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共享報20171003
發人深省之作,大人、小孩一起思考 教養新書推薦 童書新書推薦 一起看月亮 熱門關鍵字 發燒新書 主題活動

發人深省之作,大人、小孩一起思考

「故事內容讓我感到意外,不過很有意義。父母和孩子,孩子與他人之間必然存在一些不愉快和不滿,但該如何處理這種心情?這本書可以啟發孩子思考。」──讀者回響
真的不要了嗎?
我最討厭你了!!!
是否曾經對愛自己或為自己好的人說出這句話?
又是否曾想過把不要的人或討厭的人統統丟掉?

但……不想要的人真的存在嗎?
真的討厭他的全部嗎?


甫上市即引起日本讀者熱烈討論,
超人氣、超暢銷繪本《媽媽變成鬼了!》作者 信實 發人深省之作,
邀請大人、小孩一起共讀討論!

有沒有不要的人,
有沒有討厭的人,
如果有這種人,快把他們丟掉,
統統丟到人類垃圾桶裡吧!

我媽媽一天到晚叫我:
「快點!快點!」
好煩喔!好想把媽媽丟掉。

我爸爸連假日也要上班,
都不陪我玩,
我不想要這個爸爸了。
我的老師只喜歡和小香玩,
真討厭。

但是,丟掉真的也沒關係嗎?
如果媽媽、爸爸、老師不在了,
會怎樣呢?

學習體諒與體貼
原來,有你真好

真的不要了嗎?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媽媽變成鬼了!
定價:280元
優惠價
79221
放入購物車
 

家有生氣小恐龍
定價:230元
優惠價
79182
放入購物車
 

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定價:270元
優惠價
79213
放入購物車

生氣王子
定價:360元
優惠價
79284
放入購物車
 

我討厭媽媽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190
放入購物車
 

阿文的媽媽噴火了
定價:260元
優惠價
9234
放入購物車
 

猜猜我在比什麼?
定價:250元
優惠價
79198
放入購物車
到頁面最上方

教養新書推薦

媽媽,才是一切的答案:化解與青春期女兒的情緒化衝突
定價350元
優惠價: 79277
放入購物車

為什麼女兒的反抗對妳打擊那麼大?
為什麼女兒的眼淚讓妳內疚又心碎?
當母親只能從女兒尋求肯定時,
正是母女關係的最大陷阱。

本書作者柯琳.歐葛蕾迪(美國婚姻與家族治療權威,二十五年資深心理治療師,數千對母女關係重建經驗,一個青少女的母親):「我不是完美的母親,也沒有完美的女兒,我不相信有這種『完美組合』的存在。但我確信自己是『投入的』母親。妳是怎麼樣的呢?對於一位忙碌的媽媽來說,讀這本書就是一個投資,妳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以及與女兒之間的關係。這些方法,將會改變一個母親的人生。」
玩轉故事:1001讓孩子愛上閱讀的方法
定價380元
優惠價: 79300
放入購物車

最有創意、立即就可上手的共讀活動寶典
明確的活動規則、清楚的活動步驟、
充滿遊戲感和想像力的活動內容、
兼顧大人和孩子的貼心建議、更多意想不到的延伸活動……

這本書是寫給每一位熱心推動兒童閱讀的家長、老師、圖書館員,以及閱讀推廣人。書中一共收錄九個單元:「創造良好的閱讀環境」、「快樂讀故事」、「生動活潑的閱讀方法」、「探祕圖書叢林」、「玩味字詞」、「賞玩圖畫」、「玩轉故事」、「從書出發,動手創作」和「表演故事」,介紹了很多實用、有趣的活動:玩遊戲、畫畫、表演等,完全以圖書內容當主軸,著重於大人與低幼、學齡孩子之間的互動,享受閱讀帶來的多重樂趣。書後〈附錄〉更提供了許多實用的閱讀與選書資訊。
到頁面最上方

童書新書推薦

森林照相館
貓頭鷹攝影師和棕熊助理在森林裡開了一間新的照相館。生意好的不得了,好多動物家族都來拍隊等著拍一張家族相片。有嘴巴張的大大的獅子家族、搥著胸脯感覺很開心的大猩猩家族、英姿煥發的禿鷹家族、喜歡待在樹上的樹懶家族、還有蹦蹦跳跳的袋鼠家族等等,都來拍照了!不過,小貓熊也想要拍一張家族相片,但他只有自己一個。動物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猜猜看小貓熊的家族相片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好煩好煩的小企鵝
小企鵝一早起來,就覺得好煩好煩!
陽光好刺眼,海水又那麼鹹,
肚子餓了還得自己抓魚,走起路來像個呆瓜石,
而且每隻企鵝為什麼都長得一模一樣……

好煩好煩的小企鵝
要怎樣才能擺脫心煩氣躁
接納生命中「不那麼OK」的時刻呢?
到頁面最上方

一起看月亮

小月和月亮先生
夜晚黑漆漆的,月亮跑哪兒去了?
啊,原來他跑去找小月玩了。
他們一起玩耍,一起談論了
月亮許多的祕密。
月亮與小女孩的奇妙相遇,
迸出有趣的科學知識,
揭開夜晚和月亮的神秘面紗。


透過奇幻的故事情節,將生硬的天文現象和冰冷的數字,以孩子生活接觸得到、能理解的方式,解釋月亮的自轉公轉、陰晴圓缺等知識。比如說,月亮和地球的距離38萬公里,這樣的數字,在孩子的世界裡感受不到有多遙遠,但若改成坐日本新幹線,馬不停蹄的趕路也要48天才能抵達月亮那裡;以這樣的方式,孩子就比較能體會月亮有多遠了。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熱門活動
spacer
     
到頁面最上方

熱門關鍵字

殼斗村 |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 語文桌遊自造課 | 屁屁偵探 | 奇蹟男孩
到頁面最上方

發燒新書

台灣生態尋寶趣 幽浮小姐的烘焙坊 小黃兔和綠薄荷的森林事件簿
給孩子的全腦學習潛能開發書:拯救無數法國媽媽、孩子和老師的教育奇蹟【1~18歲孩子適用】 雙師出任務:醫師╳廚師的4個月以上嬰幼兒健康副食品,寶寶超愛爸媽放心 沒有不會讀書的孩子:改變孩子學習的心靈力量
到頁面最上方

主題活動

翻開書頁,地球之美,就在眼前! 熱門活動
任選2書75折,套書75折 熱門活動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教養,孩子就能快樂學、爸媽輕鬆教! 熱門活動
到頁面最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