的小旅行!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京都巷弄日和:文具、雜貨、和菓子,沉醉古都風情慢時光

如果你是雜貨控&古物控&文具控,來到京都,絕對可以大飽眼福,收穫滿行囊!穿梭京都花街巷弄,走入一間間極具特色的文具雜貨舖、旅宿老舖,從日常用品到工藝禮品,乃至休憩的茶屋、下榻的旅宿,都彷彿引我們進入時光長廊,流連於古都的深度文化與細緻美感中!

本書集合京都最具特色的老舖,帶你去挖掘、細賞琳瑯滿目的便籤、明信卡、屏風、線香、圓扇、杯墊、家具⋯⋯每一樣都摻揉京都古風,細緻的傳統工藝、融入季節感的圖樣紋飾,讓人瞬間萌發「好想擁有這樣東西啊」的渴望!京都之行就在你一邊讚賞,一邊玩味之中,帶回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彎入古都巷弄,與38間老舖旅宿相遇,擁抱一場滿載時光溫度的極上之旅
★踏上洋溢古風情的花街,走訪歷史悠久的紙工藝品老舖、舞伎專用的文具老舖
★櫻花季、楓葉祭文具,最棒的季節贈禮
★讓人著迷的京都風精緻小物×手作傳承古老工藝×職人堅持精神
★下榻京都風情旅宿,細賞屋簷瓦片之美
★文具迷注意囉!京都獨有訂製商品&大學文具




旅遊排行榜
1. 不去會死!
2. 晴天雨天都好玩,定點親子小旅行(每篇行程皆附路線圖Google Maps,出遊找路更輕鬆+內附玩家攻略超值豪華Coupon券)
3.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4. 玩出台灣Way:50條精選行家玩法,假期小旅行立刻出發!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漢堡為何叫做漢堡?印度料理不存在咖哩?掌握越多故事,就越知道如何
美美旋風,席捲台、港、澳、中、新、馬……華文圈!
跟著資深導遊林龍的腳步與解說,花蓮永遠有新發現!
一人份量剛剛好!66道每天都想吃的馬芬烤盤點心!
因為愛吃泰國菜到泰國學料理,這趟旅程,帶回最正宗的泰式風味。
頭戴草莓帽的毛毛蟲回來了!透過毛言毛語,發現生活的簡單美好。
到頁面最上方

2016旅遊節,超值選書,旅遊指南69元起

尋找天堂峇里島3:1/2的島嶼生活提案 最新峇里島在地生活體驗! 一次將峇里島的設計旅店x濃厚人情x在地文化,盡收眼底。收錄島上手作、採買、建行、spa等體驗,跟隨在地居民的生活,深入了解外在天然環境的可貴,同時也進行體內環保的峇里島旅行。
 
北海道 日本鐵道、巴士自由行:背包客系列2 自由行至上!日本人強推的在地暢遊指南!專為經費有限、行程無限的背包客設計。用「電車」+「巴士」+「智慧型手機」,舒適便捷地暢遊日本! 百萬背包客齊聲讚譽:「哇靠!這絕對是最不浪費頁面的自由行祕技!」
 
澤木耕太郎「深夜特急」套書(第一班車:黃金宮殿/第二班車:波斯之風/第三班車:飛光啊!飛光啊!/最終回:旅行的力量) 旅行,是為了一個最單純的夢想! 走過許多國家,看過許多人事物, 才發現出走需要勇氣。──風靡日本二十餘年的自助旅行重量名著,再次推介給讀者──
 
出發!日本自助旅行─一看就懂 旅遊圖解Step by Step 2016-2017 針對適合自助旅行的日本,提供嚮往自助旅行者一個全方位實用旅遊指南。從出發前買機票、訂旅館、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方式、重點城市介紹、行程安排、旅遊疑難雜症等,內容充實完整。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上市,79折起!

Shinnie的Love手作生活布調:27款可愛感滿點的貼布縫小物collection
定價:480元
優惠價: 79379
spacer
勁,主廚的私房麵點:中式麵食的經典與新意
定價:500元
優惠價: 79395
spacer
高木直子一個人住系列限量套書(加贈高木直子專屬帆布袋)
定價:720元
優惠價: 79569
spacer
Cotton friend 手作誌33:輕涼夏意的人氣印花嚴選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spacer
開心玩黏土!MARUGO彩色多肉植物日記2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手作餡料:中西點甜鹹內餡的黃金配方143種
定價:299元
優惠價: 79236
spacer
我們正在冒險:開啟親子新關係的露營車之旅
定價:340元
優惠價: 79269
spacer
主播美食報:45家動人美食×30處順遊景點,細品北台灣真情滋味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試閱】超過百道零壓力蔬食食譜,找回美好食物真滋味,心情、氣色閃亮亮

超過一百道令人垂涎三尺又有益健康的食譜,連葷食者都愛的經典改造食譜。
當人和食物的關係變好了,就找回了光采,讓人從裡到外容光煥發。
想要少吃一點肉,就從這本書開始! 熱門活動
【前言】
五年前將飲食全面改成全食物、純植物之後,我看到自己勢如破竹的轉變。與飲食失調纏鬥了十年,盡是攝取低卡、加工、「瘦身」的食品,我知道我的人生和健康狀況需要改頭換面。我逐漸將飲食重心轉移到以植物為本的「健身」食物,而這種飲食方式立刻就讓我感覺煥然一新。生意盎然的蔬菜、水果、全穀、豆類、莢果、堅果和種子取代了高度加工盒裝食品。一點一滴日積月累,我的皮膚開始有了光澤,我的精神變好了,我的慢性腸躁症大獲改善。突然之間,那些百卡包加工食品 喪失了吸引力。

二○○八年,我開始經營我的部落格「閃亮亮的她」(Oh She Glows),讓大家知道我邁向健康的歷程,並推廣食物可以為人生帶來的劇烈轉變。我的初衷至今依然,那就是公開分享我的故事,希望能給其他還在掙扎的人一點啟發。老實說,我本來對自己能不能堅持寫部落格超過兩星期都沒把握,但這項嗜好意外發展成火力全開的熱情,而我敢自信滿滿地說:這個部落格改變了我整個人生。在最初幾個月,我的讀者人數激增,不久之後,我就和全世界的讀者互動交流起來。一則接一則的留言和電子郵件紛紛湧入,與我分享戰勝痛苦的故事。這些充滿勇氣的男男女女是我復原過程中的一大重心,聽到他們的故事讓我有動力堅持走在健康之路上。這輩子第一次,我在做的事讓我發自內心覺得很充實。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一天到晚窩在廚房裡,把我最愛的食譜轉換成全素蔬食料理,接著又衝到電腦前,與我的部落格讀者分享照片和食譜。(繼續閱讀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線上優惠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