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風格報141216
【生活風格】在一成不變的森林裡,不安分的石頭是所有人最好的禮物  【飲食】14種萬用食材,輕鬆變出60道天天都想吃的中式養生甜點!  【旅遊】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風景•二十三間書店•京都限定 書市快訊 【暖心•暖胃•愛毛小孩之戀家提案】寒流來襲不想出門,窩在家裡也很 新書上市,79折起! 【話題新書】健美主廚情挑鮮嫩小母雞!調味、綑綁、炙燒!史上最火辣 線上主題書展

【生活風格】在一成不變的森林裡,不安分的石頭是所有人最好的禮物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332

放入購物車
不安分的石頭

「這可是一顆真正的星星!」
在一成不變的森林裡,一顆不安分的石頭,
是所有人最好的禮物。

視覺藝術家+新銳繪本作家+知名偶像劇演員-安哲
年度繪本大作

一座連微風都要小心翼翼經過的嘎嘎比森林,
住著一群比你想像中還要再呆板的村民。
他們既敏感又保守,終年都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他們不允許任何事物改變,因為他們深信,
再微小的改變都有可能為嘎嘎比森林帶來厄運。
這包括:森林裡的樹木得維持在一樣的高度和數量;
每天都得走一樣的路回家;每個人得維持固定的髮型……
他們不接受任何新奇事物或是冒險,始終遵循著這個古老傳統,
生活平靜得就像一杯沒有漣漪的白開水,無色又無味。

為了讓森林裡的所有事物能永遠保持原樣,
一個名為第六小組的社區偵察隊,
每天都會例行公事般地巡邏整片森林,
確保所有的事物都能和昨天一樣。

而我們的故事將從這裡開始。
一顆不具名的石頭沒有任何原因地出現在森林裡,
它有時不安分地發著光,有時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這的確考倒了第六小組,
他們該如何恢復原狀並讓嘎嘎比森林恢復原來的平靜……

安哲 Ahn Zhe

視覺藝術家,作品曾於法國、瑞士、比利時、香港等地展出, 並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2014年作品《消失的226號 The Vanish no.226》入選美國3x3當代插畫展,並收錄於美國插畫年鑑中;2013年作品《清道夫The Dustman》入圍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新秀獎, 同年作品《禮物The Gift 》於歐漫前衛漫畫節瑞士琉森Fumetto榮獲新秀獎首獎;2006年以《奇異國kiwi country系列》榮獲韓國首爾第十屆國際動畫競賽角色故事設計類第2名,另著有《床底下的夢想》禮物書。
生活風格排行榜
1. 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7
2. 1cm+禮物書:歡樂耶誕特裝版(博客來獨家)
3. 一個人出國到處跑:高木直子的海外歡樂馬拉松
4. 練習相信__。:因為相信_ , 所以堅強。自轉星球10周年特別號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飲食】14種萬用食材,輕鬆變出60道天天都想吃的中式養生甜點!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放入購物車
阿浪師五星級點心教室

熬了紅豆湯,就能變出紅豆糕、銅鑼燒、豆沙包
利用一顆蛋,可以做出蛋塔、慕斯、鳯梨冰淇淋
煮了西米,除了蜜瓜西米露,還能變出西米布丁、西米果……


  很多人為做點心買了材料,卻發現一次用不完,結果一放就忘了「它」的存在,實在很可惜又浪費。

  接待過國內外政商名流、影視明星不計其數,點心手藝讓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和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都讚不絕口的阿浪師,這次就要首度公開他的壓箱絕活,教你利用家中常備的十四種養生食材,簡單做出湯、茶、糕、凍、酪、粥、卷、糖、糊、冰、餅、酥、露,以及慕斯、麻糬、布丁等六十道中式甜點。

  只要利用「大量製置、分袋冷凍」的概念,花一次時間把基本主料備好,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就能把你家廚房化身五星級飯店的點心房,輕鬆變出各種最美味的甜點!

