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養生報 = 2013 / 09 / 04 第226期
2013 / 09 / 05
第226期

本報訂閱份數
112280
總訂閱份數
1932582

編輯 / 寶妹

本期要目 》
  ‥ 取消 / 訂閱電子報 ‥
  出版線上 》

本週頭條書訊 >

 
新書搶鮮報文化新聞大陸文壇環球書訊
  ▲ Go Top
[ 看23分類新書 ]
  本週選書 》

忽然覺得很幸福:從開往「低地板」的台北公車,到奧斯威辛16670號

作者:許書寧
出版社:大是文化

推薦理由:
每一個人都想要的「喜樂」、「勇氣」、「感謝」,在哪兒可以找到。這是書寧在雙城(大阪與台北)居住生活的真實心情,不僅看見雙城不同的生活樣貌與習慣,還體會到她柔軟善感的心。


靈驗!我在人間看見拜拜背後的祕密:聽神探靈問人生,靈界調查員的求神啟示錄

作者:宇色
出版社:柿子文化

推薦理由:
作者以親身經歷和一段段與神明的對話中,點出「拜拜儀式都有做,為什麼有時就是不靈驗」的內幕和眉角,提醒大眾拜拜的盲點,引導大家拜出幸福人生!


1日5分鐘,搞定自律神經失調:書附:60秒快速自我檢測表,失衡指數立即掌握

作者:伊藤克人/監修
出版社:方舟文化

推薦理由:
胸悶、感覺缺氧、習慣性頭疼、記憶力減退、腰酸背痛、焦慮情緒不穩,你為這些症狀感到煩惱,卻遲遲找不出病因嗎!?小心!你很有可能自律神經失調了!!


魔法居家整理術:空間整理結合能量風水,進階顯化美好生活

作者:泰絲?懷特赫思特
出版社:生命潛能

推薦理由:
當你卯起來清除雜物,開始經驗到物質牽動非物質,心智、情緒體裡更精微的部分正在轉變,能量風水大師泰絲.懷特赫思特說:別就這樣停下來!讓它進一步成為你顯化所願的鍊金術工具。

▲ Go Top
[ 看其他排行榜 ]
  暢銷書排行榜 》

心理勵志類 >

01.通往偉大航道的50個關鍵字:海賊王驚點語錄2
02.兩個人很美好,一個人也自在
03.擁抱不完美:認回自己的故事療癒之旅
04.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05.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 心理勵志類暢銷書 ]

心理勵志類 >

06.我知道你在想什麼:80萬人都說讚的史上最強讀心術!26個關鍵練習,讓朋友更愛你、情人跟定你、客戶買你帳、老闆對你另眼相看!
07.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
08.初心
09.不完美的禮物:放下「應該」的你,擁抱真實的自己
10.祕密

[ 心理勵志類暢銷書 ]

醫療保健類 >

01.驚人的「視力回復」眼球操:活到60歲也不會老花眼的秘密!短短2週,視力從0.2升級至1.5!(隨書贈2張全彩矯正視力3D圖)
02.這樣整才型!:醫美、微整、整型前先知道才不會後悔的56件事
03.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
04.史上最完整的蔬果飲食圖鑑:營養功效、挑選、保存、烹飪
05.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百萬人肯定,現代仁醫的良心處方箋

[ 醫療保健類暢銷書 ]

宗教哲學類 >

01.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
02.你本就擁有的完美生命: 讓每一口呼吸都喜悅圓滿的方法
03.真理的受難者
04.哭泣的媽祖
05.問對了!神明才會告訴你答案DVD+全台唯一問神超準幸福筆記

[宗教哲學類暢銷書 ]

▲ Go Top
  TOP新書 》

作者:謝文憲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3 / 09 / 07

人生最重要的小事:擁有不遺憾的人生一定要做到的四十件事

博客來導讀 >

與其想像遙遠或能力尚無法觸及的目標與想望,不如確切地執行有把握,且能讓身心靈得到滿足之小事。讀此書,可以學習該如何做,才能從小處懂得人生的真諦。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你想要擁有不遺憾的人生嗎?
  商周「職場憲上學」專欄作家,文章點閱高達50萬人次,博客來、金石堂年度百大暢銷書《行動的力量》作者謝文憲(憲哥)告訴你:
  想要擁有不遺憾的人生,就從完成小事開始;
  做好每一件想做的小事,必能成就不後悔的自己。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是賺大錢、買房子、中樂透,還是此生不遺憾?
  你有多久沒有打電話回家了?
  你有沒有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麻吉?
  你有沒有想要學習的人生導師?
  如果有,你很幸運;如果沒有,你還想抱著遺憾多久呢?
  想要不遺憾,其實很簡單,列出人生中最重要、不做會遺憾的小事,然後想做,就去做!

