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享20170/08
無論是哪一種爸爸,都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教養新書推薦 童書新書推薦 博客來獨家STEAM益智組! 熱門關鍵字 發燒新書 主題書展

無論是哪一種爸爸,都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爸比」、「把拔」、「阿爸」和「爹地」,是童言童語中的爸爸。
工地主任、老師、廚師、蔬菜店老闆、司機先生和拳擊手,是各行各業裡的爸爸。
爸爸是家事達人,把家裡弄得好整潔;爸爸是電玩高手,和我對戰絕不手軟。
~無論是哪一種爸爸,都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爸爸大對決:荒島釣魚記
獅子父子從平原來到島上釣魚;沒想到,猩猩父子也來這裡釣魚。互相看不順眼的獅子爸爸和猩猩爸爸憑著一股不服輸、以及證明自己才是「最厲害老爸」的氣勢,使出了渾身解數一決勝負;於是,一場荒島上的決鬥正式展開……

每次有人釣上一條魚,另一個人也不甘示弱的釣上一條魚;就算下起雨來,也沒人肯認輸。雨越下越大,孩子也越來越害怕,但是兩位爸爸只是說著:「再一下,再一下下」。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水已經淹沒小島……這場對決,獲勝的究竟會是誰呢?

充滿宮西式的幽默,並且忠實的捕捉「爸爸」這種生物的特質、活躍將它呈現於讀者眼前。但是,在這個無厘頭的故事中,我們依然可以看見孩子對爸爸的信賴(咦?)以及爸爸用盡全力也要讓孩子感到驕傲的幹勁(咦?)

這是個幽默感大爆發,充滿歡笑的故事;也是個闔上書本後,散發豐富餘韻,讓人忍不住發出:「啊,這真的是爸爸嘛!」的一本圖畫書。

爸爸總是有辦法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放入購物車
 

爸爸大對決:荒島釣魚記
定價:300元
優惠價
79237
放入購物車
 

父子開車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猩猩爹地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放入購物車

爸爸,我自己做到了!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放入購物車
   

爸爸專賣店:還是我的爸爸最好!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爸爸山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5188
放入購物車

爸爸為什麼這麼忙?
定價:290元
優惠價
79229
放入購物車
 

爸爸,真好玩!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我爸爸
定價:260元
優惠價
79205
放入購物車
 

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教養新書推薦

致,被兒子搞瘋的媽媽:秒懂兒子心事,療癒媽媽心靈,不吼不叫也能養出好兒子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金星媽媽vs.火星兒子 地表最強跨物種教養聖經★

「我兒子好像為了讓我罵才出生的!」
身為女人的媽媽,若能徹底了解「男人」這種生物,
就能破解史上最大難題:「兒子怎樣才會聽我說話?」


線上輔導超過2萬名媽媽,實際教育了超過千名的男孩,被媽媽公認為最強軍師~崔旼俊,結合美術教育和藝術治療,在只收男學生的美術研究所中,教育超過1000位男孩,拯救了無數水深火熱的媽媽。崔旼俊認為:「如果想要有效地教導男孩,就要停止焦慮,並在寬廣的牧場周邊釘上柵欄,好好觀察孩子在裡面的行動,等待信號的到來。」
誰說分數不重要?:體制內教育的求生術,幫孩子找到分數背後的自己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有「比分數更重要的事」,不代表「分數就不重要」!
與父母一起勇敢面對教育體制,也看到分數之外的孩子


孩子考試考壞了怎麼辦?要不要補習?該不該讀私校?要不要陪孩子讀書?要陪到幾歲?孩子該怎麼面對考試?該如何激勵孩子發憤用功……

在一片翻轉教育、改革教育的聲浪中,這些問題似乎八股又不討喜,愈討論愈覺得教改黯淡無光,但是孩子在體制內的父母都非常清楚,以上都是他們最迫切想釐清的首要難題,在我陸續陪伴孩子走過升學之路後,我更確定這些主題非寫不可,不寫,就虧欠了一路支持的讀者。

就讓我們拿出勇氣,從殘酷的分數現實談起吧!
到頁面最上方

童書新書推薦

等待(內贈明信片)
文字、圖像、版面都有戲的一本書,讓讀者在如夢似幻的場景(圖像)中,在想像(文字)和現實間遊走,原來,這就是「孩童」經歷、感受到的「等待」。但是,等待的過程,有時卻充滿新奇,我們也在其中經歷到許多美好的事物,這是等待的醍醐味,也是作品希望孩子、父母能一同感受的。等待,然後繼續向前、等待。
生命從臭襪子的細菌開始:給小小科學家的生物演化入門
滿足孩子好奇心,結合科學與美學的演化論入門
地球到底幾歲了?人類存在多久了呢?從第一隻草履蟲到現在的人類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11大演化核心主題+200道新鮮怪奇問答+120幅大師手繪插圖,從地球形成、生物出現、人類演進到物種更迭,甚至外星人…最精彩豐富的探索生命之旅,扎實內容與精美裝幀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到頁面最上方

博客來獨家STEAM益智組!

超好讀!可以動手玩的科普遊戲書
超好玩!太空人+機器人的益智桌遊
滿足你對太空的無限想像!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熱門關鍵字

超人氣小雞幸福書包 | 尋寶記回來了! | 地圖8/8超低優惠 | 童年會傷人 | 神奇樹屋
到頁面最上方

發燒新書

去冒險 大野狼真的危險嗎? 魚市場
冰箱上的75條教養守則:就從每日一則練習開始,解決你最頭痛棘手的養育問題!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書衣版) 【圖解】爸媽,我的心情你懂嗎?:用情境對話帶孩子認識80種情緒
到頁面最上方

主題書展

2017天衛小魯全書系66折起 熱門活動
電影8/4上映,精采原著繪本! 熱門活動
購買《哆啦A夢科學任意門》系列滿499元,限量加贈電影首輪交換券!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