飲食排行榜
1. 行動小廚房:燜燒罐的美味指南
2. 烘一杯好咖啡:咖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培咖啡館的美味配方
3. 麵包機新手的第一本書:Carol50道健康無添加的不失敗麵包機食譜
4. 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2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旅遊】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風景•二十三間書店•京都限定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只能在京都遇見的二十三間書店

  不管是街上的商家,還是舊大樓的一房,抑或是公寓當中的一個小房間,只要一打開門,眼前便是店主用其精挑細選出來的書所構築起來的另一個世界。

  本書將為各位介紹二十三家京都特有的,或者是跳脫京都色彩,卻又有「京都風味」的書店。哪,讓我們出發前往書店來一趟探險之旅吧。

  出門時請懷著想像自己可以體驗到新奇的「新世界」的愉快心情!

*「夾鼻眼鏡」本舖的中村秋子小姐說:「店舖面對著悠靜而狹小的巷子。感覺真的好好呢。」

*三島先生的理念就是「希望它就像糖果點心店一般的存在。」

*舊書蒲公英的中村明裕先生說:「只要客人飄然而來,能夠隨意買個東西盡興回去,那就夠了。我覺得這是一間門檻很低的書店。」

*「我們書房資歷才六○年左右,還不算是老字號。」此話出自位於京都寺町通的三月書房的店主宍戸立夫先生之口。寺町通上,紙專賣店或日本茶專賣店等的老字號店舖櫛比鱗次,三月書房也完全溶入了這個地區的氛圍當中。

*聽店老闆這麼一說,舉目四望,發現與短歌相關的書籍確實佔滿了一整個書架。其他按照每種書籍的種類,以和緩的流暢線條形成的書背上羅列著一些陌生的出版社的名稱,譬如黑色戰線社、谷川雁研究會、深夜叢書社等。

*這家店的一大特徵是有豐富的少量出版品。有會津《oraho》、松江《agabo》、札幌《surou》、福岡《傳說中的麵包》……。目前正慢慢地擴大空間,希望能備齊所有的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東西。小西先生認為,要提供一種生活的模式,包括在地的生活、不急不徐地觀察生活等,少量出版品是很好的選擇。

*齋藤先生說:「我想讓這間店成為人際關係的樞紐。」今後可望發展成一個人與人能夠實際互動,獲得「某些收穫」的場所。
旅遊排行榜
1. 京都+大阪小伴旅:co-Trip日本系列組合套書
2. 台南老店散步:回味本町摩登老時光
3. 2天1夜親子輕旅行
4. 京阪神旅遊全攻略2015-16年版(第14刷)
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

書市快訊

暌違五年之最新攝影作品《伍佰.台北》時間淘選後,四百餘幅記憶顯影,尋找徘徊城市裡的深情緒!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100分鐘專業訓練DVD!作者親自解說、內容完整示範,還有全新招式!
軟綿綿的貓熊變成歐吉桑也超萌!讓歐吉桑胖達療癒上班的疲累,恢復元氣•工作更順利!
麵包是食物,你得放進嘴裡才能斷定好或不好
面對堅硬的人生,我們都需要更柔軟的《人身折學》!郭漁 × 良根二搞新作!
門診?急診?傻傻分不清?笑中帶淚、有血無尿的急診人生--《急診鋼鐵人Dr.魏的進擊》
到頁面最上方

【舒心•暖胃•愛毛小孩之戀家提案】寒流來襲不想出門,窩在家裡也很幸福❤

撫慰人心的歐洲家庭手作料理 走進歐洲家庭廚房,感受手作料理的溫度!162道用時間和火候細細烹調的舒心暖胃食譜,不用微波爐快速鍋,沒有省時撇步,只有真材實料與費時費工的步驟,還有滿滿的愛,用時間和火候,慢煮出歐式家庭料理的豐饒質地,開啟與家人好友共度的餐桌美好時光。
 
名模主廚Tomoの廚房生活手記 Tomo除了有日本人慣有的謹慎與堅持外,也注重著各種細膩的小細節,他運用日常生活中找得到的新鮮材料,將道地的家鄉料理融合台灣人喜愛的口味,用Step by Step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在家裡輕鬆、簡單、優雅的製作出一道一道用心又具有層次變化的料理。
 
喵星人玩具雜貨手作指南 展現你對牠的濃情蜜意,就是現在!快為自家貓咪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禮物吧!本書介紹24款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實用性極高的貓咪專用玩具及雜貨,即使是手作初學者也不用擔心,只要跟著本書都能實際親手挑戰製作這些玩具雜貨,簡單清楚又易學,讓你和貓咪一起享受快樂至上的手作時光!
 