  只要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小事,你的人生就不...more

心理勵志宗教哲學家庭親子童書/青少年叢書23分類推薦書單
▲ Go Top
  編輯手札 》

為什麼面對鏡中的自己說:「我愛你,而且我接受你現在的樣子。」如此的困難?
文/寶妹

小編好喜歡和小孩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說故事、一起講外星語。即便只相處短短30分鐘,小編的心情總是開心和放鬆的。小編欣賞孩子無時無刻都相信身邊隨時會發生新奇好玩的事;喜歡孩子毫無保留地表達對我們的愛。

但隨著年紀增長,我們對任何事已漸漸提不起興趣。我們執著將焦點放在自己的煩惱,讓生活掉進不安的漩渦裡,以致身心失衡百病叢生。

許多人對這樣的狀態感到很累,身心都很累。但不知該如何讓自己打破慣性的桎梏,重拾純真童心?

現年86歲的露易絲.賀,童年大半在身體被虐待中度過,52歲時罹患癌症。她靠著「肯定語句」轉化信念讓癌細胞消失無蹤,並開始以新的方式看待生命中所發生的事。露易絲.賀透過《創造生命的奇蹟》與讀者分享這套自癒療法,30年來幫助許多人拋掉對身心的制約,提升快樂指數,讓自己變成充滿赤子之心的孩童。

露易絲.賀在書中不斷傳達「問題」往往都不是真正的問題,所有的問題是取決於自己的起心動念。身體的病痛反應內心的信念和感受。不好的信念,就放掉吧!學習讓自己散發正面的信念。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和完整的。
現在我決定要平靜、客觀地檢視自己的舊有模式,並願意做出改變。
我願虛心受教,我可以學習,我願意改變。
我選擇用輕鬆的態度來做這件事。
發現有東西必須放下時,我會把它當成發現寶藏一般。
我看見、並感覺到自己分分秒秒都在改變。
舊有的想法再也影響不了我。
我就是這世界的力量,我選擇自由。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這是露易絲.賀在《創造生命的奇蹟》傳達正向療癒語其中一段。許多讀者因為她溫暖且堅定的文字而開始幫助自己學習愛自己。多年來,露易絲.賀陸續收到讀者來信,分享自己如何創造自己生命奇蹟。她從信件中精選出140人療癒成功的故事,歸納出現代人最常遇到的生命課題,並搭配具療效的肯定句集結於《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在《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收錄的信件中會發現,學習愛自己、專注於美好事物上,不如想像中容易。以面對著鏡子練習肯定句:「我愛你,而且我接受你現在的樣子。」為例──有人感覺臉上肌肉僵硬;有人會哭泣;有人無法開口,立刻轉身就走;有人望著自己的臉,覺得反感──很少人一開始就能順暢地進行。這主要是因為大家都習慣批評自己,不認同自己。但在練習多次後都會發現自己身心有巨大變化,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也改變了。

希望,就在自己身上。

不再讓自己的情緒隨著外境團團轉,不再讓自己被自我執著所禁錮。請拿回自己的力量。只要我們願意愛自己、相信自己、陪伴自己,我們的身心才會平衡。這是86歲的露易絲.賀,最想與我們分享的。

相關閱讀 >

.《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隨書附贈「肯定句療癒靜心CD」)》, 露易絲.賀, 方智,
▲ Go Top
  活動現場 》
▲ Go Top
與客服人員聯絡取消/訂閱電子報到博客來首頁回本期要目
Tel:(02)27821100•Fax:(02)27856789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博客來網路書店」或授權博客來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貼或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