手感家飾植栽:55個手作小盆栽,輕鬆改變居家風格 幾百元甚至幾十元的綠色小物,就可以完全扭轉居家氣氛!花了數十萬甚至百萬裝潢房子,卻老覺得少了點什麼?沒錯,你家缺少的就是一盆盆的手作小盆栽,園藝達人阿尼老師教你親自動手做,不需要任何基礎和經驗,就可以打造出小小的綠色樂園,讓你的居家風格雅致又獨特!
 
到頁面最上方

新書上市,79折起!

(商品價錢依購物車結帳金額為準)
小小米桶的廚房教科書
定價:420元
優惠價: 79 332
spacer
料理美學家的香料廚房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畫一個巴黎人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spacer
終極惡女 故事寫真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續•偽英語教科書【全民英檢篇】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spacer
葡萄酒十講:給自己的10堂葡萄酒鑑賞課
定價:270元
優惠價: 79213
spacer
我愛復古風:跟著老東西,走一趟穿越時空的旅行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spacer
老青春背包客的日本Long Stay日誌+超省錢生活全攻略
定價:320元
優惠價: 79253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話題新書】健美主廚情挑鮮嫩小母雞!調味、綑綁、炙燒!史上最火辣

烤雞的50道陰影:調味、綑綁、炙燒!令人回味無窮的絕妙雞肉食譜 熱門活動 【內容試閱】第一章 初生之雞

他顯然對我沒興趣。我靜靜地在流理檯上等著,看著他俐落熟練的雙手忙碌不已。在他處理蘿蔔的時候,慾望流竄我的體腔,我情不自禁地做起白日夢。他豎起眉毛。

「妳在想什麼?母雞小姐。」

看起來很專注於手邊工作的他,眼神裡閃現一絲狡猾。我臉紅了。噢,我只是在想像你的在我的大腿遊走,你的牙齒輕輕嚙咬著我的胸部。

「你好像有很多小碗。」

我盡可能冷靜地說道。他在流理台上整齊地排出十幾個小烤皿,然後慢慢地在每個烤皿裡一一放入調味品、香料、或者是已經切好的材料,並且細心地用量匙抓好份量。

「妳是隻眼光銳利的小雞啊!」

他一邊說著,那種眼神又回來了:「在這廚房裡發生的每件事情我都要精準掌握,我的食材也要絲毫不差。」真是個控制兼自大狂。不過那圍裙掛在他屁股上的樣子,讓我骨頭都融化了。

「你在那抽打什麼呢?」我懷抱著希望地問。

「喔,照妳的說法,我在『抽打』的是蔬菜沙拉。」他的笑容中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我創造體驗。就像巴哈的協奏曲,一頓佳餚可以是一次超凡的體驗,這是我的信仰。關鍵就在技藝。我知道如何發揮食材,我找到最好的食材,帶領它們超越自己。底線是,它必須知道我想要什麼的食材。」

他熱切地看著我。為什麼他會讓我如此心煩意亂?他一直變來變去。這一分鐘面露狡猾與饑渴的笑容,下一分鐘他顯得敏捷寡言。他的冰箱塞滿異國美食,不過他的眼裡似乎只有蘿蔔。這可能嗎?

到頁面最上方

線上主題書展

熱門活動
喜歡手感的溫度,我對手作上了癮
 
熱門活動
EveryDay is a Good Day,生活風格展,7折起!
 
熱門活動
【大境&出版菊16週年慶】暢銷書任選2本75折!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